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精选 >  立领回归?标志性的立领球衣风潮你喜欢吗?
  • collar-1-mi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立领回归?标志性的立领球衣风潮你喜欢吗?

ouou  发表于2019-05-15 11:16 │0 条评论   关注 0
穿着带有外翻衣领的球衣在上个世纪90年代还是非常有型的,就相当于你穿着“金靴”一样,这种趋势也随之给球员贴上了其他的标签:“自信”、“张扬”、“霸气外露”等等。随着足球的商业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深度,并且很多职业球员都在着手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现在立领风潮是回归的时候了。

当然,如果你想成为引领球场潮流的弄潮儿,那么会有一个类似“潜规则”的东西会帮你判断你是否有这个条件:首先,在场上的位置必须是前场攻击型球员或中场核心。其次,你的球衣号码必须要有非常强的符号感,最理想的是7,9或10三个号码,最后你需要在球队里或者球场上拥有那种至高特权以及特立独行的态度和无可争议的信念,即你就是任何球场上最棒的球员!

立领球衣的巅峰属于90年代初的英超联赛 - 一个充满关注的足球舞台,包含各种魅力和铺天盖地的媒体报道,正是这种背景也开启了现代足球名人崛起的大幕。不过在现代化足球中,由于强调性能或者使用功能性面料,球衣的衣领已经成为了一种“多余”的设计,不过我们认为它完全可以迎来第二春,还有蓬勃发展的空间,特别是在这种快销文化以及街头服饰流行的大趋势中。
立领回归?标志性的立领球衣风潮你喜欢吗?
说起将立领球衣发扬光大的人,曼联国王坎通纳当之无愧,他竖起衣领睥睨四方的庆祝动作早已经成为红魔球迷心中的经典,以至于后来者一直都模仿他的动作,但是一直未超越。1997年法国人退役后,曼联特意将德怀特·约克带到了老特拉福德,他尽最大努力继续担任“领跑”角色,但说起那个穿立领球衣的人,人们的脑海中还是会第一个浮现出坎通纳的影子。
立领回归?标志性的立领球衣风潮你喜欢吗?
90年代的时候,球衣的设计和风格在表现层面胜过性能提升。因此我们看到了那个时代每个球员身上都穿上了一件超大号的球衣,宽松的战袍,过长的衣袖以及各种风格的衣领都是那个年代的标配。但是当科学开始涉及足球装备领域时,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现在,我们已经经历了数十年的变革,球衣开始讲究立体化贴身剪裁,更注重面料对肌肉的增强以及消除球衣的风阻。
立领回归?标志性的立领球衣风潮你喜欢吗?
现在各大体育品牌已经发展到一个全新的阶段,他们现在可以在不妨碍球衣性能元素的情况下重新开始审视古典美学。简而言之,之前被视为负担的衣领这一次有了重新回归的可能。

一旦技术和创新推动足球向前发展,那么衣领就变得不那么规律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这个星球上为数不多的具有完美均衡的足球技艺和自信的球员之一,在2011年效力于皇马时期,他也穿过带有衣领的球衣。
立领回归?标志性的立领球衣风潮你喜欢吗?
那么还有谁可能成为潜在“立领”复兴的领军人物?梅西?他可以,但他太谦虚了,不够张扬。内马尔?绝对是最佳人选,和乔丹系列的联名,花哨的发型,出色的技术。虽然他缺乏坎通纳那样的霸气和硬度,但他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伊布?100%就是。但是现在的伊布已经远离足球中心,现在可以的候选人包括姆巴佩,阿扎尔,杰登·桑乔,或者甚至是某个性格内敛安静的人,甚至是某个谦逊的人,他们在球场上话不多,但仍然散发出自信的光明:萨拉赫,凯恩,拉什福德也是不错的备选。

你是立领球衣的拥护者吗?你有那样穿过球衣吗?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