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1/4/2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021/4/20

  发表于2021-04-20 15:18 │0 条评论   关注 0

虽然最近足球场内外重磅消息频发,但我们的关注重心依旧在球鞋上,又是新的一周,又是熟悉的战靴一览环节,让我们一起看看又有哪些新款、特别款以及经典款球鞋吧。

雷纳(多特蒙德)adidas X Ghosted +

阿迪达斯本周与漫威联手推出特别版系列,为X Ghosted与Predator Freak带来了经典的X战警形象,而多特蒙德的雷纳便在比赛中上脚了这款“镭射眼”配色,这双鞋也为多特蒙德吹起了反攻的号角,最终多特蒙德4-1战胜云达不莱梅。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这场比赛还上身了特别版的复古球衣。

勒纳尔(里昂女足)adidas Predator Freak +

同样还是阿迪达斯与漫威的联名套装,里昂女足的勒纳尔则是为我们展示了这双“金刚狼”配色,Predator Freak的风格几乎是为金刚狼量身打造。Predator Freak +以黑、黄色呈现,鞋领上的Wolverine替代了Predator字样,不过字体风格照旧,而X-Men的logo位于球鞋外侧,后跟则是有着金刚狼的头像以及X战警logo,除此之外鞋面、鞋领后侧、三道杠等处都有着金刚狼的爪痕图案。

米德马(阿森纳女足)adidas X Ghosted .1

有的人喜欢无鞋带版本,而有的人则是偏爱系带版本,阿森纳女足的米德马便是后者,球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X战警的镭射眼,采用了蓝色,黄色和红色的组合搭配,鞋面与后跟依旧有着镭射眼与X战警的logo。

吉布斯·怀特(狼队)Nike Mercurial Vapor 14

上周耐克同样是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特别版本,将经典的Safari图案与最新款刺客14结合,呈现出更加现代化的外观,狼队的吉布斯·怀特便在训练中选择了低帮版本。

埃纳(富勒姆)adidas COPA Sense +

阿迪达斯即将推出20/21赛季到最后一个套装,不过在正式发布之前,不少球员都上脚了这些新配色。富勒姆的埃纳便在比赛中展示了新配色的COPA Sense +。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埃弗顿)adidas X Ghosted.1

J罗也在正式发售之前为我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X ghosted系带版本。

米利唐(皇家马德里)adidas Predator Freak +

皇马在上周末0-0战平赫塔菲,中后卫米利唐同样穿上了一双新球鞋,正是即将发布的新配色Predator Freak +。

博格尔(谢菲尔德联)adidas Nemeziz +

谢菲尔德联的博格尔则是为我们展示了新套装中的最后一款球鞋,这双配色虽然看上去与其余三款相关性不大,不过倒是与谢菲尔德联的球衣极为搭配。

斯特林(曼城)New Balance Furon v6 +

我们依旧可以听到斯特林签约New Balance的传言,而上周斯特林穿上了Sweet Chaos配色的Furon v6+,官宣似乎就在眼前。

埃尔南德斯(洛杉矶银河)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

MLS在上周末正式回归,首先引起我们注意的便是洛杉矶银河的埃尔南德斯,,似乎他正在享受无赞助合同的自由,这场比赛他选择一双2014年发布的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而这双球鞋也为他带来了好运,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最终洛杉矶银河3-2战胜了迈阿密国际。

恩昆库(RB莱比锡)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

时间追溯至2013年,RB莱比锡选择了一双Hypervenom Phantom I的首发配色,不过这双球鞋在比赛中并没有帮助他取得进球,RB莱比锡0-0战平霍芬海姆。

范戴克(利物浦)下一代Nike Tiempo Legend 9

范戴克继续在训练中进行恢复训练,而他也穿上了Tiempo Legend 9的测试原型鞋提前适应,这双鞋已经亮相过几次了,这个角度正好为我们展示了重新设计的后跟。

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下一代PUMA Ultra

同样是提前测试新鞋,曼城的费尔南迪尼奥上脚了下一代的PUMA Ultra,似乎PUMA在鞋面上作出了一些调整。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adidas x Marvel推出X战警系列

•  耐克推出Mercurial Safari

•  Umbro发布全新速度款球鞋Ve…

•  彪马为苏亚雷斯打造500球特…

•  New Balance推出限量Sweet…

•  New Balance发布Defiance …

•  阿迪达斯推出COPA Sense+ …

•  SWithADot工作室创作Mercur…

•  Pantofola d’Oro推出Supe…

•  PUMA发布Ultra SL 21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