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专访 >  巴西女足安德雷萨·阿尔维斯访谈
  • andressa-5-mi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巴西女足安德雷萨·阿尔维斯访谈

ouou  发表于2019-07-17 10:23 │0 条评论   关注 0
今年夏天女足比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没有哪儿比巴西体现的更明显,因为巴西的女性多年来一直在争取认可。我们在巴黎刺客的新品发布会上看到了巴西女足的安德雷萨·阿尔维斯,她对女足关注度提高激动不已。
巴西女足安德雷萨·阿尔维斯访谈对于安德雷萨来说,在她小时候不得不用娃娃头当成足球来踢。我们采访了这位这名刚刚从巴萨女足转会至罗马女足的巴西前锋,谈论了她到目前为止的比赛经历以及她为男女平等而战的经历。
巴西女足安德雷萨·阿尔维斯访谈安德雷萨,你能告诉我们一点你的球员生涯的经历吗?一定经历过许多高峰与低谷吧。
当然,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相当艰难的过程,因为在巴西,一直都是男足占据主导地位。不过通过努力和决,我克服了重重障碍,最终来到法国为蒙彼利埃效力,之后成为首位为巴萨效力的巴西女球员。
 
你能告诉我们一个女性球员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经历的场景吗?你必须假装自己是一个男孩子吗?
是的,我一开始在男队踢球,因为在巴西只有男子队伍踢足球,为了踢得更久,我不得不尽可能的展示我的能力和技巧。
巴西女足安德雷萨·阿尔维斯访谈现在巴西这种想偏重男性的现象有没有改变?
确实在改变,尤其是在这届世界杯期间,巴西女足有着越来越多的支持者,这显示出了人们思维方式的改变。
 
来到法国,与耐克一起共事,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回报?
当然,这是我努力的一个回报,耐克所做的一切不仅仅是于巴西队,而且与所有国际球队一起,这感觉太棒了。
 
你觉得这几年的比赛有什么变化吗?和你参与过的其他比赛相比,这次比赛的宣传有什么变化?
这是第一次巴西商店和企业停业去观看比赛支持女足,对我们整个队而言,能感受到这种支持是十分重要的,让我们感觉自己就和巴西男足是同样重要的。
 
我们听说玛塔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一番激情演说,但我们能做些什么来确保女足不仅仅只是这个夏天受到关注呢?
正如玛塔所展现的那样,一部分工作需要运动员来完成,但同样一部分工作需要俱乐部去做,因为在巴西很多俱乐部并没有女子青年队,而在欧洲则要容易得多。
巴西女足安德雷萨·阿尔维斯访谈你能告诉我你脖子上纹身的灵感来源吗?
我一直很喜欢钻石,它总是给我信心。在巴西,几乎人人都有宗教信仰,所以我也想加“信仰”这个词。
 
你喜欢通过你的穿着来表达自己吗?很明显纹身就是一个展示个性的机会。

这实际上是我第一个纹身,我想把它放在每个人都会看到的地方。有趣的是,之前走在大街上人们并认不出我,但现在,当他们看到纹身时,就知道那是我了。
巴西女足安德雷萨·阿尔维斯访谈对于新的刺客,你可以个性化定制,你会选择何种方式呢?
我想肯定会有钻石,因为它是我的象征,然后就是我的号码7号。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