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3/03/1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3/03/14

大宝牛  发表于2014-03-24 19:41 │0 条评论   关注 0


进球,进球,更多的进球。这是一个球门网窝被射穿的周末,我们纵揽全球赛场,挑选出最吸引我们眼球的战靴,从全新配色,未发布新款到自定义设计,让我们来看看本期#全球战靴一览#!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皇家马德里) Nike Mercurial Vapor IX Fast Forward '10

上周日,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穿上了最新的Nike Mercurial Vapor IX '10复刻版战靴。在这场世纪大战中,皇马最终以3:4输给了巴萨,这位皇马前锋打入一粒点球。他脚上所穿的战靴正是复刻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Mercurial Vapor Superfly II。

安德鲁-杜兰特 (威灵顿凤凰) PUMA evoPOWER 1

上周的澳超赛场,安德鲁-杜兰特穿上了一双罕见配色的PUMA evoPOWER。这位来自威灵顿凤凰队的球员选择了一双比较低调的蓝/白/桃红配色,而其他PUMA签约球员大多穿的是那双鲜艳的橙红首发配色。

基兰-吉布斯(阿森纳) Nike Tiempo Legend V

上周对阵切尔西的的比赛中,吉布斯穿上了Nike Tiempo Legend V的最新配色,并因在门线上故意手球而险些被罚下场。当时他站在门线上,将对方的射门用手碰出了底线,可裁判竟然乌龙的将吉布斯错认为张伯伦,并罚出场外。不过,这场温格执教的英超千场还是以0:6惨败于切尔西。

艾利克斯-张伯伦 (阿森纳) Nike HyperVenom

阿森纳的张伯伦在斯坦福桥度过了一个艰难的下午。他穿上了Nike最新春夏配色的亮黄HyperVenom,可不幸的被错罚出场,上半场阿森纳就已经0:4落后了。阿森纳悲剧啊...

维特兰-扬耶托维奇 (悉尼FC) adidas adizero F50

下一站我们来到澳超,悉尼FC的守门员维特兰-扬耶托维奇穿上了一双第二代的adidas adizero F50。守门员一般很少会穿这种速度型战靴,他们更多的会选择那些触球较为舒适的触感型战靴。

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 (托特纳姆热刺) Nike Mercurial Vapor IX Fast Forward '06 

热刺去年夏天花了大笔钱引进不少球员,不过大部分都表现得与其身价不符。唯一一笔不错的投资就是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上周末的白鹿巷,埃里克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落后的局面下以3:2击败南安普顿。埃里克森在这场比赛中穿上了一双Mercurial Fast Forward '06战靴,复刻自06年世界杯上罗纳尔多所穿的那双“R9"Vapor III。

乌切娜-卡努(尼日利亚U17女子足球队) adidas Predator LZ

上周末的U17女子世界杯对阵墨西哥的小组赛上,尼日利亚U17女子国家队几乎全部穿的都是自定义配色的橙/紫Predator LZ。乌切娜-卡努和她的队友们用脚上统一配色的战靴,统治了赛场,也成了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丹尼尔-阿罗约 (何塞特兰独立) miadidas Predator LZ

我们来到厄瓜多尔,何塞特兰独立队的丹尼尔-阿罗约在与基多体育大学的比赛中穿上了一双全白的adidas Predator LZ战靴。阿罗约的这双全白战靴看上去非常干净漂亮。

塞尔吉奥-布茨克斯 (巴塞罗那) Nike CTR360 Maestri III

上周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塞尔吉奥-布茨克斯”礼貌“的告诉佩佩,被鞋钉踩在头上人也是会疼的。皇马后卫摔倒在伯纳乌的草皮上,被布茨克斯的CTR360狠狠踩了一脚。佩佩是位顶级球员,也是个出名的“好人”,两位球员下次在球场遇见时,他也许会一笑而过,又或者,第一时间冲上去干掉布茨克斯。

卢卡斯-奥尔班 (Bordeaux) adidas Predator adiPower

另一位追随乔-艾伦穿上老款Predator的球员是来自波尔多的卢卡斯-奥尔班。奥尔班选择了一双2011年就已经发布的adiPower,比目前的Lethal Zones要早上一代。他可不是单单一个人在穿,一大批适应不了LZ的球员都对adiPower赞誉有加。

琼乔-谢尔维 (斯旺西) miadidas Predator LZ 

琼乔-谢尔维经常喜欢混搭他的战靴。早在他为利物浦效力期间,这位如今的斯旺西中场就经常喜欢更换球鞋。上周末,他回到默西塞德郡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穿上一双自定义,可却是传统黑/白/红配色的Predator。

弗朗西斯科-托蒂 (罗马) Nike Tiempo Legend V

新配色,老定制。罗马传奇托蒂再次穿上他极富个人特点的Nike Tiempo Legend V,翻盖大鞋舌,战车大底。像托蒂这种地位的球星,总是能得到他想要的。他喜欢这个鞋款,并且坚定不移。

劳尔-纳瓦 (托卢卡) Under Armour Clutchfit

Under Armour在墨西哥联赛经常露面。这个美国品牌是墨西哥联赛托卢卡队的官方球衣赞助商,而球队中的劳尔-纳瓦也换上了他们最新配色的Clutchfit战靴。这双战靴还没正式发布,可我们搞到了一双,球鞋的贴合度和新技术让人印象深刻。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