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英超 >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球衣巡览
分享到:
发表评论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球衣巡览

钱骏宸raul  发表于2013-08-16 18:02 │0 条评论   关注 0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Adidas球衣巡览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已经拉开帷幕,在经过了一个夏天忙碌的球衣发布后,这些球队将会身穿全新球衣参加新赛季的英超联赛。考虑到有一些球队在这个夏天更换了球衣品牌,接下来,我们就对他们做一些简单的介绍。

20支英超球队中将会有9支球队身穿Adidas的球衣,在签下了南安普顿,富勒姆和西汉姆联之后,加上上赛季就是身穿Adidas球衣的切尔西,西布罗姆维奇,桑德兰,胡尔城,斯旺西和斯托克城,目前有45%的英超球队由Adidas提供比赛球衣。这看上去也许是数量大于质量,但事实是Adidas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Adidas球衣巡览

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新赛季球衣赞助商都是Nike,在曼城将球衣赞助商由茵宝换成Nike之后,这无疑增加了Nike球队夺取英超冠军的可能性。Nike为两支在英超最有人气的球队倾力设计球衣,曼彻斯特双雄将咋新赛季中力争拿下更多的冠军奖杯。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Adidas球衣巡览
完成Nike四重奏的另外两家俱乐部则是阿森纳和埃弗顿。传闻这将是Nike与阿森纳合作的最后一个赛季,枪手新赛季并没有推出新款客场球衣,这点必须得到赞扬,因为这在一定程度上给球迷省下了一些钱,球迷们还需要观望一下球队的季票价格。

这是埃弗顿与Nike合作的第二个赛季,他们的新款主场球衣在袖子上增加的条纹以及一个重新设计的白色衣领。对于这四家Nike赞助的俱乐部来说,这个赛季争夺前四的道路将会非常困难,但是埃弗顿有信心在明年五月的时候拿到进入欧洲赛场的资格。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Adidas球衣巡览
这个赛季纽卡斯尔和升班马卡迪夫城将会身穿Puma的球衣。威尔士俱乐部争议性的将他们主场颜色从蓝色变为红色,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迎合投资者的喜好,不过在威尔士首都,这一举动的效果不是太好。这并不是Puma最具有创意性的球衣,但是卡迪夫还有更大的问题需要去解决,因此这是一个相比安全的尝试。

纽卡斯尔是最后一家发布13/14赛季新款主场球衣的俱乐部,他们在已经克服了与Wonga之间的争议,公平地说这是球迷们值得等待的,无论你是否是一名反Wonga主义者,新款球衣还是非常好看的。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Adidas球衣巡览

两大美国品牌已经进入了赞助英超球队的第二个赛季,Warrior赞助的利物浦以及Under Armour赞助的热刺都把他们新赛季的目标定为争夺下赛季欧冠入场券。我们很难说这是联赛中最好的两件球衣。也许是因为它们就是不一样,远离了其它品牌的标准模板,不管怎么样这就是我们喜欢的。


2013/14赛季英超联赛Adidas球衣巡览
诺维奇,水晶宫和阿斯顿维拉是仅有的三家没有身穿主流品牌球衣的俱乐部。他们的球衣也许并不像其它俱乐部的那么流行,不过这给予了三家俱乐部独特的身份,水晶宫新赛季的球衣赞助商是Avec,维拉的赞助商则继续是Macron,而诺维奇将会身穿Errea的球衣参加联赛。

2013/14赛季英超球队的球衣都已经可以在包括Pro-Direct Soccer在内的网上商店进行购买。还不快去买一件你钟爱的球队的球衣?加入在线对话。写你所想,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