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精选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

ouou  发表于2019-05-07 11:23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欧洲联赛的收官阶段,耐克和阿迪达斯发布了他们2018-19赛季最后的球场“收藏”。除了302 Redirect Pack和Euphoria Mode Pack包装之外,我们依旧见到了一些熟悉的经典老鞋回归,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限量版。又是新的一周,这里是战靴一览,Let's Do It...
 
菲利普·库迪尼奥(巴塞罗那)-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耐克的Euphoria Mode Pack套装于上周终于集体亮相,因为耐克也想为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球员提供全新的战靴。菲利普·库蒂尼奥(Philippe Coutinho)换上了全新配色的Mercurial Vapor XI,巴塞罗那也坐镇诺坎普球场面对他以前的老东家利物浦队。
 
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托特纳姆热刺)- Nike PhantomVSN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英超球队热刺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也遭遇失利,本周他们将前往阿姆斯特丹,兵希望能够在客场战胜阿贾克斯队。托特纳姆热刺的后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也选择了全新的Euphoria Mode Pack套装中蓝白色的Phantom VSN,有意思的是他并没有把鞋带隐藏在织物盖的下面,反而大张旗鼓的将鞋带露了出来。
 
伊斯科(皇家马德里)- adidas Nemeziz 19+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新一代的Nemeziz 19+在上周六正式和世人见面,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球员伊斯科在3-2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毫不犹豫地换上了全新的Nemeziz 19+。阿迪达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全新的“302 Redirect Pack”套装,在这之前全新的Nemeziz 19无疑是打了头阵。
 
洛伦佐·因西涅(那不勒斯)- adidas X 19+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另一款全新一代阿迪达斯足球鞋将于本周推出,包括洛伦佐·因西涅在内的众多阿迪达斯旗下球员会陆续在本周末换上全新的X 19+出战。闪亮的银色设计将成为2019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和夏季国际锦标赛中最抢眼的存在。
 
保罗·博格巴(曼联)- adidas Predator 19+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看起来阿迪达斯上周末就提前为大部分代言人提供了最新的“302 Redirect Pack”套装,以便在即将推出之前加大宣传力度。Predator 19+可以说是该系列中最强烈的美学设计,令人惊艳的金属银色鞋面与新一代X 19交相辉映。
 
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 adidas COPA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即将推出的302 Redirect Pack套装中的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出场亮相的是COPA 19,在这个全新的套装中COPA 19+和19.1都是低调的黑色外观呈现的,在此基础上加入了红色和金属银色的细节点缀。
 
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阿森纳)- Nike Mercurial Vapor Superfly 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介绍过所有的新款战靴,奥巴梅杨马上就用一双经典老鞋引领了回归的趋势。阿森纳前锋上周在训练中穿着第一代Nike Mercurial Vapor Superfly,这款足球鞋最初是在十年前也就是2009年正式推出的。
 
托马斯·詹姆斯(约维尔足球俱乐部)- adidas Predator Precision 25Y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阿迪达斯Predator Precision的复刻版本是为庆祝Predator猎鹰足球鞋发布25年而精心制作的。约维尔的詹姆斯看来就是限量版球鞋的忠实拥趸。
 
利雅德·马赫雷斯(曼城)- Nike Hypervenom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另一位耐克旗下的精英球员却没有跟上大家伙的脚步,利雅得·马赫雷斯选择忽视了最新的Euphoria Mode Pack套装,转而换上了已经停产的第二代Nike Hypervnom Phantom DF,曼城球员将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自己的老东家莱斯特城。
 
理查尔里森(埃弗顿)-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5/6埃弗顿前锋理查尔里森上周转投他巴西队友内马尔的标志性Mercurial设计,周五晚他们以2比0击败伯恩利。Nike Mercurial Vapor XII Meu Jogo设计是专门为内马尔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穿的。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