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英超 >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 1-best-shirt-sponsor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ouou  发表于2019-07-27 18:01 │0 条评论   关注 0
当有人提到足球俱乐部时,你会立刻想到哪个知名赞助商?
哪些赞助商真正提升了俱乐部的球衣品味?
尽管我们都喜欢无赞助商球衣的复古感觉,但究竟是哪些赞助商所真正增加了球衣的吸引力呢?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选出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每支球队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球衣赞助商。
为了得到较为客观的答案,我们在推特上进行了一些民意调查,不过其中的大部分结果并不符合我们的预期,因为大多数投票者都太年轻了,很明显,你的年龄层次会影响你的选择。以下是我们参考网友的选择之后,做出的结果。
 
阿森纳x JVC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我们在推特上做了一个调查,其中有四个选项。JVC (35%), 世嘉SEGA/Dreamcast (9%), o2通讯运营商 (45%), Fly Emirates阿联酋航空(11%)。o2赞助阿森纳的时代是阿森纳在球场上表现的最成功的时代之一,所以可以理解的是Twitter的年轻用户选择了o2。不过JVC赞助阿森纳的时代的几件球衣设计才真正称得上完美的这个称号。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阿斯顿维拉xMITA-MITA和Muller相互较量。Muller的标志可能更具有标志性,但Mita的标志则称得上是漂亮的美学球衣设计。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伯恩茅斯xFrizzell-没有太多的选择是伯恩茅斯。你可能会说,他们最近的一个超级联赛赞助商可能会夺得冠军,因为他们处于最高的位置。但我们要选弗瑞泽尔,因为它听起来很棒,而且是用白色大写字母印刷的。安全的。
 
 
Brighton X Skint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Skint是当地著名的舞蹈音乐唱片公司,曾赞助着布莱顿长达九年,直到2008年。随着布莱顿球迷享受着巨大的成功标签下,当时的球衣采取了一个全新的酷元素取代了Skint。球迷们意识到布莱顿除了skint什么都不是。
 
 
切尔西xCoors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一个棘手的问题,选三星还是阿联酋航空?你可能会说,这两家赞助商在球场上的表现可能几乎是完美的,而且年轻的球迷会倾向于三星。不过我们选择了Coors,诱人的小型字体使任何球衣看起来更好。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水晶宫x TDK -这里只有一个赢家。TDK,这家电子公司在1993年至1999年间赞助了这家俱乐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维珍航空是其唯一的竞争者。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埃弗顿x NEC——1985年至1995年间,干净、有力的标志占据了埃弗顿球衣的中心区域。
 
NEC结束赞助埃弗顿最后一场比赛是其1995年足总杯决赛战胜曼联。
 
莱斯特城x walkers薯片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利物浦xCandy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嘉士伯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微弱劣势位居第二,但Candy带来的则是纯粹的复古风格。
 
 
曼城xBrother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其采用了一款经典字体,经过了10年的合作。才得以登上榜顶
 
 
 
曼联x夏普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Vodafone在Twitter上的投票遥遥领先,但夏普对我们来说就是曼联(Manchester United)。字体颜色总是与球衣的设计相辅相成。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纽卡斯尔x布朗啤酒-没有什么比这张照片更纽卡斯尔了,当地英雄阿兰希勒穿着印有纽卡斯尔布朗啤酒的主场球衣。
 
 
诺维奇&彼得伯勒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谢菲尔德联X阿诺德·拉沃尔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谢菲尔德的木材商人阿诺德·拉沃尔是谢菲尔德最伟大的赞助商。
 
90年代的斜体字与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衣相结合。更不用提他们的英超处子秀的球衣了,还有英超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这也多亏了布莱恩·迪恩对曼联的头球破门。
 
 
南安普敦xDraper工具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热刺x霍斯滕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当我们想到热刺的球衣时,我们脑海中浮现的就是一些宏伟的Hummel和Umbro球衣。目前的赞助商友邦保险还不错,但他们坚持使用红色字体,他们永远不会被Holsten收购。此外,德国啤酒比泛亚寿险集团有趣得多。
 
 
 
Watford X Phones 4U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西汉姆X DR Martens-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狼队XDoritos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PSV x菲利普斯
国际米兰x倍耐力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AC米兰x欧宝
皇家马德里xTeka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那不勒斯x火星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多特蒙德X Die Continentale & Eintracht Braunschweig x Jägermeister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

佛罗伦萨x任天堂
尤文图斯x索尼
富勒姆(必胜客)
每个英超球队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赞助商看,不是所有的球队赞助商都被看作是垃圾。有些球队真的把球衣做得更好。
 
你觉得这些赞助商对于球衣的设计是否有一些Buff加成?请在下面的评论区中告诉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