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精选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

ouou  发表于2019-06-04 11:32 │0 条评论   关注 0
随着利物浦第六次举起冠军奖杯,2018-19赛季终于彻底落幕。虽然欧洲联赛全面结束,但是其他重要的竞标赛即将展开,还有很多重量级的比赛等着我们。本周战靴一览的主角依旧是那些光鲜亮丽的限量版、定制版以及个性化定制的足球鞋。
 
阿兰·布朗(爱尔兰)-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爱尔兰国家队在葡萄牙进行了集训。队中的阿兰·布朗(Alan Browne)选择了限量版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II“Touch of Gold”足球鞋,这双银色的足球鞋是当时用于庆祝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而特别限量推出的。
 
巴哈·马姆杜赫(卡塔尔U20)-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卡塔尔U20球员巴哈·马姆杜赫上周末在波兰举行的FIFA U20世界杯上穿上了CR7专属签名战靴。他脚下的这款球鞋是CR7专属系列的第七章也是最终章节,于2018年9月推出。
 
莱昂内尔·梅西(阿根廷)- adidas Nemeziz Messi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莱昂内尔·梅西终于换上了阿迪达斯为他单独设计的专属Nemeziz Messi 19.1配色。梅西在Copa America之前与他的队友集合,希望梅西能够在这个比赛中率领阿根廷队获得理想的成绩。
 
卡尼斯·卡罗尔(爱尔兰U21)- adidas Predator adiPower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爱尔兰U21上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队中的卡尼斯·卡罗尔通过这双经典的adidas Predator adiPower将时光倒回了2011年。这双明显女性化的“白/粉红/黑”Predator adiPower实际上是专门为女足球员设计的,并且在2011年女足世界杯上惊艳亮相。
 
路易斯·冈萨雷斯(托利马竞技)-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耐克在上个月推出的Euphoria Gold Mode套装发布数量有限,并且斯特林和萨内二人分别穿着他们出现在足总杯决赛的赛场上。直到本周,我们才发现另外一个穿着这些白金设计的球员,托利马竞技的路易斯·冈萨雷斯选择了一双Mercurial出现在绿茵场上。
 
谢丽丹·施皮茨(荷兰女足)- PUMA ONE 5.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荷兰女足在埃因霍温的飞利浦球场以3-0击败澳大利亚女足,为2019年女子世界杯揭幕战开了个好头,以确保他们以最佳状态出现在法国赛场。谢丽丹·施皮茨将会在接下来的女足世界杯中继续穿着新一代PUMA ONE 5.1。
 
马蒂亚斯·约根森(丹麦)- Nike PhantomVSN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丹麦也在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做准备,这让马蒂亚斯·约根森有机会换上他最新的定制Nike PhantomVSN足球鞋。哈德斯菲尔德球员设计了一个非常聪明的“白/红”配色,以配合他国家队的主场球衣颜色。
 
米格尔·伊巴拉(明尼苏达联队)- adidas Glitch18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米格尔·伊巴拉在上周末选择用一双Glitch出战,这名球员从2017年10月开始换上Glitch的“Hacked Pack”外靴。明尼苏达州球员也经常改变他脚下球鞋的外靴以保持他在球场的辨识度,这也正是Glitch足球鞋所重点推广的噱头或者卖点之一。
 
特伦特·亚历山大 - 阿诺德(利物浦)- Under Armour Magnetico Pro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利物浦少年为他童年就梦想加入的俱乐部赢得了一座非常重要的奖杯,那就是无数球队都梦寐以求的欧冠奖杯。为了纪念欧冠决赛这个高光时刻,Under Armour为英格兰右后卫提供了一个定制的Magnetico Pro,其颜色完美的搭配了利物浦的主场球衣,球鞋后跟上印有“YNWA”字样。
 
凯文·莫斯克拉(巴拿马U20)- adidas Nitrocharge 2.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6/4凯文·莫斯克拉(Kevin Mosquera)在巴拿马U202比1击败沙特阿拉伯U20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这场比赛他选择了一双停产多年的阿迪达斯Nitrocharge 2.0,该配色也和巴拿马球衣相得益彰。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