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精选 >  阿迪达斯设计师畅谈尤文图斯新赛季球衣
  • juve-home-ini-3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阿迪达斯设计师畅谈尤文图斯新赛季球衣

ouou  发表于2019-06-04 15:22 │0 条评论   关注 0
拥抱俱乐部的传统,同时加入新鲜的现代元素,也尊重并且试图安抚死忠球迷,这是阿迪达斯设计团队在设计2019-20赛季全新球衣时候所面料的巨大挑战。
 
虽然是个挑战,但它是阿迪达斯设计总监,Inigo Turner所喜欢的,它也反映了阿迪达斯不断进步的特点。今天我们就同Inigo坐下来,好好聊聊关于全新尤文图斯主场球衣的所有内容,从革命性的崭新面貌,一半一半的黑白设计,还有那个醒目的粉色条纹,再到社交媒体上大家的反应。
阿迪达斯设计师畅谈尤文图斯新赛季球衣Q:Inigo能跟我们说说你是如何开始设计新的尤文球衣的吗?
 
 
A:首先,作为一个足球部门,我们的创意总监和团队会在一开始就定下本赛季的创意方向,这将为我们如何创建和设计球衣提供一些指导性的方法。之后我们将与设计团队合作,研究各种不同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选项,开发3D工具,这样我们就可以非常精确地呈现出新球衣的外观,并开始向俱乐部展示。
 
在这个过程的开始阶段,我们还会主动联系俱乐部并询问他们想要为本赛季带来的任何不同或新的内容,或任何他们想要讲述的故事,其中也包括我们去都灵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所以,简而言之,我们在开始新赛季的工作之前,会将这个概念呈现给他们,然后跟他们保持沟通。
 
Q:在你们提供一些设计的时候,俱乐部是否有否决一些方案?
 
A:说实话,这种情况肯定会有的,特别是尤文这样的俱乐部,我们对此有很好的理解。我们和俱乐部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始终与他们保持沟通。围绕这些设计我们双方都进行了讨论,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做了很多个方案,但你要知道这些创意设计并不是标准化的东西。有时,你第一次尝试设计的东西会就会赢得所有人满意,它们就会通过投票。但有时可能我们不得不重新设计几次,所以说实话,每一次都是不同的。
 
Q:新款尤文主场球衣的正面饰有粉红色的竖条纹,这是你们刻意设计给俱乐部的吗?
 
A:是的,它显然是一个非常新的设计,一个非常不同的设计,能够为一件球衣注入一个真正充满活力,让人尖叫的粉红色是我们非常热衷的事情。其中一个我们这么做的理由是:我们想要以一种非常现代的方式来推动球衣的外观和美学前进。
 
当然,粉色球衣并不是无的放矢。从1897年俱乐部成立直到1903年,尤文图斯的球员都身穿粉红色的球衣和黑色的短裤比赛。当他们我们把经典的黑白阴阳设计用粉色竖纹分割时,粉色的条纹有点像一条粉色的领带。球员们曾经戴领带,以黑色居多。但显然它不是黑色,它是粉红色的,但它适合那种迎合当下潮流的美学设计。
 
Q:作为设计师,能够为俱乐部设计主场球衣一定是件让人非常兴奋的事情。但是俱乐部的主场球衣往往受到传统的束缚。通常情况下,天马行空的创意是留给客场甚至第二客场球衣的......
 
A:是的,能够为尤文这样的俱乐部设计主场球衣这很棒,我们相当清楚这一点。当你在主场球衣上做这样创意的事情时,这反而是一个巨大的声明。主场球衣在整个赛季里大概有70%到80%的比赛中出现,所以每个人尤文死忠都会看到它。当你用主场球衣做这样的事情时,这对于外界来说是一个在明显不过的信号。所以,是的,我们都想看看会发生什么,并且如果我们想在这里做一些不同的事情,那就让我们在主场球衣上做,而不是在客场或者第二客场球衣球衣上尝试。
 
我们知道,通过这样,我们将引领行业而不是跟随大流。对我们而言,作为当前领先的头号足球品牌我们不会迎合潮流,我们只会创造潮流,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阿迪达斯设计师畅谈尤文图斯新赛季球衣Q:在尊重传统和尝试新事物并保持现代化之间,这是一种微妙的平衡吗?
 
