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法甲 >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

ouou  发表于2019-11-22 11:01 │0 条评论   关注 0
巴黎圣日耳曼在品牌营销方面毫不手软,纵观整个2019,大巴黎在商业上扩张的脚步一直未曾停止,法甲冠军获得了大量的商业交易、合作伙伴和项目方案,这让他们的成绩和阵容更加让人印象深刻。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当巴黎圣日耳曼在场上追逐冠军联赛的奖杯时,场下的他们也没有闲着,大巴黎显然已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那么简单,他更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商业品牌。在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和伊卡尔迪等球员的掌控下,大巴黎显然是世界上最具市场价值的俱乐部之一,他们似乎并不害怕利用这一点,因为他们看起来减轻了欧足联公平竞争规则的负担。
 
 
把所有潜在合作伙伴都拉到桌面上是大巴黎在2019年的策略之一,因为俱乐部希望通过众多合作伙伴在2019年增加俱乐部品牌的销售力。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雨果·博斯(Hugo Boss)
 
今年年初,PSG与雨果•博斯(Hugo Boss)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出了第一款德国品牌的生活时尚服装系列,随后又推出了第二款19秋冬系列。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PSG联名乔丹
 
巴黎圣日耳曼和乔丹从2018年起重新开启了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此之前,他们的合作就已经有过巨大成功。在2月份大巴黎重返欧冠之前,他们合作推出了联名款服饰系列。14件套“白/黑”服装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大巴黎在本赛季欧洲顶级比赛中所穿的著名乔丹品牌球衣。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Edifice x PSG
 
又一个回归合作的品牌——日本时尚品牌Edifice和PSG推出了19春夏合作系列。整体而言,与18秋冬的流行趋势没有太大的差距,该系列采用了简单的白色、海军蓝和黑色,以低调的外观取胜。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Nike x PSG Epic React Flyknit 2
 
耐克的Epic React Flyknit 2采用了和球鞋同样的配色方案,将PSG的影响力从主客场球衣中转移到了赛场之外,从而扩大了PSG对跑步界的影响力。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Andrew
 
大巴黎和Andrew的合作有点超出我们的预期。今年5月,该俱乐部与迈阿密零售商“Andrew”合作,推出了三款特别版滑板,兼顾到了城市滑冰场上的众多PSG粉丝。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PSG x Jordan Season 2
 
有一就有二,经过第一次成功合作以后,乔丹和大巴黎展开了二次合作,造就了又一款经典PSG x Air Jordan VI。通过以Air Jordan VI和惊艳的颜色组合为灵感的图形再现了乔丹品牌的高光时刻。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Herschel Supply x PSG
 
考虑到所有PSG球迷的行李需求,Herschel Supply与巴黎圣日耳曼合作,为2019年夏季打造了三个不同的系列:Offset、Club和Ligue 1系列,全部由背包、行李袋、服装袋和旅行包组成。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不仅仅是一个足球俱乐部的证据。
 
Deliveroo
没错,随着下半年比赛日程的轻松,大巴黎和外卖公司Deliveroo也展开了合作。多亏了双方的合作,delivero现在可以在PSG比赛期间直接把食物送到王子公园的座位上给球迷送去。这很现代足球,不是吗?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Replay
 
11月,活动如火如荼,PSG公开了他们与Fashion Box签署协议的消息,该公司的Replay品牌将成为俱乐部未来四个赛季的官方球衣合作伙伴。
巴黎圣日耳曼2019年合作伙伴大盘点Super73
 
PSG在加州品牌Super73的帮助下推出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PSG x Super73-Z电动自行车是与品牌于俱乐部合作设计的,用来庆祝他们50周年纪念日,电动车的设计从PSG的2019/20第二客场球衣中汲取了一些灵感。
 
Guassin Group
由于不满足于电动自行车,PSG将注意力转向了全自动电动汽车,因此他们与Guassin Group达成了合作关系,Guassin Group现在将使用俱乐部的场地作为无人驾驶汽车和相关技术的测试场地。欢迎来到未来。
 
2019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才会结束,大巴黎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合作计划呢?让我么拭目以待吧。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