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 bs-19-11-15-img1 (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benbenreg  发表于2015-11-09 11:37 │0 条评论   关注 0

新的一周又以传统的战靴一览拉开了帷幕,在此,我们回顾过去一周的赛场上出现的球星专属、个人定制、老鞋新穿,还有各种其他的足球鞋赛场秀。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Nike Mercurial Superfly CR7 Savage Beauty

两场比赛,进球数居然是零蛋!以C罗的高水准来说,这已经算是不达标了!耐克为了庆祝C罗惊人的成就而推出了一系列的Mercurial Superfly CR7足球鞋,而上周登场的火山熔岩配色正是“Savage Beauty”(野性之美)。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瑞恩·布雷克(切斯汉姆联队)-Adidas F50 Adizero

足总杯首轮比赛中奇迹不断出现,上周末,来自英格兰南部超级联赛的切斯汉姆联队击败了来自英格兰乙级联赛的布里斯托尔巡游者队,两队在英格兰联赛体制金字塔上的级别可谓天上地下。(译者注:英乙是英格兰联赛体制中的第四级职业联赛,而南部超级联赛则为第七级别,属于由半职业及业余球员组成的联赛。英格兰联赛系统中,由于底层下辖的各种联赛众多,所以又被称为足球金字塔)。而布雷克则是切斯汉姆联队的功臣。他不仅穿了一双搭配本队球衣的日光黄色Adidas F50 Adizero,更是在下半场比赛中攻入制胜一球,帮助这支非职业联赛(Non-League)球队战胜强敌,挺进下一轮。(译者注,英格兰足球联赛Football League包括了英超、英冠、英甲和英乙,而其他等级的联赛并不属于Football League,所以被称为Non-League,但他们依然由英格兰足球总会Football Association统一管理)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冈崎慎司(莱切斯特城)-Mizuno Basara101

冈崎慎司在过去几周已经穿着全新的Mizuno Basara 101帮助莱切斯特城队创造了高调的赛季开局。这位日本国际球星是Mizuno Basara在英超联赛里的唯一代言人,而一旦他新鞋上脚,看来Basara 101是全面上市在即了。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哈里·凯恩(托特汉姆)-Nike Hypervenom Phinish II

本周,英格兰境内的所有足球俱乐部都在球衣上印制了罂粟花图案,以纪念世界大战中的死难将士们(译者注,每年11月11日是英联邦的Remembrance Day,一开始是一战后为了纪念战争中的死难将士所设立的悼念日)。而有些球员则更进一步的在自己的足球鞋上也画上了罂粟花标志。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就在自己脚下的Hypervenom II上做了这样的定制,而他的进球也让热刺队在北伦敦德比大战中取得了一分(译者注:上周日进行的托特汉姆热刺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双方战成1比1平)。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蒂亚恩·鲍威尔(阿德莱德联队)-Adidas Kaiser 5 Liga

阿迪达斯于2014年12月都提出了彩色版的Kaiser 5足球鞋,当时可能略有反响,但很快也就石沉大海了。作为著名的Copa Mundial的“次顶级”产品,这款球鞋在职业赛场上鲜有露脸的机会,不过本周,阿德莱德联队的蒂亚恩·鲍威尔选择了一双“力量红”色的Kaiser 5。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安德森·瑙拉(厄瓜多尔)-Umbro Velocita

茵宝在南美地区非常强势,也难怪不少厄瓜多尔小将在智利的FIFA U-17世界杯上穿的都是双菱形商标。安德森·瑙拉在对阵墨西哥的四分之一决赛上穿的,正是Umbro Velocita的首发配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约翰·弗莱克(考文垂)-Nike Tiempo Legend V

约翰·弗莱克所选择的蓝/白简约配色的Nike Tiempo Legend V是本周球衣/球鞋最佳搭配的有力竞争者。这位苏格兰人的球鞋配色完美配合了考文垂队著名的蓝白间条衫主场球衣,只不过,他们在足总杯第一轮就以1比2不敌他们的前地主北安普敦队(译者注:考文垂队曾在2013-14赛季和北安普敦队共用西斯费尔斯体育场作为主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布拉革依·乔治弗(喀山红宝石)-Nike Tiempo Legend V

布拉革依·乔治弗又是一名忙于用NikeID为自己定制配色的球员。这位喀山红宝石队球员为了对阵利物浦的欧罗巴杯赛穿上了全红的Nike Tiempo Legend V,同时还在两侧配上了金色Swoosh标志。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浩克(圣彼得堡泽尼特)-Mizuno Morelia Neo莫雷拉

美津浓旗下头号球星浩克已经换上了尚未推出的Morelia Neo配色。这位身材健硕的泽尼特前锋穿的是简洁的白/深蓝配色的速度型足球鞋Mizuno Morelia Neo。此鞋已经上市4年,依然广受欢迎。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鲁本·加布里埃尔森(莫尔德)-Nike Mercurial Vapor III刺客

本周的老鞋新穿来自莫尔德俱乐部的加布里埃尔森,他穿上了全白配色的Nike Mercurial Vapor III。该鞋是2006年推出的经典款式,也即将迎来10周年诞辰。很高兴加布里埃尔森把这双鞋保养的这么好。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9/11/2015 亚尼克·博拉西耶(水晶宫)-Nike Mercurial Superfly CR7

本周战靴一览中的最后一款和第一款出场的相同。尽管Savage Beauty没能给C罗带来进球,但水晶宫队的亚尼克·博拉西耶则却穿着它在本队2比1客场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亚尼克·博拉西耶拥有令所有人羡慕的足球鞋收藏,而Nike Mercurial Superfly CR7 Savage Beauty就是他藏品中的最新一款。不过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他脚下的这双CR7专属配色上,CR7的标志,不见了!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