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英超 >  Castore将赞助狼队和纽卡斯尔?
分享到:
发表评论

Castore将赞助狼队和纽卡斯尔?

ouou  发表于2020-11-18 15:59 │0 条评论   关注 0

英国品牌Castore进一步在足球领域扩军,有报道称他们将成为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队和狼队的新合作伙伴。
​Castore将赞助狼队和纽卡斯尔? Castore品牌的曝光率在逐步提高,他们接手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合同后,这个品牌的翅膀标志首次出现在比赛中。之后它又与罗马赞助商的潜在空缺联系在一起。现在看来,他们已经向英超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有报道称他们已经与纽卡斯尔和狼队两家俱乐部签订了协议。注意不是一家,而是两家。这一切都是这个总部位于利物浦的品牌对装备制造创新的一部分,联合创始人Tom Beahon相信这将撼动未来的市场。

 

那么,Castore是什么来历呢?该品牌由利物浦人Phil和Tom Beahon在2016年创立。唯一广为人知的可能是他们与安迪-穆雷的关系,后者在2019年1月成为股东。从那时起,Castore有计划地进入了足球领域,在与hummel的交易告吹后,流浪者与他们达成了协议。凭借高质量和快速周转的球衣生产,他们立刻给苏格兰队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开发并交付了产品。"Tom Beahon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说道。
"在与流浪者这样的大规模合作中,从供应链开始,大品牌倾向于在18个月的准备时间的基础上工作,"他继续说道。"而我们以不同的思维方式和供应链工作,我们以欧洲为中心而不是以远东为中心。所以能够更敏捷、快速地完成订单。这种短周期的运行机制是大品牌所不能做到的。"
​Castore将赞助狼队和纽卡斯尔? Castore希望这一点能吸引俱乐部。目前与阿迪达斯合作的狼队以及与彪马合作的纽卡斯尔,没有被这些品牌视为 "顶级"球队。也就是说他们得到的赞助资源与皇马和曼城不在一个级别上。但Castore的做法不一样,本质上就是杰里-马奎尔效应:客户少,对客户的服务更好。"我们是一个以挑战者身份出现的品牌,有很大的野心。我们存在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因此我们需要比竞争对手更出色。

 

​Castore将赞助狼队和纽卡斯尔? 大品牌之所以能以全球化的方式工作,是因为他们在劳动力价格低廉的地区进行大规模生产。通过这种模式来降低成本、提高利润。"大品牌在赛季开始前12个月就押下了巨额赌注,赌他们认为自己能卖出多少存货。"Beahon继续解释说,当一支球队表现不佳或表现出色时,大品牌没有合适的存货量,供应链也没有能力订购更少数量的球衣进行补货。而Castore可以做到这一点。"


​Castore将赞助狼队和纽卡斯尔? 狼队正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们是一支开始在英超打破Big6垄断的球队。因此,他们的库存量正在上升,产品的需求量也随之上升。他们目前的合约将持续到2022年,每个赛季的收入在300万英镑左右。但有报道称,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终止合约。据传Castore的合同价值约为每赛季100万英镑。从表面上看,赞助力度大大下降,但更全面的角度来看,这为俱乐部和其他效仿者提供了更大的利益。

 

通常俱乐部与赞助商达成的商业交易的特点是:年度固定赞助费用和球衣销售的利润抽成。一般也会加入一些奖励条款,但俱乐部希望尽可能地减去球衣销量不稳定的风险。

然而,Castore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协议—也可能是狼队、纽卡斯尔和任何其他球队与他们签约的协议—采用了一种激励性的赞助模式,如果售出更多的球衣,俱乐部和赞助商都会受益。双方将通过递增的抽成比例来分享销售额增长的好处,因此当达到约定的收入目标时,俱乐部将获得更高的抽成比例。这是一种潜在的革命性的经营方式。
​Castore将赞助狼队和纽卡斯尔? 对于任何一家足球俱乐部来说,另一个有吸引力的前景是Castore能够提供不同于市场上已有产品的定制版,并加上他们自己的"翅膀"。没有球迷喜欢大品牌提供的模板化球衣和周边产品,我们更喜欢一些能够捕捉到俱乐部身份和其独特性的产品。Beahon认为Castore的部分竞争优势在于它能够提供一些截然不同的体验。"大品牌在某些方面非常标准化。因此,除非是皇马、巴萨或利物浦,否则他们并不喜欢为不同的俱乐部进行个性化设计。我们认为,对于像Castore这样的新品牌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做打破陈规的事。"

 

在英格兰足球顶级联赛中,Admiral、Pony、Fila等多品牌百家争鸣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球队赞助被adidas(7支球队)、Nike(4支)和PUMA(4支)这三大品牌主导,而像Umbro(2支)、Hummel、Kappa和Under Armour(均为1支)等品牌则紧紧抓住在英超露面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正是一个新品牌出现、并颠覆现有体制的最佳时机。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