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0/11/2014
  • boot-spotting-individual-10-11-14-header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0/11/2014

天下一人  发表于2014-11-10 11:04 │0 条评论   关注 0

我们最具吸引力的全球战靴一览栏目又回来了。

在不受欢迎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到来之前,让我们来看一看欧洲和世界上那些令人惊艳的战靴吧!星期一,欢迎来到全球战靴一览。
Zlatan Ibrahimovic (PSG) Nike Tiempo Legend V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伊布拉希莫维奇(巴黎圣日耳曼) 耐克传奇5
伊布在伤愈复出之后对阵马赛的首场比赛中穿着全黑涂装的传奇5登场。难道他的合同到期了?我们现在也说不准,但是我们猜测可能是相比于刺客,传奇对于伊布的伤势可能有更好的保护效果吧!

Edinson Cavani (PSG) Nike Mercurial Vapor X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 耐克刺客10
在连续数周的全黑涂装的F50之后,卡瓦尼在这周穿上了耐克刺客10。耐克也宣称无论卡瓦尼最后是否选择耐克,他都是巴黎锋线非常重要的一员。

Hulk (Zenit St Petersburg) Mizuno Morelia Neo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胡尔克(泽尼克圣彼得堡) 美津浓Morelia Neo
在周中的欧冠中胡尔克和马尔科维奇都选择了全新红/黑/白配色的美津浓Morelia Neo。不同的是马尔科维奇和利物浦主场球衣的搭配非常漂亮,但是胡尔克就只能同泽尼克蓝色的球衣相匹配了。

Andriy Yakovlev (BATE Borisov) adidas adizero f50 Crazylight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雅科夫列夫 (鲍里索夫) 阿迪达斯adizero f50 Crazylight
雅科夫列夫抛弃了最新配色的f50 Crazylight,反而选择了第一款配色。雅科夫列夫选择穿着三月发布的限量版首发配色,贝尔也在当时选择了同样的款式。

Mario Balotelli (Liverpool) Puma evoPOWER MB45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巴洛特利(利物浦) 彪马evoPOWER MB45
巴洛特利在对阵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穿着个人定制版的evoPOWER MB45。这双鞋预计只会由巴洛特利穿着一场,而且巴洛特利也应该打入制胜一球或者奉献关键一传。但是他只完成了一半。全球限量发售400双。

Roy Krishna (Wellington Phoenix) Lotto Solista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克里什那 (惠灵顿凤凰) 乐途Solista
罗伊克里什那已经为我们展示了乐途即将发布的Solista的新配色。惠灵顿凤凰的前锋选择了银/蓝配色的世界上第一款全反光战靴,乐途这次也只是对球鞋上的图案进行了更新。

Glynn Blackhurst (Norton United) adidas Predator adiPower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Glynn Blackhurst (诺顿联队) 阿迪达斯猎鹰adiPower
足总杯第一轮的比赛周末已经开战。诺顿联队0-4负于盖茨黑德。但是诺顿联队Glynn Blackhurst脚下经典黑红的猎鹰11却是整场的亮点,而且同诺顿联队的主场队服也是非常完美的搭配。

Fidencio Oviedo (Cerro Porteno) Puma evoSPEED 1.3 X-ray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费登西奥奥维多(Cerro Porteno) 彪马evoSPEED 1.3 X-ray
彪马限量版evoSPEED 1.3 X-ray在发布之后并没有获得多少反响,但是巴拉圭联赛中的Fidencio Oviedo却对这双球鞋的设计非常满意,而且在对阵奥林匹亚的比赛中也穿着这款球鞋登场。

Ze Roberto (Gremio) adidas adizero F50 Prime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泽罗贝托(格雷米奥) 阿迪达斯adizero F50 Prime
阿迪达斯f50 Prime在2011年发布,而且相比于标准版的F50还轻上20克。在仅仅发售了一代之后,他就被现在的 'Crazylight'所取代。但是泽罗贝托对现在这种古怪的配色似乎并不感冒,当然这也只是我们的猜测。

Shane Long (Southampton) Nike T90 Laser IV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沙恩朗 (南安普顿)耐克T90 Laser IV
南安普顿梦幻的联赛开局依然在持续,而且周末也2:0战胜了莱斯特。沙恩朗也是在比赛穿着耐克T90 Laser 4独中两元。在2013年夏天T90被毒蜂取代,但是沙恩朗一直都在穿着T90,看来他自己有不少的存货啊!

Yannick Bolasie (Crystal Palace)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CR7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恩尼克波拿斯(水晶宫) 耐克刺客Superfly CR7
波拿斯又一次出现在我们的板块中。在英超中波拿斯的球鞋收藏也是数一数二了,在周末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他就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最新的战靴,耐克刺客Superfly CR7。波拿斯也尽可能把CR7的痕迹都转变成自己的风格,于是我们就看到了#YB7这样的标志。

Lee Cattermole (Sunderland) adidas 11Pro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李卡特莫尔(桑德兰) 阿迪达斯11Pro
李卡特莫尔,途中持球者,在比赛中或许收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但是在球鞋上他依旧延续着他自己的风格,没有任何特点的球鞋设计。这似乎让我们想起了以前adiPURE的风格,真正传统的球鞋就应该这样。

Rômulo (Juventus) Puma evoPOWER 1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Rômulo (尤文图斯) 彪马 evoPOWER 1
尤文图斯Rômulo早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吧自己的彪马战靴全部涂黑了。或许他现在是没有合同的自由身,也许是他想通过转会再决定究竟签约哪个品牌。这还是需要我们去等待的。但是如果每周都能以7:0获胜的话,那么幸运女神或许很快就会降临了。

Clayton Donaldson (Birmingham City) Nike Mercurial Vapor II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克雷顿唐纳森(伯明翰城) 耐克刺客 II
克雷顿唐纳森在本周的比赛周上脚了耐克刺客的第二代产品。当耐克发布这个配色的时候,唐纳森也仅仅20岁,看来他似乎有什么好办法能够在这么长时间之后仍然让球鞋保持得如此之好。

Scott McDonald (Millwall) adidas Predator Instinct Accelerator
全球战靴一览10/11/2014

斯科特麦克唐纳 (米尔沃尔) 阿迪达斯猎鹰14 Accelerator复刻
米尔沃尔本周让我们眼前一亮,但是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并不只是比赛本身。即便是麦克唐纳也想在自己的鞋柜里放上一鞋柜的猎鹰复刻。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