 
A:是的,是的,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凭借这种不断的进步才能保持我们的领先地位。我们不想忽视之前发生的事情,我们想要参考过去,重要的是我们尊重球迷,我们尊重俱乐部的历史,我们尊重球队,所有这些元素都非常重要,但我们希望以真正现代化的方式重新组合它们,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所做的。
 
它的结果非常好,每个人都对它非常满意。球衣正在成为粉丝和俱乐部之间的直接桥梁,没有什么比穿上球队的球衣去支持球队更直接的了。在那个时刻你就代表了俱乐部,这是球衣传递给我们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我认为我们可以将足球球衣设计向前推进,同时也包括球队和球迷。
 
Q:现在,球衣在球迷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地位。你是否考虑过如何看待球衣在日常生活中的穿搭,以及你如何看待球衣在球场外呈现出的效果?
 
A:哦,是啊,100%。我们有一些我们称之为体育场到街道的产品,这是我们处理产品设计的一种方式。球迷身上的球衣会被全天候穿着,所以我认为现代足球迷并不只是将球衣穿到球场,所以我们要确保他们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看起来很好,无论是套装还是搭配adidas Tiro运动裤或牛仔裤或其它任何东西,都会让它看上去不那么违和。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它能够在街头服饰,男装和女装世界以及运动表演世界中成为具有现实意义和文化意义的符号。
 
Q:在球衣正式发布时,您是否会查看社交媒体上的评论,依次来评价这件球衣积极或者消极的标志?
 
A:嗯,当然咯。我们会全部去查阅人们对新球衣的很多评论。显然,它们非常有趣。当你得到一些大胆的东西时,你会见到很多混合反应,人们会以不同的方式做出反应。我认为当你见到如此具有挑战性或如此现代化的设计时,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与某些粉丝产生共鸣。这只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我们完全理解。我们总是在倾听人们的反馈,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粉丝是真正会购买它并且穿着它们的人。
阿迪达斯设计师畅谈尤文图斯新赛季球衣Q:尤文的新队徽看起来依旧如此扁平化和锐利。这一切都有助于创造一个现代化的球衣,不是吗?
 
 
A:我认为尤文图斯的新队徽是设计足球球衣的最理想条件,因为现代化的“J”图标简洁美观,是行业领先的理念,这很棒。然后Jeep标志也看起来很棒,我想每个人都会羡慕那个现代化的队徽。我觉得它们最终在球衣上呈现出的效果真的很出色。黑色和白色都是斑马军团标志性的颜色,二者的结合也是非常经典,所以对我们来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和尤文图斯合作。
 
Q:阿迪达斯是如何分配哪些设计师在哪个团队工作?例如,他们是否有意将团队打散并且不会让你连续数年在同一个团队中工作?
 
A: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我基本上在所有设计团队中工作过。我们为不同的俱乐部分配了不同的设计师,但这确实是整个团队的努力。我们每天都聚集在一起,看看每个人在做什么,并提出自己的想法,这是最好的方式,以充分利用我们在这里的所有人才。在尤文图斯的球衣设计案例中,Francesca Venturini是这个项目设计师,她与俱乐部有很好的关系。她去俱乐部那里展示设计并做了出色的工作。最重要的是她来自都灵,所以我们有了她,很多本地的知识和风俗都是非常有用的信息。但最终的成果都是整个团队集体努力的结晶。
 
Q:你为尤文图斯这样的顶级俱乐部设计了球衣。你也为自己支持的俱乐部,曼联以及像LAFC这样的球队设计过球衣。这些都是完全不同的工作,它们有什么不同?
 
A:接着我上面的那个回答,为不同的俱乐部设计,最关键的是他们的传统和历史。在这个过程中你要不断的沟通,不同俱乐部之间真的是不同的,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个性和自己的支持者。与洛杉矶的合作非常精彩,真的与众不同。他们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俱乐部,我们去到了那个城市并了解它的文化,在整个城市里待了十天,与俱乐部,球迷交谈,观看比赛,去真正发掘足球在这座城市里代表的意义。对我们而言,这非常重要,就像你说的那样,每一个地方都是不同的,我们试图将它们视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并赋予它们独特的外观和内涵。重要的是,这个故事中有他们自己的DNA。
 
Q:最后一个问题。你最喜欢的2019-20赛季的阿迪达斯球衣是哪家俱乐部的?是不是还没有正式发布?
 
A:哈哈,还没出来?嗯......好吧,我个人真的很期待即将推出的全新阿森纳球衣,特别是对我来说。我很期待粉丝们看到全新阿森纳球衣时候的反映,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漂亮的球衣,这将是真实的,非常令人兴奋的。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