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其他联赛 >  赛前球衣的兴起
  • 3-england-nike-2018-innovatio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赛前球衣的兴起

ouou  发表于2019-07-19 09:51 │0 条评论   关注 0
热身球衣、抑或是赛前球衣,不管你以何种方式称呼它,你都无法否认在过去一段时间,这类球衣在市场上掀起的热潮。激进的设计为我们打开了热身球衣的大门,这些开放的外观和设计让我们有兴趣穿上它们。热身球衣的兴起是否意味着人们对球衣欣赏品味的转变呢?
赛前球衣的兴起赛前球衣——就这个名字本身而言并不陌生,顾名思义,赛前球衣就是在热身的时候穿上的T恤,它主要是为了保持正式球衣的干净整洁而设计出的替代品。多年来,赛前球衣在它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以至于它的存在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但是最近几年,我们看到了这类球衣市场的异军突起,流行趋势的转变以及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对于市场的影响让各大品牌厂商开始挖掘他们产品的潜能,鉴于正式球衣的昂贵价格以及保守陈旧的设计,赛前球衣自然成了它的替代品,它们以更加出位的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赛前球衣的兴起定价几乎是正式版球衣的一半,而且无需在特定时间购买,赛前球衣相比于正式球衣,成为了球迷们更好的选择,尤其是那些年纪稍大一点的球迷们,他们选择赛前球衣的目的是为了不让自己看上去像是落寞的退役球员。各大品牌都开始极力推广自己的赛前球衣市场,因为赛前球衣不需要在胸前印上赞助商的名字,这使得整体的设计可以变得更具个性化。
赛前球衣的兴起赛前球衣如此流行的原因恰恰是因为这些球衣不会被穿到正式的比赛中。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穿着这些球衣的场合可以变得多样化,它们可以让球迷们看起来具有十足的球迷范儿,但不至于像是一个沉迷于某个俱乐部的流氓粉丝。当然我们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很多正式版的球衣也开始注重趣味性和日常化,但不可否认,赛前球衣显然更加有趣。对于品牌而言,在经历过复古的风潮以后,再次向球迷们兜售复古风显然已经不能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利润,但是把赛前球衣作为噱头装进复古风的旧酒瓶里,球迷们就会吃这一套。
赛前球衣的兴起赛前球衣兴起的风潮是从2018年世界杯开始的,彼时耐克公司为澳大利亚、巴西、尼日利亚、葡萄牙和克罗地亚等国家队定制了专属的赛前球衣,这些球衣印发了诸多关注。特别是英格兰的球衣受到了空前的青睐,一经发售便销售一空,这导致了今年上半年耐克发布了英格兰的两款定制款赛前球衣。这一趋势让我们看到了品牌们当下所追逐的热点是什么。
赛前球衣的兴起目前为止,赛前球衣其实还未曾形成大规模的购买风潮——为什么会这样呢?大概是因为仍有很多人觉得它们不正式,比不上赛场上球衣的高级吧。但是当人们意识到赛前球衣的设计不存在很多束缚的时候,他们的想法发生了改变。赛前球衣作为一个未开垦的领域,为自由设计提供了空间,并为很多不敢用在正式球衣上的激进设计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并且设计师们在此平台上的肆意创作很可能会影响到以后正式球衣的设计,这不失为一个好的趋势。
赛前球衣的兴起这种趋势已经不断发展壮大,现在已经成为正规套装发布的重点,赛前球衣和正式主客场球衣的设计通常相互呼应。罗马赛前球衣的设计灵感和该俱乐部的正式球衣一样,来源于罗马的天神朱庇特,崇高升华的暴风雨天空被印在他们的球衣上。无独有偶,耐克新设计的国际米兰正式球衣上的图案元素也被完美复刻到了它的赛前球衣上。
赛前球衣的兴起不仅是耐克在追赶这种潮流,阿迪达斯最近也和Parley进行了合作,他们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成员们设计了许多款特别版的赛前球衣,包括最近新出的独立日系列和彩虹骄傲系列。对于欧洲的俱乐部,包括阿森纳、曼联、尤文图斯以及拜仁慕尼黑,阿迪在他们的赛前球衣设计上延续了经典的三条杠设计。
赛前球衣的兴起
赛前球衣的兴起赛前球衣在市场上的巨大成功同时也带来了其他球衣的销量,比如第二客场球衣就很快跻身到了热销品的行列。我们相信只要赛前球衣的热度不减,球衣市场将未来可期。
赛前球衣的兴起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