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发表于2021-06-15 14:43 │0 条评论   关注 0

不仅仅是欧洲杯,本次的战靴一栏我们同样把目光转向了南美预选以及一些女足比赛。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期的全球赛场战靴一览包括哪些经典款、定制款和特别版本的球鞋吧。

梅西(阿根廷)adidas X Speedflow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在美洲杯开幕前就有消息称梅西将会穿上特别的 X Speedflow Messi 'El Retorno',重新回归阿迪达斯的速度战靴系列。这款特别版球鞋承载了F30和F50的多年记忆 ,梅西也在本周的训练中上脚。

斯特林(英格兰)New Balance Furon v6+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凭借斯特林的进球,英格兰险胜克罗地亚,开始了他们的欧洲杯征程。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快乐王子那双配色风格不同于先前专属款的New Balance Furon v6+,虽然不清楚这是即将登场的新配色还是他的最新专属配色,但看到它与英格兰球衣如此相配,答案也就呼之
欲出了。

 

德佩(荷兰)Under Armour Magnetico SL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在荷兰3-2战胜乌克兰的比赛中,德佩上脚了Under Armour Magnetico SL。据称这位荷兰球星和该品牌的合作已经结束,难道是快要加盟巴萨,也要辞退安德玛了吗?

维纳尔杜姆(荷兰)adidas X Speedflow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在荷兰3-2战胜乌克兰的比赛中我们同样注意到刚刚加盟巴黎的维纳尔杜姆上脚了尚未发售的adidas X Speedflow。在训练中测试小黑鞋很正常,不过在正式比赛中依旧这么做的就太不常见了。

贝尔(威尔士)adidas X Speedflow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此前有传闻贝尔在阿迪达斯的时代将要结束,最近几个月贝尔一直选择X19进行比赛。不过我们观察到在对阵瑞士前的训练中,贝尔上脚测试了adidas X Speedflow 小黑鞋。这或许会表面贝尔会和阿迪达斯续约吧,不过他仍然会使用X19进行战斗,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罗斯·拉维尔(美国女足)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8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斯特林最近的表现或许会让NB欣喜若狂,但罗斯·拉维尔的离去一定会让他们难过。此前,她一直选择的是NB旗下的Tekela系列足球鞋,并拥有过几个签名款,可以说是NB的头牌代言人之一。

Lucy Bronze(英格兰女足)下一代传奇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Lucy Bronze 和乔治亚·斯坦威向我们展示了下一代的 Nike Tiempo Legend,她们在英格兰女子训练营中穿戴了黑色样板鞋。

斯蒂芬·霍顿 (英格兰女足) Nike Phantom GT 3D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英格兰女足的另一个亮点就是斯蒂芬·霍顿穿戴的 Nike Phantom GT 3D,鞋子本身由于特别的图形鞋面而被轻易识别。

克里斯蒂安·本特克(比利时)PUMA Future Z 1.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克里斯蒂安·本特克并没有参加比利时对阵俄罗斯的欧洲杯揭幕战,但他却选择这个平台来宣称自己将脱离耐克加入彪马的讯息。

 

阿德米(北马其顿)Nike Magista Opus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中场球员阿德米在他的球队1-3输给奥地利的比赛中穿上了年代久远的Nike Magista Opus II。

 

雷纳托·桑切斯(葡萄牙)adidas X Ghosted.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6/15

在葡萄牙对以色列的热身赛中,卫冕欧洲冠军以4-0轻松获胜。中场球员雷纳托·桑切斯选择了阿迪达斯最近与漫威超级英雄X-Men合作的特别款球鞋。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发布Nemeziz Mess…

•  阿迪达斯发布Showpiece Pa…

•  彪马为曼城球员提供特别版球鞋

•  Umbro发布White Pack系列足…

•  阿迪达斯发布Gamemode足球鞋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pectral…

•  adidas x Marvel推出X战警系列

•  耐克推出Mercurial Safari

•  Umbro发布全新速度款球鞋Ve…

•  彪马为苏亚雷斯打造500球特…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