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Umbro >  密查尔·安东尼奥谈茵宝以及Velocita III
  • michail-antonio_0002__56a8411_jpg
  • michail-antonio_0005__56a8355_jpg
  • michail-antonio_0008__56a8325
  • michail-antonio_0063__56a8724_jpg
  • michail-antonio_0064__56a8681_jpg
  • michail-antonio_0065__56a8663_jpg
  • michail-antonio_0066__56a8659_jpg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密查尔·安东尼奥谈茵宝以及Velocita III

馒馒馒馒馒头  发表于2016-11-23 09:36 │0 条评论   关注 0

密查尔·安东尼奥本赛季已打入了6球,这已经相当于他上赛季整个赛季的战果了。作为双菱型商标的签约球员,我们对他作了专访,请他谈谈Umbro Velocita III发布的幕后趣闻。

在你青少年时期,对茵宝有怎样的印象呢?它们当年可是标志性的英格兰品牌。 

“它带给了我很多伟大的回忆。茵宝可是我从小就穿的品牌之一。Speciali是我的第一双足球鞋。确实茵宝是标志性的品牌,或许它的历史已经被人所淡忘。不过回想起来,曾经,茵宝可是无处不在的,很多球员都曾穿着它。不过后来耐克对该品牌的先收购再放手的做法,影响了它的处境。新发布的产品将让茵宝回归自己应有的地位。”

密查尔·安东尼奥谈茵宝以及Velocita III 双菱型商标向来以经典造型著称,而Velocita III又加入了高科技元素。你怎么看你脚下的这双算是你吃饭家伙的足球鞋呢?

“对于我来说,足球鞋就如性命一般重要。目前,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所以这么说来,我的生命就要靠脚下的足球鞋了。所以如果鞋不合脚,我就难以发挥自己的实力。毕竟,咱可是凭脚吃饭的哦!偶不是门将~~哈哈哈。”
密查尔·安东尼奥谈茵宝以及Velocita III “所以如果鞋不合脚,它就不适合我的职业生涯。我在过去四年里穿得一直是阿迪达斯足球鞋,但今年我换了茵宝,这个改变对我的状态没有任何负面影响。我曾经也试过其他品牌比如耐克,但对我来说它们似乎并不合适。终极目标就是寻找一双能让我充分发挥的足球鞋。”

“目前看来,我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本赛季也是我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目前我已经打入了6球,我还会继续这个势头”

如今你有机会走到幕后去了解一个品牌的运作,你是否对此感兴趣呢?

“当你和这样的品牌合作后,你才会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我个人对此颇有兴趣。当我和阿迪达斯或者其他品牌签约的时候,我并没有如此的机会,因为,显然他们选择了其他球员来做宣传。但和茵宝签约后,他们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机会。比如为Velocita拍摄宣传视频,或者去了解他们的商业运作--我喜欢学习新的东西。我本人非常愿意接触新鲜事物,而茵宝给了我很多这样的机会。”

密查尔·安东尼奥谈茵宝以及Velocita III
在球场上你拥有强大气场。那么你又如何看待场下的你呢?

“人们都说我‘充满想象力”。我确实喜欢思考。 如果我在球场内外碰到需要我出马的情况,我总会思考三四种方案来加以解决。比如我为了给茵宝拍摄广告,我会将自己的想法贡献出来,探讨如何可以将广告拍摄的更好,对此我乐此不疲。同时我也很会放松自己,秉持开放的态度来面对新事物。比如有些人会对拍摄视频说不,而我则不会。我往往会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享受快乐,和大家打成一片。

密查尔·安东尼奥谈茵宝以及Velocita III
你首次触摸到Velocita III的时候感觉如何?哪一点最能吸引你的眼球呢?

“它很轻,我很喜欢这一点。而包裹住脚踝的鞋领不会带来任何不适,同时很好的固定你的脚部。穿上的时候,鞋领的感觉非常舒服,如袜子一般。几个月前,我第一次看到这双鞋的时候,就问“我能不能现在就穿上它呢?”每个礼拜我都问茵宝,能不能提前发布呢?实在因为我太喜欢这双鞋了。如今它就在这里,一切就绪。 我实在等不及要穿上它了。

密查尔·安东尼奥谈茵宝以及Velocita III
看上去这双鞋是一款重磅产品,那么请问“Don‘t Get Caught”(别被追上)这样的口号和你的个人特点是否一致呢?

“作为边锋和进攻型球员,我向来是那个拿球带球,被防守球员追赶的人。所以,我绝对是不想要被追上的那个!不被追上才能让我多进几个球,所以这句口号和我个人非常契合!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