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

ouou  发表于2019-12-03 14:57 │0 条评论   关注 0
又到了新的一周,又是新的球鞋一览,让我们看看这周出现在赛场的新款,特别款以及定制款球鞋又有哪些?

加布里埃尔·皮雷斯(本菲卡)Diadora Brasil Made in Italy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本菲卡在上周的欧冠小组赛中2-2战平RB莱比锡,本菲卡队中的皮雷斯穿上了一款黑色的意产Diadora Brasil 。

梅西(巴塞罗那)adidas Nemeziz Messi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上周巴塞罗那对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梅西凭借86分钟的进球帮助巴塞罗那获得胜利,这场比赛中,他穿上了新
球衣以及新球鞋,这款新配色的Nemeziz Messi 19.1即将推出,灵感来源于2010年世界杯的F50。

阿扎尔(皇家马德里)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耐克上周发布了'Terra Pack'套装,而阿扎尔便是率先上脚这一配色的球员之一,在皇马2-2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他穿上了这款鞋。

施泰因曼(惠灵顿凤凰)New Balance Tekela V3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惠灵顿凤凰的施泰因曼让我们看到了下一代的Tekela,这似乎是New Balance的第一款无鞋带足球鞋,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这能否增加Tekela在足球鞋圈的知名度呢?

穆斯塔菲(阿森纳)Nike PhantomVSN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又是一款测试“小黑鞋”,穆斯塔菲也在本周的训练中穿上了PhantomVSN 2代的测试鞋,此前卡瓦哈尔以及德布劳内也穿过这款测试小黑鞋,这款新一代PhantomVSN预计将在明年发布。

巴斯托斯(拉齐奥)PUMA ONE 18.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在上周欧联杯的赛场中,拉齐奥1-0战胜了克卢日,拉齐奥后卫巴斯托斯穿上了一款特别版的PUMA ONE 18.1,上面有一些个性化的细节。

艾德里安·费恩(汉堡)Nike CTR360 Maestri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上周六的德乙赛场中,汉堡1-2不敌奥斯纳布吕克,但汉堡队艾德里安·费恩的球鞋却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他穿上了一款2012年的 CTR360 Maestri II 白/银/紫配色。

恰尔汗奥卢(AC米兰)adidas F50 adizero IV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恰尔汗奥卢本周又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中,在AC米兰1-0战胜帕尔马的比赛中,他穿上了一款“ Samba Pack”配色F50 adizero IV。

戈利扎德(沙勒鲁瓦)Nike Mercurial Vapor 12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本周我们又看到了一位球员选择了鸳鸯战靴,他就是沙勒鲁瓦的戈利扎德,他左右脚穿上了不同配色的Mercurial Vapor 12。

奥里吉(利物浦)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奥里吉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Nike By You的定制功能,他以纯白的底色搭配红色细节,与利物浦的球衣十分搭配。

卡里奥卡(墨西哥老虎)adidas Predator 19+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墨西哥老虎队在墨超开幕赛季1/4决赛输给了美洲俱乐部,而墨西哥老虎队的卡里奥卡穿上了一款涂黑了的Predator 19+,他并没有选择众多黑配色中的一款,而是将“ Hardwired Pack”配色涂黑,我们还能隐约看到鞋底的亮青色。

永贝里(阿森纳)PUMA evoPOWER Vigor 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19/12/3永贝里目前暂任阿森纳的主教练,他所穿的球鞋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是一款黑色的PUMA evoPOWER Vigor 1。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