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专访 >  adidas专访路易斯·苏亚雷斯
  • suarez_england_uruguay_qanda_img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adidas专访路易斯·苏亚雷斯

jimmycall  发表于2014-06-19 10:56 │0 条评论   关注 0

苏亚雷斯将会在今晚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复出,带领乌拉圭面对利物浦的队友和那条了如指掌的后防线。在世界杯之前,阿迪达斯对苏亚雷斯就英格兰队以及在安菲尔德的一个高光赛季进行了简单的访谈。


你在利物浦度过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现在你要放下这一切,踏入世界杯的舞台,你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过去的一个赛季对我来说充满梦幻,我很享受在利物浦生活的感觉。俱乐部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我打进了许多球也让我十分开心。我想把这种良好的状态带入世界杯,带领乌拉圭赢取比赛,能代表祖国出战真是很自豪。如果能在巴西取得良好的成绩会感到十分幸运,我很期待。

 

是什么的变化,让利物浦今年表现如此优异?


是罗杰斯的战术,在经过了上一个动荡的赛季后,球队整体趋向稳定。在球场上也一样,我们目标一致自然能够做到。

 

赛前,英格兰的媒体在把目光都集中在了你的身上...


是的,不过这很奇怪,在英格兰我有很多朋友,包括在国家队中,但是在比赛那天,我们各自为战。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感情。我经常和他聊天,他真是一个很谦逊的人,给我了很多的帮助。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人,其他利物浦队友也全都是很棒的。我希望他们能够表现优异,当然不是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那天,他们是对手。

adidas Q&A with Luis Suarez : Interviews : Soccer Bible

 

毫无疑问,乌拉圭队友会向你询问对方阵中球员的信息吧。


当然对,或许我会像主教练一样给他们上一战术课。在英格兰踢球的乌拉圭球员并不多,只有西汉姆的卢加诺,南安普顿的拉米雷斯。虽然英超联赛在全球都有粉丝,但是对于乌拉圭的队友还是有很多要了解的。

 

你们将会对阵意大利,他们可是多次赢得世界杯的球队。


这将是一场恶战。不过我们也有一些队友在意大利踢球,比如尤文图斯的卡萨雷斯,博洛尼亚的佩雷斯,帕尔马的嘉格纳,拉齐奥的冈萨雷斯,帕拉莫的埃尔南德斯。所以意大利队对我们还是很了解的,同样,我们也了解他们。他们是一只团结的队伍,四次夺取大力神杯,他们有皮尔洛,巴洛特利等,他们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

 

巴西上一次举办世界杯是在1950年,那年乌拉圭赢得了冠军,你觉得这一情况会再次发生吗?


1950年夺取世界杯的那支队伍在乌拉圭的历史上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大人小孩,都知道那支队伍,那年的胜利。这对我们来说肩上的担子也重了,对于巴西也是一份不愿想起的伤痛。如果本届世界杯能够对阵他们,即使已经过了60年,我相信他们的压力不会小!


adidas Q&A with Luis Suarez : Interviews : Soccer Bible

乌拉圭和巴西的恩怨算是还未了结吧?


是的,我们算是客场。我很想看看球迷们是如何反应的,但是我们很期待能够看到乌拉圭本国球迷为我们助阵,就像1950年时候一样。再次重复前辈们的辉煌难度并不小,毕竟我们多次入围世界杯都没有走到最后。人们可能已经忘记了我们国家其实并不大,仅仅三百万的人口,而我们球队能够有如此优异的表现真是让人自豪。

 

重新回忆南非世界杯半决赛的表现,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真是一个神奇的一夜,每一个乌拉圭人都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回到家中。我能够想象如果能够闯进决赛的情形。对阵荷兰的比赛充满悬念,虽然我没有能够上产,但是当弗兰扳平比分,我们开始相信有进入决赛的可能。但是荷兰队那天表现的更加出色,3比2击败了我们,斯内德联手罗本终结了我们南非世界杯的旅程。今年,在巴西,我希望能够走到最后!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