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ouou  发表于2019-11-26 15:27 │0 条评论   关注 0
新的一周,新的球鞋一览,让我们看看上一周里又有哪些新款、限量款以及特别款球鞋。

里卡尔多·夸雷斯马(卡塞姆帕萨)耐克 Mercurial Superfly V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在Mercurial Superfly VII正式发布前,现役于土耳其卡塞姆帕萨俱乐部的葡萄牙老将里卡尔多·夸雷斯马已经拥有了它,在以2比1小胜Gençlerbirliği俱乐部的比赛中,他换上了这双全新的耐克。从耐克最近的发布可以看到,这款鞋更新了Mercurial线下的Superfly以及Vapor鞋型,以及PhantomVNM系列。
 
马尔科·罗伊斯(多特蒙德)彪马 Future 5.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在本周对阵平帕德博恩的比赛中,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穿上了这双彪马Future 5.1球鞋,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最终以3比3的成绩扳平比分。有趣的事,罗伊斯这次无视了NetFit提供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选择了一双无鞋带款的球鞋。
 
凯文·德布劳内(曼城)耐克 PhantomVSN 2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本周我们已经在皇马队员丹尼尔·卡尔瓦哈的脚上窥见了最新款PhantomVSN的真容,而该系列的忠实拥趸德布劳内最近也穿上了它参加了训练。通过照片透露,最新款耐克PhantomVSN的更新大概集中在鞋面部位以及鞋子内衬,具体成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本田圭佑(维特斯)美津侬 Rebula 3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本田圭佑在本周的比赛中换上了美津侬“巴西精神(Brazilian Spirit)”Rebula 3足球鞋,但遗憾的是,维特斯还是以0比2惜败斯巴达队。Rebula 3和另一双球鞋Morelia Neo 2共同来自于美津侬旗下的“巴西精神”系列,该系列在于向穿过美津侬的众多巴西球星致敬。
 
槙野智章(浦和红宝石)阿迪达斯 F50 Adizero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本周在亚足联冠军联赛决赛的第二回合中,浦和红宝石迎战了阿尔希拉尔,后卫槙野智章搭配一双鸳鸯鞋,穿上了不同颜色的阿迪达斯F50 Adizero球鞋,该款式来自于2015年,他的左脚是正红配色,右脚则是黑/银配色。虽然鞋子很炫,但是球队的战绩却没有那么炫,当晚红宝石以0比2输给了对手。
 
恰尔汉奥卢(AC米兰)阿迪达斯猎鹰 Predator Mania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恰尔汉奥卢总是会在战靴的选择上带给我们惊喜,本周他的选择也让我们眼前一亮,土耳其人脚上的这双复刻款的阿迪达斯猎鹰Predator Mania Champagne球鞋把我们的目光带回了2017年。
 
努诺·达科斯塔(斯特拉斯堡)耐克毒蜂 Hypervenom Phantom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斯特拉斯堡本周在法甲以4比0战胜了10人的亚眠队,替补上场的努诺·达科斯塔打入了第四粒进球。他在比赛中床上了一双来自2013年的Hypervenom Phantom I,这是毒蜂发布的第一款配色,这款鞋来自于耐克的Hi-Vis系列。
 
克里斯·莱恩斯(北安普敦)阿迪达斯猎鹰 Predator LZ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对于常看一周球鞋盘点的朋友们说,克里斯·莱恩斯是熟面孔了,这位来自北安普敦的球员对于猎鹰的爱经常让我们眼前一亮。这周他选择的“黑/彩色”配色的Predator LZ II来自于2014年,这双鞋在2018年3月份,他还在布里斯托流浪者的时候也曾经穿过。
 
伊森·罗宾森(格里姆斯比镇)耐克 Mercurial Superfly V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也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北安普敦vs格里姆斯比),尽管负于北安普敦,但是格里姆斯比镇的伊森·罗宾森还是用他的一双经过Nike by You个性化定制改造过的Mercurial Superfly VII球鞋牢牢抓住了我们的眼球,他也经常利用这项服务使自己的球鞋和球衣更搭。
 
盖尔·卡库塔(亚眠)耐克 Mercurial Superfly V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很明显,亚眠队在本周选择的复古版球衣简直是大错特错,但这恰恰给了盖尔·卡库塔展示他新球鞋的机会,这双Mercurial Superfly VII是由他自己选择的配色并且在Nike by You个性化定制下完成了设计。
 
汤姆·洛奇尔(威尔士)阿迪达斯猎鹰 Predator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1/26
在威尔士对阵匈牙利的欧锦赛预选赛中,我们发现了一双有趣的个人定制球鞋,威尔士后卫洛奇尔换上了一双来自阿迪达斯“Encryption Pack”系列的猎鹰Predator 19.1球鞋,尽管他“自作主张”剪掉了鞋领。这双猎鹰球鞋目前只提供高领版本,不过在即将到来的Predator 20系列中将会出现低帮版本的身影。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