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专访 >  对话: 杰罗姆·博阿滕
  • boateng-interview-tiempo-img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对话: 杰罗姆·博阿滕

figohanfei  发表于2015-12-12 09:32 │0 条评论   关注 0

杰罗姆·博阿滕绝对是一位很酷的球员,和原来一样的沉着冷静。为了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他穿上了耐克Tiempo 6,这位性格深沉的男人令人着迷,他获得的荣誉举世瞩目,拥有的运动鞋更是不计其数。
 

作为一位600多双运动鞋的拥有者,足球鞋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是什么?


对我来说足球鞋是非常特别的。我也喜欢收藏足球鞋,从年轻时的第一个赛季到后来参加冠军联赛决赛和世界杯决赛时穿过的足球鞋。大概从12岁时,我就已经收藏了爸爸给我买过的所有足球鞋。

你是如何成为一名Tiempo的粉丝的?对于这双鞋的特色,你有什么感受可以与大家分享吗?

当然会有。我穿Tiempo比赛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真的很喜欢这双鞋,因为它真的很适合我。对我来说,这是一双为后卫、中场、进攻发起者甚至射手而准备的足球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Tiempo对于传球和射门来说真的非常舒适。对我来说,它就是完美的足球鞋。

你给我们的印象是很有创造力。你喜欢与足球鞋制造有关的工艺和背景故事吗?

当你再看到1992年的老式Tiempo时,你会看到与它相关的像马尔蒂尼和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球员,这太疯狂了。就像当年的他们一样,现在我也可以非常骄傲地穿上Tiempo。看一看Tiempo6,它符合我的个人品味和风格。就它的颜色、外型和舒适程度而言,毫无疑问这就是我要的风格。它完全满足了我的所有想象。

对话: 杰罗姆·博阿滕
有没有把自己看做一名足球鞋发布代言人?

不,从来没有。这是一个梦想。我很自豪和感激可以在这里介绍这样一双足球鞋。

从你在球场上的位置,可以看到在你身上发生了很多。能看到比赛从你所在的位置展开,这与你喜欢的比赛方式有关系吗?

是的,确实如此。当我还年轻时就从前锋变成了中后卫。我喜欢掌控全局和面对整个球场和队员,这就是我喜欢防守的原因。

你认为自己很难被突破的原因是否在于拥有对比赛的预见能力?

我想说是这样。前锋这一秒和下一秒要做的动作,我全都了然于心。因为我曾经就是一个前锋。我身材高适合做后卫,不过我喜欢动起来,喜欢位于中心,喜欢控制足球,但我同样喜欢防守。而有的时候我也能前插。

对话: 杰罗姆·博阿滕
你已经到达了职业生涯的顶点。你认为,对于现在的球员而言,可以这么说吗?“我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这就是我实现职业生涯目标的方式。”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你无法预测将来,但你可以拼尽全力到达你想要的位置。作为球员你可以和团队一起追求成功,但要说我知道十年后会发生什么,在哪一个俱乐部踢球,在哪个国家生活,这是做不到的。你只需要努力工作而已。

有没有球员在这一路以来帮助过你?

噢,当然。我的职业球员生涯是在柏林开始的,在我的团队中我弟弟对我帮助很多。后来我去了汉堡,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队员,比如居伊·德梅尔,泽罗伯托,范尼等等,这些球员都在大俱乐部里取得过成功,拥有很多各种不同的经验,这对我帮助很大。

后来我到了曼城,帕特里克·维埃拉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然后和特维斯、阿德巴约这种球员一起踢球,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最后,我来到了拜仁慕尼黑,在这里总不缺世界级球员(所以我总能取得成功)。

你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给下一代球员吗?

当然有,我已经27岁,不能算年轻了,所以我要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年轻人,我很愿意这么做。

对话: 杰罗姆·博阿滕
除了足球之外,显然你也喜欢让自己忙碌一点,那么从其他行业获取灵感是你保持动力的方式吗?

很遗憾我不能永远留在足球场上,离开足球场以后,我必须去尝试创造新的生活。对我来说,踢球当然是最重要的,但我不能只活在足球的世界里。我不能躺着什么也不做,这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我也期待去做一些事情,想尽早开始。现在我也不知道会去做什么,只要是有趣的事情就值得你去尝试。就像足球一样。

你总是拥有那种动力吗?

年轻时候我认为自己可以永远踢下去。可随着年龄的增长才意识到不是这样,即便如此,我也不会离开体育运动。不管是做管理人员也好,去当教练也好,甚至完全投入另一项运动也好。不知道,存在很多种可能性。

随着时尚元素进入这项运动,足球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炫酷。你喜欢这样吗?

肯定是的,我认为这令人兴奋,特别是对于一些国家而言,比如美国,足球还尚未成为第一运动。世界杯之后,足球在那里变得更受欢迎,所以就这方面而言,我认为面目前足球运动拥有很棒的地位。足球是世界运动,每个人都乐于参与其中。

杰罗姆·博阿滕穿着特色鲜明的耐克Tiempo 6足球鞋。在这里获取更多Tiempo 6的信息。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