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专访 >  对话阿扎尔 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代言人
  • 20170907114845972
  • 20170907114845821
  • 20170907114846217
  • 20170907114847603
  • 2017090711484740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对话阿扎尔 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代言人

ouou  发表于2017-09-07 11:45 │0 条评论   关注 0
埃登·阿扎尔独特的足球风格对当前的Mercurial球员进行了细化。轻巧、快速、出色的技巧,还有不可预测变向能力,阿扎尔是目前足坛最具特点的球员之一。阿扎尔从小就是Mercurial系列的追随者,他穿着Mercurial足球鞋已经有15年了,现在耐克推出了全新的Mercurial Vapor Flykint Ultra足球鞋,切尔西的攻击手成为该系列的代言人。

正跟随比利时国家队中参加世预赛的阿扎尔今日接受了我们的专访,我们讨论了他的伤病,并且他对切尔西和比利时国家队的未来做了展望,其中还包括对全新的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int Ultra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话阿扎尔 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代言人
Q:埃登,很高兴看到你又恢复了健康。对你而言,受伤的日子里是不是特别漫长和难捱?
A:是的,受伤的日子总是很漫长,我已经修养了两个月了,现在我痊愈了,并且重新回到了训练场,我很乐意重新回到熟悉的球场。

Q:受伤之后的恢复一定很困难。就像刚刚开始的英超新赛季一样,你觉得是这样吗?
A:是的,养伤和恢复的日子确实不容易,不过当伤病已经成为事实的时候,你需要适应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受这么严重的伤,但好在我现在已经恢复了,我已经恢复到我最佳的状态,所以我要向前看,而不是回想自己错过了什么。

Q:你的夏天假期怎样?你错过了球队的整个季前准备,并且缺席了三轮英超比赛。
A:我从来没有错过球队的季前备战,所以这一次错过对我来说感觉有点奇怪。不过整体来说的话,赛季前的商业赛要去很多地方,这样对体能消耗很大,缺席这些赛事意味着我有更多的时间来进行休息和调整,对我一个正在伤愈恢复的人来说,这是件好事。

Q:当你重新回到球场时,你会穿着全新的Nike Mercurial Ultra Flyknit。能说说你对这双鞋的感觉是怎样的? 
A:Mercurial已经成为我御用的战靴,它贯穿了我整个职业生涯,我已经穿着Mercurial超过14年了。并且我一直很乐意继续穿着Mercurial,它很轻、速度很快,给我突破和过人的信心,并且助我赢得了很多奖杯。
对话阿扎尔 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代言人
Q:在之前的恢复性训练中,你就一直在穿着Flyknit Ultra进行测试和适应。它们与上个赛季的Mercurial相比有什么不同?
A:首先它们有同样的品质,并且从外形上来看,它们都具有典型的Mercurial家族式的外观。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它们穿上脚的舒适度和高,非常贴合,就像一个袜子一样包裹在你的脚上。

Q:历史上,罗纳尔多和蒂埃里·亨利都曾穿着Mercurial足球鞋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这是你想穿Mercurial足球鞋的主要原因之一吗?
A:是的,因为我想要像蒂埃里·亨利那样。他快速,技巧娴熟,他会为球队取得进球,并且是那种非常叹为观止的进球。Mercurial对我而言就是一种伙伴和激励,我希望成为像亨利那样的顶级球员。

Q:对于“外星人”罗纳尔多,你印象最深刻的回忆是什么?
A:必须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了。当时他在对阵德国的决赛中打进两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巴西队拿下大力神杯。在他的事业生涯中,他几乎是不可阻挡的,同时也是后卫们的梦魇。当他拿球的时候,你几乎不会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即使那些顶尖的后卫能够做出预判,但是也很难阻挡他。
对话阿扎尔 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代言人
Q:你的弟弟索尔根(Thorgan)和凯利安(Kylian)都穿着Mercurial。伊森(Ethan)年纪更小,他也穿了吗?
A:是的,他们都穿着Mercurial系列的足球鞋。 伊森目前还没有定性,他也会尝试着穿上Magista和Hypervenom,但是索尔根(Thorgan)和凯利安(Kylian)都穿着Mercurial。我们都是穿着Mercurial足球鞋长大的。

Q:作为家里的老大哥,当你的脚长大时,你会把你的足球鞋给你的弟弟们穿吗?
A:嗯,当然咯。即使索尔根(Thorgan)的脚要比我大一点,他依旧会拿我的旧鞋。在我们小时候时,同样的足球鞋通常会被兄弟们共同穿着。如果我们喜欢尝试两只脚穿着不同的颜色足球鞋,我们还会互相交换穿对方的。

Q:谁是你们中速度最快的?
A:应该是我,不然就是我或者凯利安(Kylian)。不过绝对不是索尔根(Thorgan)他太慢了。

Q:在未来的五年里,你最小的兄弟伊森(Ethan)也将年满18岁,你有没有想过你们兄弟四人一起效力于同一支足球队?
A:这将是我的梦想,也是我们家族的伟大荣耀。目前来看,我和索尔根(Thorgan)已经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但我很期待凯利安(Kylian)甚至是伊森(Ethan)也能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选国家队。

Q:你们四人兄弟之间肯定会有一个Whatsapp组吧?你们会在这个讨论组里谈论什么?
A:嗯,当然咯我们四兄弟有一个讨论组。在索尔根(Thorgan)或者我的比赛后,我们一起在组里讨论比赛中的表现,我们每天都在这个小组里面聊天。
对话阿扎尔 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代言人
Q:让我们重新回到罗纳尔的问题上来,没记错的话你今年夏天才刚刚见过他,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吗?
A: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和罗纳尔多面对面,你知道吗?他是真正的传奇人物。踢足球的人都会知道罗纳尔多,所以即便只和他聊了五分钟,我也觉得这是我一生中最不可思议的时刻。

Q:我们刚刚也谈到过蒂埃里·亨利。因为亨利在英超获得了成功,所以这是你选择英超的原因之一吗?跟随着偶像的脚步?
A:是啊。每个人都喜欢蒂埃里·亨利。即使你支持的是另一支球队,你只是想像蒂埃里·亨利那样在球场上无所不能。现在我有机会跟他在比利时国家队共事,因为他是比利时国家队的新助理教练,所以跟偶像在一起工作的感觉真好!

Q:亨利加入比利时国家队,这让你的国家队时光多了不少乐趣吧?
A:首先能够在他身边真的很荣幸。他是个非常有趣的人,同时他也会教你很多,特别是传授一些关于如何作为一名世界级前锋的秘诀,同时他会给你一些职业生涯中很好的建议。他是个很不错的人,我非常欢迎他加入比利时国家队。

Q: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是Mercurial系列中具有代表性的球员。很多人在你们之间做了很多比较,但你从来没有和他打过一场比赛。你希望和他来一场较量吗?
A:是的,我想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谁又会拒绝这样的挑战呢?不过我曾与他对垒过,但那只是对皇马的友谊赛。如果有机会,我非常期待同他一较高下。

Q: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比赛中是否是关键先生?
A:当然了,他是一直稳居世界前三。他在场上永远对胜利保持渴望,他也是我们这一代球员中代表性人物。

Q:你好像也没有同内马尔同场竞技过,作为法甲出道的球员,您认为内马尔会在法国取得多大的影响力?
A:内马尔本身就具备非常大的影响力。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天才球员,他在巴塞罗那期间赢得了所有能够赢得的荣誉,现在他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希望他能为巴黎赢得更多冠军。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