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ouou  发表于2019-06-18 11:08 │0 条评论   关注 0
随着女足世界杯,美洲杯以及U21欧青赛的举行。带来了一系列特别的战靴,包括新款,特别版,定制版和经典款球鞋。现在开始吧......

达尼·阿尔维斯(巴西)-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在巴西3-0战胜玻利维亚的美洲杯开幕式上,阿尔维斯穿着一双特别的 Mercurial Superfly VI。这双鞋由@theshoesurgeon定制,灵感来自巴西涂鸦和街头艺术家Osgemeos。

卡琳娜·萨维克(挪威) - adidas 猎鹰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挪威的卡琳娜·萨维克(Karina Saevik)在1比2不敌法国女足的比赛中穿上了一双女足世界杯系列的猎鹰19.1。这个系列只包含有Copa以及猎鹰鞋款,目前为止,该系列在球场上还没有一个十分亮眼的表现。

鲛岛彩(日本)- adidas Copa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同样也是adidas 世界杯系列配色,不过日本队的鲛岛彩在2比1战胜苏格兰的比赛中穿上了一双Copa19.1. 这个系列的猎鹰和Copa都采用了一样的配色。

保罗·格雷罗(秘鲁)- Umbro Velocita IV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秘鲁与委内瑞拉0-0战平,开始了美洲杯的征战,他们的前锋保罗·格雷罗穿着一双特别定制的Umbro Velocita IV 球鞋。

恩戈·姆贝莱克(喀麦隆) - Nike Mercurial Victory NJR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喀麦隆输给荷兰女足的比赛中恩戈·姆贝莱克(Genevieve Ngo Mbeleck)穿着一双 Nike Mercurial Victory VI NJR内马尔“写入星辰”配色球鞋。俩连败使喀麦隆女足在淘汰边缘徘徊,但这双鞋子还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罗比·布拉迪 (Ireland) - Nike Mercurial Vapor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罗比·布拉迪(Robbie Brady)在最近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以2比0战胜直布罗陀,并且打入爱尔兰队的第二粒进球。他所穿的是Nike的Mercurial Vapor 2014年世界杯系列配色。

罗斯·拉威尔(美国)新百伦 - Tekela v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New Balance在女足世界杯中罗斯·拉威尔(Rose Lavelle)设计了一款玫瑰金Tekela v1。在美国女足13比0大胜泰国队的比赛中,她身着这双球鞋并且梅开二度。

列亚(比利时U21) - adidas Nemeziz Messi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U21欧青赛于本周开始,列亚(Aaron Leya Iseka )身穿adidas Nemeziz Messi 19.1 '302 Redirect'系列并且攻入一球,最终比利时2比3不低波兰。

大卫·布鲁克斯(威尔士) -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在最近一轮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威尔士0-1负于匈牙利,但伯恩茅斯队的大卫·布鲁克斯被发现穿着限量版的Mercurial Vapor XII 'Euphoria Gold'配色。

奥罗拉·加利(意大利) - Lotto Solista 20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继意大利在女足世界杯上击败澳大利亚之后,奥罗拉·加利在对牙买加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意大利5-0获胜。在这两场比赛中,这位中场球员都穿着新的 Lotto Solista 200.

罗斯(加拿大) - Nike PhantomVSN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在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加拿大队的黛安·罗斯(Deanne Rose)选择了一款Nike ID定制的PhantomVSN,最终加拿大队以1比0获胜。

塞巴斯蒂安·维埃拉(巴兰基亚青年)- New Balance Tekela v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巴兰基亚青年队击败斯帕托体育,在开幕赛季决赛中获胜。青年队守门员塞巴斯蒂安·维埃拉穿着一件特别定制的New Balance Tekela v1,他的球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获胜。

罗杰·马丁内斯(哥伦比亚) -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哥伦比亚的Roger Martinez上周将他的一代毒蜂换成了限量版的“Touch of Gold”系列Mercurial Vapor XII——作为纪念莫德里奇金球发布的。他在哥伦比亚队在美洲杯中击败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打入了首个进球。

德罗巴(Soccer Aid 2019慈善足球赛)- Nike Mercurial Vapor X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6/18


在一年一度的“Spccer Aid”慈善比赛中,很多前职业球员和名人都在为这一项美好的事业而做出贡献。从球鞋角度来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德罗巴定制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I。这双鞋由金色和黑色组成鞋面配上红色的鞋带,带来一个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