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ouou  发表于2020-03-03 14:33 │0 条评论   关注 0
新的一周,新的三月,又到了每周的战靴一览时间。依旧为大家带来全球赛场上的特别版、经典款、定制款战靴,让我们看看这周上榜的都是谁。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萨姆·克尔(切尔西女足)Nike Mercurial Superfly Dream Speed 2
作为MDS系列的三位代言人之一,萨姆·克尔也继C罗、姆巴佩之后穿上了这款最新发布的MDS002,而她所在的切尔西女足也战胜了阿森纳女足。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芒特(切尔西)Nike Phantom VSN II
关注点依旧在切尔西,不过我们将镜头转向男队,芒特穿着最新发布的'Wavelength Pack'套装中的Nike Phantom VSN II 进行训练,这款'Wavelength Pack'(心电感应)是为几位球员推出的特别套装,其中就包括切尔西的芒特和亚伯拉罕,正如套装的名字一般,耐克希望穿上这款鞋的球员能在球场上有着心电感应一般的默契。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Nike Phantom VSN II
上周,耐克推出了一款独特的白/黑/红配色的Nike Phantom VSN II,而这款配色将只由部分球员能够上脚,卡瓦哈尔就是其中之一。上周的国家德比中,卡瓦哈尔便上脚了这一配色,而皇马也2-0战胜了巴萨。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乌鲁蒂(蒙特利尔冲击)adidas Predator Mania
2020新赛季的MLS已于上周末开始,蒙特利尔冲击2-1战胜了新英格兰革命,而决定胜局的关键一球则是由乌鲁蒂打入,他所穿的 Predator Mania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贝莱林(阿森纳)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贝莱林最近一直享受着没有合同约束的自由,此前他尝试过阿迪达斯的X99.1,而现在他又换上了 'Terra Pack'套装中的Mercurial Vapor XIII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尤斯廷·克鲁伊维特(罗马)adidas X 99.1
刚说到贝莱林此前穿过X99.1,现在一名穿着X99.1的球员出现在我们眼前,他就是罗马的克鲁伊维特,在罗马4-3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他为罗马队打入一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格兰丁(格林斯比)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
格兰丁所在的格林斯比本周0-3不敌北安普顿,不过他穿的鞋子却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是一双2016年的Mercurial Superfly IV "Heritage iD",而格兰丁则是将高帮剪去。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海登·穆勒(米尔沃尔U18) adidas Predator Instinct
在猎鹰20低帮回归前的最后一款低帮猎鹰——adidas Predator Instinct,米尔沃尔青年队的队长海登·穆勒在比赛中选择了这款鞋,不过米尔沃尔却在青年足总杯中0-1不敌切尔西。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博尔哈(蓝十字)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
最初于2014年发布的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再次出现在了博尔哈的脚下,在上周的比赛中,蓝十字4-0战胜了波特莫尔联。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卡马苏(科罗拉多急流)New Balance Furon V6
在MLS的赛场中,我们看到了新一代的Furon V6,卡马苏穿着这款战靴帮助科罗拉多急流攻入一球,最终科罗拉多急流2-1战胜华盛顿特区联。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3/3
若昂·佩德罗(卡利亚里) adidas Messi 16+
尽管若昂·佩德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但他所在的卡利亚里仍然3-4不敌罗马,而佩德罗所穿的球鞋则是一款2017年初发布的Messi 16+'Blue Blast'配色。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