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精选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ouou  发表于2019-04-04 11:09 │0 条评论   关注 0
欧洲联赛的如火如荼为本周战靴一览提供了全新的素材,新战靴的登堂入室和老款球鞋的回归?你更钟情哪个?

穆罕默德·萨拉赫(利物浦)- adidas X 18.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虽然没有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真正意义上取得进球,但萨拉赫在利物浦战胜热刺的比赛中绝对算得上头号功臣。萨拉赫脚下的球鞋是阿迪达斯最新Virtuso Pack套装中的X 18.1。

罗伯特·菲尔米诺(利物浦)- adidas Nemeziz 18.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在利物浦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另外一位帮助红军先拔头筹的球员是菲尔米诺,他也跟随萨拉赫的脚步换上了Virtuso Pack套装中的Nemeziz 18.1。

基利安·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LVL UP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姆巴佩打进了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图卢兹比赛中的唯一进球,这位前途无量的球员换上了2019年的第一个特别版Mercurial,这款Mercurial被称为“LVL UP”。鞋面中加入了在过去十年中最具代表性的Mercurial足球鞋上不同的元素,其余白色的鞋面很好的和大巴黎的客场球衣完美搭配。

罗斯·巴克利(切尔西)- Nike T90 Laser I复刻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罗斯·巴克利在最近的球队训练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这也让他找到了一些从埃弗顿转会后的自信心。在最近的耐克重新发布T90 Laser I的时间结点,巴克利抢先上脚,成为第一位穿着它的现役职业球员。但是很遗憾他没有在切尔西对阵卡迪夫的比赛中穿着它们。

文森特·孔帕尼(曼城)- PUMA Future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PUMA “Hacked Pack”足球鞋套装在本周正式发布,曼城队长孔帕尼迅速在训练中上脚了全新配色的Future 19.1。

亚历山大·辛琴科(曼城)- PUMA Future 18.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孔帕尼的队友亚历山大·辛琴科(Aleksandr Zinchenko)在训练中换上了一双PUMA去年3月推出的具有“雪豹”外观的Future 18.1。在PUMA拿下曼城的球衣赞助之后,亚历山大·辛琴科可能会成为PUMA最新盯上的球员。亚历山大·辛琴科之前是耐克的签约球员,是否会在将来转投PUMA呢?我们拭目以待。

罗梅乌·卢卡库(曼联)- PUMA evoSPEED 1.5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看完了蓝月亮曼城,让我们把目光从曼彻斯特市的蓝色转到红色。卢卡库是PUMA签下的大牌球员之一,但是这位红魔前锋在最近却换上了一双老款的PUMA evoSPEED 1.5,难道是老鞋比新鞋更好穿吗?

凯塔·巴尔德(国际米兰)- 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在国际米兰与拉齐奥比赛之前,队中的攻击手凯塔·巴尔德(Keita Balde)换上了一双2017年发布的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只可惜国际米兰主场0:1惜败拉齐奥。

杰克·格雷利什(阿斯顿维拉)-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杰克·格雷利什本周在阿斯顿维拉的训练中脱颖而出,因为他换上了一双Mercurial Superfly Heritage Pack 2006年世界杯版。黄色的鞋面搭配绿色的鞋跟,这个配色是致敬巴西神锋罗纳尔多。遗憾的是他并没有一直穿着这双战靴,在2:1几百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他又换回了Hypervenom。

阿雷克·米利克(那不勒斯)- Nike Phantom VNM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在那不勒斯客场对阵罗马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红狼军团”开局不利,比赛开始仅两分钟,那不勒斯就实现破门,米利克接韦尔迪的传球,禁区内推射将球打进。这场比赛米利克换上了一双涂黑的Nike Phantom VNM。此举表明,米利克与耐克的合约可能已经结束,波兰前锋可能正在寻找新的下家。

亚当·奥纳斯(那不勒斯)- Nike Mercurial GS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4
虽然亚当·奥纳斯没有在那不勒斯客场大胜罗马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但是他的球鞋是真的骚气!他选择了一双Nike iD Mercurial GS,鞋面前部是蓝白豹纹斑点设计,鞋身后半段为蓝色,和身上的那不勒斯球衣遥相呼应。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