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ouou  发表于2017-09-14 12:23 │0 条评论   关注 0
本周末,欧洲各国国内联赛成为了焦点。来看看哪些球员脚下出现了新的风火轮吧,在这里我们选择了一些最新的、怀旧的以及定制的各种款式为你奉上。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Tiemoue Bakayoko (切尔西)--Nike Mercurial Vapor XI
Tiemoue Bakayoko第二次代表切尔西出场,就帮助蓝军以2比1在King Power体育场力克莱斯特城。这位法国中场穿着一双定制的红白配色Nike mercurial Vapor XI,估计这是他之前在摩纳哥的时候为了搭配当时的主场球衣而定制的。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阿尔瓦罗·莫拉塔(切尔西)--Adidas Nemeziz 17.1
莫拉塔换装了Adidas Nemeziz 17.1,并且立刻在对阵莱斯特的比赛中进球了。他之前穿的是X17.1,不过最近换上了海洋风暴系列的Nemeziz。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凯尔·沃克尔-皮特斯(英格兰)--Adidas Glitch 17
凯尔·沃克尔-皮特斯依然在代言Adidas Glitch系列,阿迪达斯的这一新概念足球鞋的主打对象是新一代的球员们。这位托特纳姆的小将穿着亮蓝的“流体”配色,在Vitality体育场帮助英格兰U21国家队以3比0击败了拉托维亚。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基米希(拜仁慕尼黑)--Nike Magista Opus II
基米希够资格穿耐克的“后起之秀”系列,而他也在第一时间换上了该系列的Magista Opus II。耐克的这一系列是专为那些生于95后的职业球员而准备的,身为95年出生的基米希,正好符合这一条件。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Ragnar Ache (Sparta Rotterdam)--Concave Volt+
Concave本赛季将广受好评的Sparta Rotterdam小将Ragnar Ache招致麾下,代言他们的轻质Volt+系列。最新的红/白配色和他的主队球衣完美搭配,他们也以1比0小胜特温特FC。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杰米·麦克拉伦(澳大利亚)--Puma One 17.1 Chrome
虽然格里兹曼是Puma One的独家代言人,但澳大利亚的杰米·麦克拉伦也在国际赛场上展示了一把Puma One。在澳大利亚2比1战胜泰国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前,麦克拉伦就穿着这款限量版出现在训练中。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本田圭佑(日本)--Mizuno Rebula V1
已经在明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锁定一个席位的日本,漫不经心的以0比1 输给了沙特阿拉伯,这也把沙特送入了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本田圭佑在本场比赛中穿的是反光粉配色的Mizuno Rebula V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本杰明·蒙蒂(曼彻斯特城)--Adidas Nemeziz 17.1
难道本杰明·蒙蒂要加入阿迪阵营了吗?这位曼城球员之前一直穿的是涂黑的Nike Mercurial Vapor,但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他却换上了Nemeziz 17.1. 通过他蹩脚的涂黑中透露出的海啸系列配色,我们可以断言,他尚未收获一份合约。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阿扎尔(切尔西)--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
阿扎尔本周六回归切尔西的第一场比赛就穿着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对阵莱斯特。阿扎尔是这款上周发布瞬间就售罄的限量版的唯一代言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Moussa Marega (波尔图)--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Moussa Marega和阿扎尔一样在周末选择了黑/金配色,虽然他的这双是自己定制的。不过胆敢穿着如此抢眼的配色上场,没进两个球怎么可以?他的进球帮助波尔图3比0战胜了UD Chaves。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1/09/2017
Leigh Griffiths (苏格兰)--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Neymar
Leigh Griffiths帮助苏格兰保留了意思留在2018年世界杯的希望,他们以2比0战胜了马耳他。这位凯尔特前锋穿的是内马尔专属的Mercurial Superfly,在汉普登公园球场,他成为了北爱尔兰的内马尔。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