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专访 >  #SB Meets#马尔科-罗伊斯-彪马、足球鞋和多特蒙德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Meets#马尔科-罗伊斯-彪马、足球鞋和多特蒙德队

vincelaw  发表于2012-12-04 18:32 │0 条评论   关注 0

马尔科-罗伊斯之独家专访:彪马、足球鞋和多特蒙德队- 足球新闻


近些年很少球员能像马尔科-罗伊斯一样引人注目,天赋已经和他的名字联系起来,而他也得到了更加广泛的认可。他被德国体育新闻记者协会投票当选为2012最佳球员。一位活泼善变的、灵活轻巧的、极其有才的球员,罗伊斯继续证明给我们他是值得这种大肆宣传。  

 

最近我们得到机会,坐下来和这位多特蒙德球星聊天,关于他和彪马、足球鞋的关系,以及谁将赢得这个赛季的金球奖。一起来看看足球圣经的独家专访。

 

你觉得和彪马合作怎么样--他们是否是一家不错的品牌呢?


马尔科-罗伊斯我十分享受当下和彪马公司的合作。我为他们拍过一些摄影,感觉比十分有趣,不同于我经常做的。当然我对我现在穿的 powerCat很满意,我也认为他们为我在球场上提供支持很重要。
彪马公司的人都很好,我觉得在合作方面很愉快。我准备延长合同,然后之后几年继续和他们合作。 .
 
马尔科-罗伊斯之独家专访:彪马、足球鞋和多特蒙德队- 足球新闻

(彪马)似乎在(你们俱乐部)很是受欢迎,是不是一个你认同他们的原因呢?

 

MR:当然,我认为品牌与球员合作然后互相尊重很重要。我做挺多的事情,而他们力所能及地帮助我,对我来说挺重要的。总之,我对这个合作很满意。


PowerCat最吸引你的是什么?你认为它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MR: (Powercat)这双鞋子十分灵活,与我的脚非常合适.作为一名球员你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然后不要不适合的。一开始这双鞋子的感觉就很好,它很轻巧(译者注:对于力量系球鞋PowerCat重量有优势,单只291g),而且任何彪马的新产品包括PowerCat系列都会比前代轻。彪马当然还邀请我加入设计,我也很乐意。 

 

 

马尔科-罗伊斯之独家专访:彪马、足球鞋和多特蒙德队- 足球新闻

 

你有没有试穿过彪马的其它鞋子,例如evoSPEED或者KING?(译者注,罗伊斯曾经在2011年短时间穿过KING系列)


MR: 是的,我曾经穿过KING一会儿,但我更加倾向与PowerCat。我还从未试过evoSPEED,但对与试穿它我还是很感兴趣的。总 之,我对我穿PowerCat的选择感到满意。.

 

请问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穿着鞋子的颜色?

MR: 有,我喜欢穿白色球鞋,我当然也喜欢鲜艳颜色的,但似乎最近他们没有发布鲜艳的配色(译者注:彪马春季配色可能有MR 的原因)。


你记得(他们)球鞋的发展吗?

 

MR: 是的,我记得我第一双就是彪马的球鞋。是一双黑色皮制的,我相信它应该是KING系列的。因为过去只有黑白两色。


你有没有保留自己球员生涯的旧鞋呢?

 

MR: 这是当然的,我保留了其中的一些。当你有了孩子,有一天你可以展示給孩子这些球鞋然后告诉他们自己过去的故事。 

马尔科-罗伊斯之独家专访:彪马、足球鞋和多特蒙德队- 足球新闻

 

场下,你喜欢穿彪马哪些服装?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彪马运动鞋?


MR:我比较喜欢冬装和一些舒适的休闲装,或者是一些运动裤和胶底的运动鞋。我最喜欢的运动鞋是彪马Suedes,所以的颜色都喜欢,我还喜欢高帮的,特别喜欢在冬天的时候穿。


在世界足坛上,谁是你最喜欢的中场球员?

 

MR: 这个问题挺困难的。客观来讲,我觉得是巴塞罗那的伊涅斯塔,他很令人难以置信,他绝对是我最欣赏的球员。当然,马里奥-格策也很出色,他很有天赋,我也很喜欢他的风格。

 

多特蒙德被欧洲很多其他地区的球迷所欣赏,你认为是什么原因让这家俱乐部变得不同寻常呢?


MR: 多特蒙德更像一个大家庭。从球迷们就可以看出,每场比赛都座无虚席,这已经展示了我们是团结一致的。俱乐部的理念在过去得到了发展,现在在我们的教练的带领下得以加强,俱乐部的经理給我们带来家的感觉,而我相信之所以特别是因为球迷。

 

多特蒙德继续展现他们能和欧洲最好的球队一比高下,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是否是令人激动的?


MR: 的确是令人兴奋的,每天即使如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是十分美妙的,我也很乐意对球队做出贡献。 

 

马尔科-罗伊斯之独家专访:彪马、足球鞋和多特蒙德队- 足球新闻

 

谁在训练中是谁的技巧/技术最好?


MR: 马里奥-格策当然有一些不错的技巧,克里斯-勒韦有难以置信的射门技术,有点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过说实话,我们在训练中并无太多花哨。

 


你对足球的长期追求是什么?你愿意在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出国踢球吗?


MR: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是保持健康。远离伤病我将会理所当然地赢得成功和奖项。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能赢得许多荣誉,但我希望在接下来在俱乐部与德国国家队的职业生涯阶段它们将会到来。

在出国方面,我没有做太大的打算,我在这度过了一个接一个赛季。

 

那哪位多特蒙德球员会是在客场旅程中最差的共享酒店房间的人呢?


MR: 一般而言在旅途中我们总是住单人房。但如果我非得提一个名字,我会说是莫里茨-雷特纳(大笑)。我只是在开玩笑,事 实上他是我的朋友。


在你不踢的时候,有多少场足球你会去观看呢?有没有特别的欧洲球队你关注和在电视上观看的呢?

MR: 这要取决于很多因素。例如假如我们在周六有比赛,那么周日我会在家享受放松然后观看一些足球比赛。但我不会明天都看。如果看球的话,我特别喜欢看阿森纳和巴塞罗那的比赛。 

 

你认为谁将获得这个赛季的金球奖呢?


MR: 里奥内尔-梅西.

马尔科-罗伊斯穿着彪马的PowerCat 1.12,留意他最新上脚款的PowerCat吧!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