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

ouou  发表于2020-11-24 14:48 │0 条评论   关注 0
本周,俱乐部赛事终于在国际比赛日后回归了。随之而来的是战靴大换血,球员们穿上了最新的、定制的球鞋,以及一些经典老鞋。又到了周一,让我们看看谁的球鞋值得关注。

格里兹曼(巴塞罗那)PUMA Ultra speed of light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上周,PUMA推出了Ultra "光速",重新设计的鞋面采用了芳纶纤维和碳纤维纱线,轻量化的Ultra有利于高速带球,同时保证了良好的锁定。该系列代言人格里兹曼在球队0-1负于老东家马竞的比赛中,穿上了首发配色的Ultra。

梅西(巴塞罗那)adidas Nemeziz .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adidas最近推出了 "Precision to Blur"套装,其中Nemeziz "Shapeshifter"成为了主角。梅西在与马竞的比赛中上脚了这一配色抢眼的Nemeziz,其迷幻的变形图案鞋面通过3D丝网印制。

马内(利物浦)New Balance Furon v6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New Balance继续在球场上有所动作,最近几周已经有多名球员穿上了新配色。但马内仍然是新百伦的头牌,他被穿着疑似新配色的Furon v6进行训练。不过在周末利物浦3-0战胜莱斯特的比赛中,他又穿回了 "Ignite Hype"配色。

穆科科(多特蒙德)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穆科科在多特蒙德5-2战胜赫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代表多特蒙德一线队的首秀,并成为德甲联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出场球员。他穿着一双通过Nike By You服务定制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鞋面是黄色和黑色的多特蒙德配色,突出了白色的闪电Swoosh。

雷蒙德 (南安普顿)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GS36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Mercurial Superfly GS360总是能吸引我们的眼球。雷蒙德最近就在训练课中穿上了它。这款战靴及其包装100%由回收材料制成,每双战靴的后跟都有独立的编号,不知道雷德蒙德拿到的是哪双。

克里斯-菲利希 (帕德博恩) adidas X +F50 Tunit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在德乙联赛第2轮中,帕德博恩2-0战胜圣保利,克里斯-菲利希打入了第二粒进球。他穿上了去年9月推出的adidas X 506+ Tunit,这款战靴结合了现代X和最初的标志性F50.6 Tunit,后者早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就已亮相。

马尔科-特拉齐诺 (帕德博恩) adidas Predator Instinct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帕德博恩对阵圣保利的比赛中,还有一位替补出场的球员马尔科-特拉齐诺引人注目,他穿着adidas Predator Instinct Supernatural。这款双最初是在2014年万圣节时亮相的。

约什-莫根尼斯(赫尔城)Nike Mercurial Vapor IV SL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在赫尔城3-1战胜米尔顿凯恩斯的前15分钟,约什-莫根尼斯就完成了梅开二度。随后他在下半场换上Nike Mercurial Vapor IV SL,却没有再进球。Mercurial Vapor IV SL于2007年发布,采用Teijin合成鞋面和6颗钉的SG大底。不知道他是从哪位收藏家手中拿到的。

阿明-哈里(沙尔克04)adidas Adipure IV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沙尔克在周末0-2输给了沃尔夫斯堡,但阿明-哈里凭借Adipure IV获得了本周最佳战靴奖。这款战靴于2011年发布,采用 "OneTouch"结构设计,充分发挥袋鼠皮的自然触感,同时还具有极高的防水性,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都能保持舒适轻盈。

莱恩-肯特(流浪者)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另一位利用Nike By You的球员是流浪者的肯特,他在球队4-0战胜阿伯丁的比赛中首开纪录。肯特为战靴选择了伏特黄和白色的组合,并配以红色点缀的Swoosh。

恰尔汗奥卢 (AC米兰) PUMA Ultra 1.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作为最新一位从耐克转投彪马的球员,AC米兰的恰尔汗奥卢在3-1战胜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穿着新的Ultra。耐克正在把重心转向年轻球员,金童奖前10名候选人中有9名是耐克赞助。

塔纳瓦特(莱斯特城)Nike CTR Maestri I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1/24年轻的泰国中场塔纳瓦特自9月加盟后,继续尝试在莱斯特城取得成功,而他的最新计划似乎是穿上一些经典老鞋,例如Nike CTR Maestri III。这款战靴由Kanga-Lite 2.0制成,这是一种模拟皮革的合成材料,在2011年就以轻盈舒适闻名。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