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

ouou  发表于2020-01-07 12:25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新的一年里,又有哪些球鞋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是新款球鞋,还是经典款球鞋,还是定制款球鞋?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周的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贝莱林(阿森纳)adidas X 9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贝莱林在足总杯比赛前重返训练场,他穿上了一双阿迪达斯X99.1限量足球鞋,这款鞋灵感来自于2015年的adizero 99g,这是否暗示着他将从PUMA转到阿迪达斯阵营?
 
拉波尔特(曼城)adidas Predator 20.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曼城球迷看到拉波尔特回到训练场肯定十分开心,他在训练中穿上了一双“小黑鞋”,不过从鞋面上极具侵略性的“摩擦粒”来看,这双鞋看上去像新一代猎鹰20,期待这双鞋不久后的正式亮相。
 
尤尼斯(那不勒斯)adidas COPA 20.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那不勒斯在休假后重返训练场,我们看到尤尼斯穿上了一款未发布的Copa20.1新配色,这款配色鞋面为红色,搭配黑色鞋领以及白色三道杠,像极了猎鹰的经典配色。
 
克莱顿(米德尔斯堡)adidas Predator Mania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在米德尔斯堡与热刺1-1战平的足总杯比赛中,克莱顿穿上了不久前复刻的Predator Mania。
 
达里奥·杰特克(西部联)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I Mbappe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西部联队的克罗地亚球员杰特克在训练中穿上了姆巴佩的专属球鞋Mercurial Superfly VII "Bondy Dreams",不过这双鞋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随后的比赛,西部联2-3不敌墨尔本城。
 
穆塞特(谢菲尔德联)Nike Mercurial Vapor IX R9 1998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穆塞特在本赛季为谢菲尔德取得了几粒关键进球,虽然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以0-2告负,但是他穿的球鞋却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明斯(阿斯顿维拉)Nike Tiempo Legend V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在元旦的比赛中,阿斯顿维拉2-1战胜了伯恩利队,而明斯则穿上了一款Tiempo Legend VI。
 
卢卡斯·埃金斯(伯顿)Nike Hypervenom Phantom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又是一双老鞋,埃金斯在伯顿队2-4负于北安普顿的比赛中穿上了2015年的Hypervenom Phantom荧光黄配色。
 
阿多玛(诺丁汉森林)PUMA EvoSPEED 1.3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诺丁汉森林的阿多玛穿上了一款2015年的PUMA EvoSPEED 1.3 红/白配色,不过这双鞋并没有给他的球队带来好运,他们在足总杯中0-2负于切尔西。
 
坎普斯(罗奇代尔)Nike Magista Opus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罗奇代尔在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与纽卡斯尔1-1战平,坎普斯则穿上了Nike Magista Opus的“Hyper Grape”(紫葡萄)配色。
 
伊涅斯塔(神户胜利船)Asics Ultrezza A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伊涅斯塔与比利亚一起参加了日本天皇杯的决赛,而这也是比利亚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伊涅斯塔穿了他专属球鞋Ultrezza AI最新配色,与其球衣十分搭配,这场比赛他们以2-0战胜鹿岛鹿角获得冠军。
 
里奥·内莫托(日本高中联赛)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0/1/7在第98届日本高中足球联赛的第二轮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款由Nike By You定制的Mercurial Superfly VII,这双鞋为紫色的鞋面搭配上红色的图案,鞋带以及Swoosh则是荧光色,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