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其他联赛 >  2018俄罗斯世界杯32强球衣赞助品牌盘点
  • brand-share-wc18-top
分享到:
发表评论

2018俄罗斯世界杯32强球衣赞助品牌盘点

ouou  发表于2017-11-18 11:20 │0 条评论   关注 0
秘鲁通过九十分钟的鏖战,拿下了通往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最后一张入场卷。现在,2018年世界杯的32个席位已经满员,让我们来看看在明年夏天32支球队的球衣都是那些品牌赞助的,在争取世界杯门票的时候,又有那些人悲情离场。

全部32个国家队球衣总共由10个不同的品牌赞助。不出所料,阿迪达斯(12)和耐克(10)还是占据大头,PUMA则损失惨重,现在连二线都够呛,并且还折了意大利这个最大的热门,其余7个品牌瓜分了剩下的8支球队。

不得不说,2018世界杯是豪门之殇,包括意大利、智利在内的诸多豪强都缺席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资格,其中还有我们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中国队。对于我们熟知的体育巨头而言,PUMA是过的最惨的,他们豪赌的非洲球队这次并没有获得在世界杯决赛阶段露面的机会,最痛心的要数意大利。而耐克这边也一样,在接连损失荷兰,美国和智利三支实力球队后,耐克不心疼都是假的。阿迪达斯这边算是最大赢家,旗下有12支球队,超过赞助总额的三分之一。
2018俄罗斯世界杯32强球衣赞助品牌盘点
阿迪达斯赞助的参加2018世界杯国家队:(12)俄罗斯,德国,伊朗,日本,摩洛哥,埃及,墨西哥,阿根廷,哥伦比亚,西班牙,比利时,瑞典。

没能打进世界杯的阿迪达斯赞助国家队: 苏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

就整体的情况而言,阿迪达斯的局势最为有利。威尔士算是其中最为可惜的,大圣贝尔遗憾错失世界杯,只能再等一个四年。凭借着梅球王最后的疯狂发挥,一己之力将阿根廷带入俄罗斯,而西班牙,比利时和德国等热门球队全部悉数到场。
2018俄罗斯世界杯32强球衣赞助品牌盘点
耐克赞助的参加2018世界杯的国家队:(10)巴西,英格兰,葡萄牙,法国,波兰,克罗地亚,尼日利亚,韩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

没能打进世界杯的耐克赞助国家队: 荷兰,美国,智利,希腊,土耳其,阿尔及利亚。

当然,除了荷兰,美国和智利比较让人遗憾,耐克这边的阵容也还算齐整。虽然球队数量不及老对头阿迪达斯,但是在销售方面,Swoosh依然强劲。巴西,葡萄牙和法国将是他们旗下最热门的冠军球队候选。当然,我们从来不会无视英格兰,在凯恩等人的带领下,我们有理由期待英格兰会给我们惊喜。
2018俄罗斯世界杯32强球衣赞助品牌盘点
PUMA赞助的参加2018世界杯国家队:(2)瑞士,乌拉圭。

没能打进世界杯的PUMA赞助国家队: 意大利,奥地利,喀麦隆,加纳,科特迪瓦,捷克共和国。

在2014年世界杯上,PUMA是最风光的,一共赞助了8支球队。但是,在2018世界杯上,PUMA遭遇了滑铁卢,只有乌拉圭和瑞士这两个不怎么热门的球队。PUMA押宝非洲球队的做法并没有成功,而意大利的缺席则是最让人惋惜的。
2018俄罗斯世界杯32强球衣赞助品牌盘点
Umbro赞助的参加2018世界杯国家队:(2)秘鲁和塞尔维亚

秘鲁全队上下三军用命,换来了一张飞往俄罗斯的机票。而塞尔维亚也成功突围,在近些年的足球品牌中,Umbro已经慢慢有了复苏的迹象,2018世界杯就是一个最好的舞台。
2018俄罗斯世界杯32强球衣赞助品牌盘点
New Balance赞助的参加2018世界杯国家队:(2)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

New Balance是这些品牌中的“新人”,他们在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身上的投资见到了奇效,2018年他们将身着New Balance的球衣出现在俄罗斯的赛场上。
2018俄罗斯世界杯32强球衣赞助品牌盘点
其余四个品牌瓜分了最后四个国家。 UHLSPORT赞助了突尼斯,创造奇迹的冰岛人会骄傲地展示Errea的球衣,Romai赞助的是塞内加尔,丹麦继续支持他们的Hummel。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