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专访 >  足球圣经专访PUMA KING II设计师
  • puma-king-2-img2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足球圣经专访PUMA KING II设计师

天下一人  发表于2014-10-22 11:44 │0 条评论   关注 0

我们对围绕PUMA King II的设计构想和理念对PUMA的设计师进行了专访。

在PUMA King II发布之后,我们对Arnaud Redon (产品设计师), Mauro Bonin (足球事业部负责人) 和 Peter Stappen (足球事业部经理)进行了专访。

你对全新的King是如何定义的?

我们希望能够把全新的King II打造成一个现代化轻质的战靴,同时保持它柔软的皮质的同时还要融入时尚的气息。就像每一次推出新产品一样,我们知道它的优势是什么,它的缺陷在哪里,他需要如何改进。打个比方就是是使用触感良好的皮质面料还是使用能够最大化减轻重量的尼龙材质。经过重新设计的后跟和鞋带的设计都为全新的KING提供了优异的性能表象。

您能够给我们详细讲解一下全新的KING和上一代产品究竟有哪些不同?

首先是设计的理念上,舒适合脚是KING系类的核心。为了能够提供更好的舒适性,我们对整体的支撑设计进行了优化,减少了支撑面积,从而能够让鞋面更加柔软。鞋头整张的皮质也为触球带来了完美的触感。Everfit系统能够给足部带来最舒适的感觉,而且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脚型,他都能够完美适应并且给你提供最强的包裹感。整套系统的设计重点就在于给移动带来最大的方便,不但如此他还能在你移动的过程中给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Some description 
以前都是‘King Finale’ 或是‘King XL’这样的命名方式,为什么这次只是简单的使用‘King II’这样的命名方式?

King Xl在发布的时候同那时的KING有直接的关系。King Finale是以2013年春季发布的King Mexico Finale为原型的打造的,虽然在精神理念上这一代依旧代表着触感与舒适,但是设计方式与之前任何一代产品都有明显的不同。与其叫做2013 King,我们还是认为KING II才是真正属于他的名字。

现在的King是否已经与传统的King有着明显的不同?

现代化的King依旧传承的传统的King的精神。他依然是一双皮质的球鞋,而且也还保留着简单,传统,舒适,优良的触感的特征。现在的King有属于自己的风格,而且也有与现在市场上其他球鞋不同的独特风格。PUMA的设计可谓是把握得恰到好处,既不多也不少。

King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代名词,你是否时刻都在避免让他脱离其本身的精神?

KING的精神在于经典,舒适与触感的传承,而且King本身也有数之不尽的荣誉。King的精神是不会被破坏也不会被改变的,无论是任何一代King都将这种精神完美的传承下来。King也凭借着自己的舒适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也成为了一个时代的代名词。

Some description 
你能够高速我们为什么要用陶瓷蓝取代经典的黑白配色成为首发配色吗?

像陶瓷蓝这样深沉的颜色,我个人认为能够很好的代表King的性格。陶瓷蓝与白色搭配,要比经典的黑白配色更加明亮耀眼。亮黄色的鞋钉也让整个鞋看起来更加时尚。当然,这只是King系列的首发配色,日后还会有更多的配色推出,当然也并不排除会有经典的配色的推出。

现在大部分球员都选择了evoPOWER或是evoSPEED,你怎样定义King在市场中的定位?

King是PUMA足球史上的里程碑。他的目标客户与evoPOWER或是evoSPEED不同。 King II并不需要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他自己的价值。购买King的球员是那些真正清楚他想要的是什么的球员,一双及其合脚的球鞋,舒适,轻盈,并且能够提提供顶级的触感。

以往King会提供超顶级的版本?这次是否也会有超顶级版本的推出?

我们正在寻求突破,而且超顶级版本确实也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PUMA从来不缺乏创意。而且过一段时间我相信你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收获,然后可能就会超顶级版本的推出了。

Some description

自从上一代King发布已经有很多年了,在上一代发布多久之后你开始着手于这一代球鞋的设计工作?

当我们决定要开发一个球鞋的时候我们会时刻留意球员们反馈回来的信息。这一代产品开发在18个月以前就已经开始了。我们有强大团队保证在这18个月里不断的对信息进行采集,分类,整理,然后对外观的设计进行不断的修改直到做出我们都满意的作品。

你觉得同现在市场中皮质球鞋相比King有哪些地方是与众不同的?

PUMA King从1968年就开始出售,这足以说明一切。

PUMA King II已经在PUMA各大线上零售商有售,包括PDS.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