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22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22

ouou  发表于2020-12-22 16:09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双旦”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又捕捉到了赛场上许多新的战靴面孔。让我们看看谁入选了。

卢卡斯-莫拉(托特纳姆热刺)adidas X Ghosted+ PF

阿迪达斯推出了X Ghosted+ PF,将这个星球上最快的动物与速度型战靴结合,用令人惊叹的涂装,令人回忆起曾经的F50 Yamamoto。而小卢卡斯与与阿什拉夫、屈桑斯一起,成为全欧洲被阿迪达斯选中穿上它们的三名球员之一。在热刺0-2不敌莱斯特的比赛中,小卢卡斯穿上了游隼涂装的X Ghosted。

埃尔穆哈马迪(阿斯顿维拉)PUMA Future Z 1.1

阿斯顿维拉在周中的赛程中与伯恩利战平,但埃尔穆哈马迪所穿的PUMA Future Z 1.1 "Tease Edition"新鞋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这双鞋曾在上周的发布会上被内马尔宣传过。埃尔穆哈马迪是PUMA的球员,最近几周他一直在穿Ultra,这可能是他准备更换系列的迹象。

伊布拉希莫维奇(AC米兰)Diadora Brasil Elite

换鞋对伊布来说并不陌生,谁也不知道他在过去12个月里和谁签了合同,因为阿迪达斯、耐克和彪马的战靴他都穿过。现在他又换成了Diadora Brasil Elite,而且鞋面看上去似乎是合成鞋面,并非传统的真皮材质,无论是从战靴的角度还是大奉先的品牌定位来看,都是值得关注的。

扎哈(水晶宫)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Korea

扎哈总是因他对特别版Nike Mercurial的出色品味而备受关注,本周他也没有让人失望。在水晶宫1-1战平西汉姆的比赛前,他穿上了"韩国"特别版的刺客。有趣的是,扎哈没有选择在比赛中穿这双鞋。顺便一提,这个配色在我们的2020年Mercurials中排名第三。

詹姆斯-麦克林(斯托克城)adidas F50 X Ghosted

麦克林原本是Mercurial的死忠,他对特别版的执着总是吸引我们。本周他出人意料地将Swoosh换成了三道杠,在球队1-0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穿着adidas F50 x Ghosted'Memory Lane'特别版替补出场。

巴舒亚伊 (水晶宫) adidas F50 X Ghosted

巴舒亚伊的一直非常热衷经典战靴,所以阿迪达斯最近推出的 "Memory Lane"套装可谓正中下怀。他选择了色彩斑斓的Chameleon x crazylight版本,但他的球队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崩溃了。

贝尔温(托特纳姆热刺) adidas F50 X Ghosted

又一双来自 "Memory Lane"套装的战靴,贝尔温选择了白色、黑色和红色配色的版本。他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登场,然而多次错失良机。

奥多伊(切尔西) adidas F50 X Ghosted 

本周的最后一次 "Memory Lane"之旅由奥多伊带来,他上周曾身着复刻2010年世界杯的黑黄adizero I,本周选择了2014年发布的“草莓”。

凯尔-沃克-彼得斯(南安普顿)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NBY

凯尔-沃克-彼得斯已经给自己提前准备了一份圣诞礼物,他使用Nike By You服务定制了一双Mercurial Vapor XIII,颜色与圣徒主场球衣对应。这位后卫在球队1-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穿上了它们。

库尔扎瓦 (PSG)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NBY

另一位利用Nike By You服务的球员是库尔扎瓦。巴黎后卫选择了全蓝色的外观,可能是为了配合姆巴佩的新发型。

蒂亚戈(利物浦)阿迪达斯COPA 20.1

利物浦目前的状态需要另一种推动力,好在夏季签下的蒂亚戈即将重返赛场。但是有一个奇怪的变化,蒂亚戈一般穿刺客,但现在他却穿着COPA.1训练——或许这标志着他改投阿迪达斯阵营。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