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专访 >  阿迪达斯对话杰拉德
  • gerrard_england_uruguay_qanda_img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阿迪达斯对话杰拉德

天下一人  发表于2014-06-19 10:26 │0 条评论   关注 0

这是否会是史蒂文杰拉德的最后一次世界杯表演?英格兰同乌拉圭的较量将会决定英格兰是否能够继续前进还是结束这次梦想之旅回家再等四年。阿迪达斯将会采访三狮军团的队长,关于俱乐部中新一代球员的冲击还有这时候会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

这个夏天时英格兰同苏亚雷斯的较量。在世界杯的比赛中面对经常在利物浦一起训练的队友会是怎样的感觉?

肯定不会很容易。我用语言已经表达不出路易斯作为球员能够达到的高度,他在世界上肯定是前五名的球员。我更喜欢跟他处在同一个球队而不是让他拿球在我身边活动,但是这个夏天我对这件事也无能为力。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而且我非常了解他。我知道他的强项是什么,同样我也知道他不多的弱点。所以,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一定会很困难。

但是英格兰队中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是的,球队中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在比赛之前,我会把对路易斯所有的经验和了解全都拿出来帮厨球队击败苏亚雷斯。但是在国家队中他也会做跟在利物浦同样的事情。他也会把他对英格兰球员的了解讲解给乌拉圭的队员,他知道在英超踢球或是训练的球员的强项。但这就是比赛,这就是世界杯。

在足球王国巴西踢世界杯你有多兴奋?


其实对我而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足球王国也仅仅是一个象征。这里同英格兰一样都是足球的家乡。这里的氛围是疯狂的,而且这里的人都非常有意思。在英格兰则更有趣,因为你可以和来自于全世界的想在温布利球场踢球的人交流,他们在电视上看着温布利球场的比赛长大。但马拉卡纳球场也有着同样的氛围,而且能够在马拉卡纳球场踢世界杯决赛绝对是一个梦想。如果能够梦想成真,那这将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一个夏天。

在这个小组出线会有多困难?同组的意大利也是以坚固的防线著称。

这个小组的形式会很复杂,当然在世界杯中也不会有容易的比赛而且我们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挑战。但是即便是面对困难的挑战,你也想在世界杯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对于路易斯和乌拉圭而言同样如此,除了路易斯之外,乌拉圭依然有很多球员需要我们担心,意大利将会是这个小组中最强大的对手。他们可能会在前两场小组赛结束之后便能确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而且他们确实很难对付。塞萨尔普兰德利将意大利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而且意大利似乎想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他们的目标是决赛。

阿迪达斯对话杰拉德

即便是哥斯达黎加也是一支不容小觑的球队!

对阵哥斯达黎加你不能掉以轻心,那样会使你自己陷入困境。世界杯上有很多漂亮的逆转。每一场单循环太太赛都有可能被逆转。当然这届比赛也会有。所以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去赢下人们期望我们赢下的比赛,而且我们也不想因为失利而上头条。

你因伤错过了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但是你还是参加了2006年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这届世界杯是否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呢?

错过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对我的打击是比较大的而现在足球回到的家乡就知道这会很特殊。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一直都没有参加过世界杯,所以能够参加三次世界杯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所有的比赛都是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最优秀的球员之间的较量,而且我还从未经历过穿着英格兰球衣想英雄一样凯旋。

对你而言世界杯的成功意味着什么?他是否会超过你取得的所有成就?

我曾经梦想过,我想很多人都梦想过,我也接近过他。在过去八年之中,点球大战越来越多,但那并不是你想要的。你想要英格兰在决赛中胜出,留住荣耀是令人兴奋的。在世界杯中我也要做出我自己的判断,我同英格兰一样可能会为没有进入到半决赛,决赛而感到后悔。对于我自己的职业生涯来说,我已经有很多闪光点了,而且在伊斯坦布尔之夜我也同利物浦一起拿到了大耳朵杯,那是我迄今最高的荣誉。但是如果能够赢得世界杯,则会将我的职业生涯带上另一个新的高度。

近八年到十年以来英格兰的压力是否有所减少?

可能吧!压力总是会有的,但是我认为那些不现实的期望和压力已经没有了,这是一件好事,而且也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人们清楚球队的实力,也知道我们强在哪里,哪里需要提高,现在的氛围非常好。比赛中我们需要平衡我们的信心尽量避免过于激动。

阿迪达斯对话杰拉德

那么英格兰的目标是夺冠吗?

事情都是在不断的发展。我们相处的都很好,而且管理团队也为我们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氛围。队中既有富有才华的年轻球员,也有像我这这样有经验的老将。但是当你上场的时候你要相信自己比任何人都强,而且你要努力把自己融入到比赛当中去。我相信我们目标就是夺冠。

如果能够从小组顺利出线,那么你就要面对C组是球队,你们有没有考虑更希望碰到那个国家?

目前还没有。C组也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哥伦比亚,科特迪瓦,希腊和日本将会竞争两个出线名额。我们的目标就是一小组头名出线,这样我们就可以面对C组的第二名。那样我们或多或少就会有一些优势。

这会是你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吗?

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准,但2018年的时候我都已经37了。我当然希望能够一直踢下去。很多球员在快到40岁的时候依然保持了很高的竞技水准,但是我也要看我自己的取舍,是我的身体重要还是比赛重要。现在我只想把我自己最好的状态带到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会找人谈一谈,然后再做出决定,这可不是一个晚上就能想好的。

如果英格兰能够带着胜利走出马拉卡纳球场将会是怎样的?


光是想一想球迷们的举动我都会很疯狂。我第一次有这种感受就是在伊斯坦布尔之夜。一场决赛有两支球队,但是有三成是我们的球迷。我们的球迷支持着我们,英格兰的球迷也是一样。他们会飞到世界各地看英格兰的比赛,如果真能那样走出马拉卡纳球场,我相信球场九成的球迷都会变成英格兰的支持者。即便是想象都会令我激动不已。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