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

ouou  发表于2020-12-08 10:18 │0 条评论   关注 0

本周,在英超赛场上已经出现了阿迪达斯的一些新品球鞋,还有几个品牌也继续在比赛中测试原型鞋。今天又到了一周盘点时刻,让我们开始吧。

奥多伊(切尔西) adidas F50 X Ghosted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本周,阿迪达斯推出了"Memory Lane"系列,其中包含6款融合了F50 Adizero和adidas X Ghosted的特别版战靴。奥多伊此前曾在训练中穿过南非世界杯配色,本周他在切尔西战胜塞维利亚的欧冠比赛中穿上了它们。

蒂莫-维尔纳(切尔西)adidas F50 X Ghosted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蒂莫-维尔纳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穿着同样来自"Memory Lane"系列的F50 Adizero Prime X Ghosted战靴,这款战靴采用了2011年发布的鞋面,并将其置于现代X Ghosted大底之上。

 

孙兴慜(托特纳姆热刺)adidas F50 X Ghosted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Memory Lane"中的第三款,也是本周发布的最后一款,在北伦敦德比中出现在亚洲之光的脚下。变色龙与Crazylight的现代融合,似乎让孙兴慜脚感火热—他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远距离打出了漂亮的世界波。

 

贝莱林(阿森纳) Nike Premier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Premier II是一款被顶级足球职业球员忽视的战靴,一般他们根据与品牌的合同,选择相应款式的最新版本。但如果你没有合同呢?那你就可以自由选择。本周贝莱林选择在北伦敦德比中穿上耐克Premier II就很能说明问题。

 

蒂莫西-维阿 (里尔) adidas Nemeziz .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蒂莫西-维阿似乎曾是New Balance的忠实拥护者,这位美国国脚曾被发现身穿该美国品牌尚未推出的配色。但现在可能要重新下结论了,因为在里尔2-1战胜摩纳哥的比赛中,他穿着adidas'Precision to Blur' 配色的Nemeziz .1。

 

德勒-阿里(热刺)adidas Predator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当我们的球员迎来一年的尾声时,有一系列的新鞋正在经历他们开发阶段。本周首先是阿里脚下的新一代Predator+,它对美学进行了调整,展示了更高的侵略性。

 

威廉(阿森纳)新一代PUMA Future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我们最近经常看到新一代PUMA Future,威廉在北伦敦德比中穿上了这款鞋。随着球员们开始在比赛中穿上它,它的发布时间也临近了,期待明年年初这款球鞋的发布。

 

威尔马-巴里奥斯(泽尼特)新一代adidas COPA.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阿迪达斯看起来将在明年年初迎来COPA的全新更新,威尔马-巴里奥斯在本周泽尼特击败布鲁日俱乐部的欧冠比赛中穿上了它。种种迹象表明,COPA已经进行了一些相当重要的调整。

 

泰隆-明斯(阿斯顿维拉)Nike Tiempo Legend V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泰隆-明斯继续在Nike的Tiempo后备目录中挑选自己的钟爱款式。本周他选择了2015年的 "Highlight Pack "中的Legend。大气和大胆是今天的主旋律,套装中的四款战靴都采用鲜艳的色彩搭配。

 

亚兹奇(里尔)adidas F50 adizero Messi Mirosar1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0/12/8又是一款回味无穷的F50设计。里尔中场球员亚兹奇的脚上是元年版本—不是“Memory Lane”系列中的复刻了,这是纯粹的回忆杀。阿迪达斯创作F50 adizero Messi Mirosa10是为了向梅西的家乡罗萨里奥致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