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1/12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1/12

ouou  发表于2021-01-12 15:19 │0 条评论   关注 0

本周赛场上出现了一些很惊艳的战靴,这些从未使我们的栏目失望的战靴,有些是最新发布的顶级版本,有些回溯了曾经的经典战靴,还有些是特别版和定制版,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哪些更能吸引我们吧......

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 PUMA Future Z 1.1

在圣诞节前由内马尔上脚亮相后,Puma终于在今天正式发布了Future Z 1.1(警报黄/黑/白),球风华丽的巴西人第一时间换上了它们出席了训练课。

詹姆斯-麦克林(斯托克城)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I

基利安-姆巴佩最新的特别版战靴,“chosen 2”套装的一部分,已由他本人在上周正式上脚。而斯托克城的詹姆斯-麦克林也没花多久就换上了姆巴佩与詹姆斯的跨界合作产品,不过这双鞋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斯托克城在足总杯中不敌莱斯特城队。

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adidas  Copa Mundial 20

另一双在足总杯第三轮登场的战靴是阿迪达斯‘Eternal Class’套装中的Copa Mundial 20。西班牙人穿着这双战靴在切尔西4-0战胜莫克姆的比赛中贡献了最后一球的助攻。

威尔-休斯(沃特福德)adidas Predator Absolute 20

与上一双战靴共同构成 'Eternal Class'套装,沃特福德队的威尔-休斯在0-1不敌曼联的吧比赛中上脚了这双猎鹰Absolute 20。

菲德尔-马丁内斯(蒂华纳)Puma Future Z 1.1

目光转向墨西哥超级联赛,由于蒂华纳必须穿红色球鞋的规定,菲德尔·马丁内斯将Future Z 1.1 Teaser Edition涂成红色。

亚历山大-拉卡泽特(阿森纳)下一代阿迪达斯猎鹰系列

阿森纳的训练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亚历山大-拉卡泽特上脚了一双全黑配色的下一代阿迪达斯猎鹰足球鞋。拉卡泽特通常会穿耐克刺客系列,而在足总杯枪手2-0战胜纽卡的比赛中他又换回了刺客,换鞋的原因是他与耐克的合同是否快要结束或者只是“试驾”一下新猎鹰?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罗伯-霍尔丁(阿森纳)Nike Magista Obra I

还是在阿森纳的训练场上,后卫罗伯-霍尔丁在训练中穿着一双鬼牌一代超顶,鞋面和动态鞋领部分都涂黑了。一项有趣的选择。霍尔丁因其在训练场上的战靴多样性而被我们所熟知,但这次涂黑倒是挺出人意料。

布卡约-萨卡(阿森纳)下一代New Balance Furon

本周的榜单阿森纳完成了帽子戏法,布卡约-萨卡穿上了一双即将发布的下一代New BalanceFuron战靴。此战靴之前已有哈维-埃利奥特上脚,现在又再次亮相很可能暗示此鞋已于发布不远了,并且很可能是首发配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谢尔盖-奥里耶(托特纳姆热刺)Nike Mercurial Vapor VIII

作为在这个领域里面特别事物的爱好者,奥里耶在卡拉宝杯半决赛赢下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上脚了一双耐克为2012年欧洲杯比赛设计的 'Clash Collection'套装中的刺客MV8。

巴德斯利(伯恩利)PUMA Future 6.1

在去年万圣节前夕,彪马推出了 'Fear Pack',为Ultra和Future打造出令人毛骨悚然的配色,其中Future更是在紫色的基础上配以密密麻麻的眼睛图案,伯恩利的巴德斯利便在场上穿上了这款球鞋,这样的造型是否会吓着对手呢?

拉比奥(尤文图斯)Nike Phantom GT

在本周尤文图斯3-1战胜萨索洛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拉比奥向我们展示了Nike by You定制功能。

马杜埃凯(埃因霍温)adidas F50 adizero I

2010年,阿迪达斯在南非世界杯前提推出了F50 adizero I,在当时可谓是“史上最轻”足球战靴,US8.5仅重165克,而对于18岁的马杜埃凯而言,这款球鞋刚刚发布时他才年仅8岁,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对老鞋的喜爱,他在比赛中穿上了一双经典的“变色龙”配色。

阿隆·莫科伊纳(开普敦城)Nike Air Zoom Total 90 III

前南非队长阿隆·莫科伊纳现在是开普敦城的助理教练,他在训练中穿上了一双经典的Nike Air Zoom Total 90 III。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