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

ouou  发表于2019-10-15 10:56 │0 条评论   关注 0
本周我们为您带来了大量经典、定制版本、新发布版本以及特别版的球,又是新的一周,又是新的球鞋一览。
 
詹姆斯·麦克林(爱尔兰)-Nike Dream Speed Mercurial Superfly V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詹姆斯·麦克林是刺客系列的忠实粉丝,新配色一出他就立马上脚,尽管在训练中他上脚了Dream Speed Vapor,但最后在0-0战平格鲁吉亚的比赛中他还是选择了Dream Speed Superfly。
 
马奎尔(英格兰)-PUMA One 5.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之前有人发现马奎尔穿过Copa19.1以及一双涂黑了的传奇7,不过在本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马奎尔选择了PUMA ONE 5.1的“Rush Pack”配色,这是否暗示着他与PUMA的签约即将完成呢?
 
莫拉塔(马德里竞技)-adidas Predator 20.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尽管国际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那些没有被国家队征召的球员也没有闲下来,有一部分正忙着在训练中测试新鞋,莫拉塔就是其中一位,他在训练中穿上了猎鹰20.1中帮版本的测试鞋。
 
尼基塔·苏莱曼诺夫(俄罗斯U19)-adidas Predator 19+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本周有着2名球员穿着自配的鸳鸯球鞋,其中一位便是俄罗斯U19的尼基塔·苏莱曼诺夫,他左脚穿着'Hardwired'配色的猎鹰19+,而右脚则是选择了’Virtuso’配色。
 
马库斯·麦迪逊(彼得堡联)-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另一位选择鸳鸯球鞋的球员是彼得堡的马库斯·麦迪逊,在2-0战胜林肯城的比赛中,他左脚选择了“Nuovo White”的Mercurial Superfly,而右脚则穿上了“New Lights”配色。
 
贾奇(爱尔兰)-adidas Nitrocharge 1.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伊普斯维奇中场贾奇在本周爱尔兰国家队的训练中上脚了一款老鞋,2013年的“Solar Slime” 配色的adidas Nitrocharge 1.0。
 
诺瓦克(斯肯索普)-Nike CTR360 Maestri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诺瓦克在本周苏垦索普3-0战胜北安普顿的比赛中攻入2球,而他脚上的是一双2011年的白/黄/黑配色的Nike CTR360 Maestri II。
 
鲍姆约翰(悉尼FC)-adidas 11Pro I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悉尼FC以3-2的比分战胜阿德莱德联,其中场球员鲍姆约翰穿上了一双2014年11月发布的白/黑/橙配色的adidas 11Pro III。
 
恰尔汗奥卢(土耳其)-adidas F50 Adizero Yamamoto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土耳其的恰尔汗奥卢穿上了一款限量版球鞋,在土耳其2-0战胜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他穿上了一款独特设计的山本耀司adidas F50 Adizero,这款鞋全球限量2000双,而且它们的特殊设计灵感来自于一对帝王狛犬,古时候这种狛犬扼居圣地,守卫着的日本皇室。
 
阿米拉·克里奥(波黑女足)-adidas Predator Instinct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波黑女足后卫阿米拉·克里奥在比赛中穿上了2015年的女足配色Predator Instinct,但这双鞋似乎并没有给她带来好运,波黑不仅0-2输给了意大利女足,她本人还红牌下场。
 
托蒂(意大利传奇队)-Nike Premier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0/15在意大利传奇队对战德国传奇队的比赛中,罗马传奇球员托蒂穿上了一双特别定制的Nike Premier,这双鞋的特色是T90大底以及加大号的鞋舌,在这场3-3的平局中,托蒂宝刀未老攻入一球。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