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英超 >  曼彻斯特联2018-19赛季第二客场球衣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曼彻斯特联2018-19赛季第二客场球衣

ouou  发表于2018-05-12 10:25 │0 条评论   关注 0

阿迪达斯公司携手英超曼联俱乐部正式揭晓球队2018-19赛季全新的第二客场球衣,新球衣灵感来源于俱乐部首次赢得欧洲冠军杯50周年,曼联也是在此项赛事中首次摘取桂冠的英格兰球队。
  球衣通体使用阿迪达斯足球图案印花,搭配醒目海军蓝的配色,灵感来源于在1968年欧洲冠军杯决赛中取胜的那支曼联队所穿着的宝蓝色球衣。这场比赛中,曼联通过加时赛以4-1在温布利球场战胜本菲卡,首次登上欧洲冠军杯的最高领奖台。新球衣中的阿迪达斯标志以及俱乐部徽章上的金色装饰便是向50年前欧洲冠军杯决赛上的胜利致敬。

曼彻斯特联2018-19赛季第二客场球衣
  新赛季曼联俱乐部第二客场球衣,是阿迪达斯与海洋公益机构Parley for the Oceans共同合作打造而成。Parley for the Oceans作为著名海洋公益组织,一直致力于为消除现有重大海洋威胁,而开展全球协作网络的运动,倡导以创造性、多学科的方法来实现海洋环境保护。
  曼联俱乐部主席理查德·阿诺德(Richard Arnold)表示:“能够庆祝俱乐部在欧洲冠军杯首次夺冠50周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件球衣代表了我们俱乐部的重要时刻。当我们成为第一支赢得此项赛事的英格兰球队时,我们也揭开了英格兰足球新的历史篇章。”
  他还表示:“通过这件球衣设计,阿迪达斯继续展现了他们与Parley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为保护环境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我们都非常清楚塑料垃圾对环境的威胁,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利用回收材料制成的球衣,来引起人们对环境问题的重视,我相信曼联球迷们都会喜欢。”

曼彻斯特联2018-19赛季第二客场球衣
  除了提高人们对海洋塑料问题的认识外,阿迪达斯和Parley还将从海岸线、海滩和沿海社区收集来的废弃塑料回收再创造,制作出鞋子、服装等产品。
  阿迪达斯产品总监奥利弗·尼克利施(Oliver Nicklisch)表示: “我们都需要改变我们对海洋的认知和行为方式。在阿迪达斯,这是我们共同秉持的核心信念,这也是阿迪达斯与Parley for the Oceans的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来说如此重要的原因。我们希望通过与曼联的合作,利用海洋塑料制作出令人惊艳的球衣,强调塑料危害海洋问题的同时,鼓励和激励球迷们加入我们,为每个人创造更好的环境。”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