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精选 >  今年夏天倍受期待的十大球星
  • The List | 10 players we want to see perform this summer
分享到:
发表评论

今年夏天倍受期待的十大球星

大宝牛  发表于2014-06-02 16:14 │0 条评论   关注 0

 

世界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各支队伍的热身赛正如火如荼,最后的报名日期已经截止,许多入选球员正为他们的首次世界杯或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而激动万分。一周之后,世界杯的开场哨即将吹响,让我们来看看今年夏天最受我们期待的十大球星。

罗梅卢-卢卡库 – 比利时队阵中球星不少,可我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卢卡库。随着对阵瑞典队的热身赛的又一精彩进球,卢卡库很清楚他需要不断取得进球,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将会说服穆里尼奥买下他。

里奥-梅西– 全世界杯的目光都在看着梅西,他比任何人都更加渴望赢得世界杯。要想成为足球史上最佳球员之一,梅西很清楚他必须赢得这座足球世界中的最大荣誉,今年夏天将是他的最佳机会。

内马尔 – 这名巴西前锋对他在诺卡普渡过的第一个赛季并不满意,不过在本土作战将会让他充满能量。巴西的土壤能让他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他将得到队友及观众的全力支持。这将是内马尔全面展现自己的时候。

今年夏天倍受期待的十大球星
安杰尔-迪马利亚 – 在皇马渡过一个出色赛季之后,这位阿根廷前锋还有相当潜力让我们惊讶。我们相信这还不是迪马利亚的全部能力,除了在前场与梅西,阿奎罗配合之外,他自己也将在世界杯上发出璀璨星光。如果,迪马利亚表现出色,皇马也将获益,因为他们想卖掉迪马利亚,再买一名顶级前锋。

路易斯-苏亚雷斯 -乌拉圭前锋本赛季在英超光芒四射,尽管在小组赛阶段我们就将面对他,我们也不想错过他的表演。自苏亚雷斯从咬人事件浪子回头之后,他就在不断进球,如果乌拉圭的球星们状态出色,他们也有很大希望。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 很显然,这位葡萄牙前锋帮助皇马获得第十座冠军杯就已经表明他的超强能力。不过,赛季末的一些小伤不断也对他有些困扰,让我们拭目以待他在巴西将如何应付。没有罗纳尔多的葡萄牙队将会是一只没有牙齿的老虎 ,尽管本托已经声明他已为罗纳尔多的不能上场做好准备,不过我们觉得本托是在扮演皮诺曹。

今年夏天倍受期待的十大球星
蒂博-库尔图瓦 – 一名门将排上这个名单将就已经很了不起了,我们都等不及看到这位帮助马竞淘汰切尔西的门神高扑低挡了。穆里尼奥肯定也会关注这名切尔西租借到马竞的门将表现,看他是否像上个赛季一样神勇,而且,现在的比利时队也将很难被击败。

马里奥-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也许有时会有点短路,但绝不沉闷。我们都翘首以盼他在这个夏天的表演,不管是好是坏,都能给球迷带来巨大的欢乐。意大利队与原来的风格有点不一样,不过,我们认为巴洛特利在这届世界杯会成熟一些。如果,他还像以前那样,那会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不管如何,我们都想要看。

阿尔扬-罗本 – 这名荷兰飞翼与里贝里相比,似乎有点被人忽视,但世界杯将是罗本全面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在范加尔手下,罗本能打他喜欢的位置,他的舞台在边路,允许他表演眼花缭乱的动作。如果,荷兰飞翼表现出色,不排除他被曼联看中的可能。

科克 – 在马竞经过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之后,这将是这位马竞新星的世界杯处子秀,巴西世界杯期间他会更为成熟。我们相信科克将会取得首发位置,他也要抓住机会给教练和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让我们期待这位天才中场的出色表现。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