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精选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29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4/29

ouou  发表于2019-05-06 14:21 │0 条评论   关注 0
本赛季正在迎来最后的冲刺阶段,西班牙和意大利两大联赛的冠军已经尘埃落定,所以这一期的战靴一览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不错的特别版战靴和回归经典的足球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尤文图斯)-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 CR7 SE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自从C罗转会皇马并且惹上官司之后,CR7签名系列最近一直处于中断状态,但由于尤文图斯最近刚刚斩获了意甲冠军,而C罗在尤文团队中又扮演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所以耐克再次为这位伟大的球员设计了一双特殊的Mercurial Superfly。而换上新鞋的C罗也非常给力,他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奥斯曼·登贝莱(巴塞罗那)- Nike Mercurial Vapor X.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在提前锁定西甲冠军后,巴塞罗那的奥斯曼·登贝莱决定换上了一双2015年发布的“Intense Heat Pack”套装中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不得不说这双球鞋的配色非常适合提前夺冠后的巴萨球员。本场比赛梅西继续大发神威打进了对阵莱万特比赛的全场唯一进球,让加泰罗尼亚球继续获得胜利。

罗梅卢•卢卡库(曼联)- PUMA ONE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上周重量级的比赛之一属于曼彻斯特德比,而红魔曼联的主力前锋卢卡库也为这场比赛精心准备,他穿上了一双特别定制版的ONE 19.1,球鞋的配色与曼联的球衣十分相称。可惜的是,在与同城死敌的较量中,卢卡库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曼城两球完胜曼联。

阿克塞尔·维特塞尔(多特蒙德)- PUMA ONE 19.1 SE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上周,PUMA为争冠道路上还在努力的多特蒙德球员送上了特别的鼓舞。其中PUMA为维特塞尔专门设计了一双定制版的ONE 19.1,鞋面的黑黄配色自然是源自于大黄蜂的经典色调。

马尔科·罗伊斯(多特蒙德)- PUMA Future 19.1 SE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多特蒙德的另外一位球员同样在对阵沙尔克的鲁尔区德比中穿上了特殊的定制版Future 19.1。但是可惜在半场结束后,罗伊斯换上了他之前穿的“Power Up”配色。换鞋之后的罗伊斯也因为一次鲁莽的铲球被红牌罚下,多特最终2-4被沙尔克击败。

拉斐尔·格雷罗(多特蒙德)- adidas X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接下来上榜的球员依旧是出自多特蒙德,所以大黄蜂的球员本次完成了在战靴一览上的“帽子戏法”。多特攻击型中场拉斐尔·格雷罗提前让我们看到了全新一代X 19.1,看起来它将成为接下来阿迪达斯全新系列套装中的一部分。

迭戈·佩罗蒂(罗马)- adidas Nemeziz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罗马队的阿根廷边锋,迭戈·佩罗蒂有机会让我们仔细观察了全新的Nemeziz 19.1,与上文中介绍过的X 19.1一样,它们似乎随时都会正式发布。Nemeziz 19和X 19对比,前者要更具看点,全新设计的分离式大底是关键更新的技术之一,另外还有重新设计的新绷带鞋面。

基思·沃德(波希米亚人足球俱乐部)- Nike T90 Laser I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上周,爱尔兰都柏林北洛的波希米亚人球员基思·沃德给我们带来了一丝怀旧风格。他脚下的Nike T90 Laser III将时间倒回到了2010年,这双老款的T90 Laser III完美的搭配了他的球衣,非常走心的搭配。

马里亚诺·迪亚兹(皇家马德里)- Nike Mercurial Vapor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上周,皇家马德里的前锋马里亚诺·迪亚兹(Mariano Diaz)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换上了一双白色的Nike Mercurial Vapor 360。有意思的是,马里亚诺没有选择普通的FG大底,他选择了不沾泥黑科技的Anti-Clog大底。黑色的大底和白色鞋面形成鲜明对比。尽管如此,我们认为皇马的主场球衣和这双球鞋搭配起来可能会更好看。

瓦伦蒂诺·拉扎罗(柏林赫塔)- adidas Glitch19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赫塔的攻击型中场球员瓦伦蒂诺·拉扎罗上周在训练中向我们展示了未发布的Glitch 19外靴。无论是这个全新的外靴是拉扎罗本人的特殊定制还是即将发售的市售版,但它肯定是一个出色的外观设计。

理查德·纳蒂(切尔西)- Nike Magista Opus 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年轻的切尔西后卫理查德·纳蒂在上周的训练中脱颖而出,因为他穿上了一双2014年发布的Nike Magista Opus,这双鞋最巅峰的时刻应该就是德国国脚格策在加时赛上穿着Magista Obra I打入致胜金球。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