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其他联赛 >  阿迪达斯是否应该把三叶草标识带回到球衣?
  • 5-adidas-trefoil-logo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阿迪达斯是否应该把三叶草标识带回到球衣?

ouou  发表于2019-09-21 15:24 │0 条评论   关注 0
耐克晚些时候发布的复古感第三球衣确保了钩子将占领2019/20赛季的球衣市场。耐克“Futura”标识的回归受到了球迷和球员的欢迎,这不禁让我们思考今年发布了一些夺目的球衣的阿迪达斯是否会觉得错过良机。

耐克潜心研究了自己的档案,并成功地为欧洲大牌俱乐部推出怀旧感球衣,但阿迪达斯的档案让人觉得更有深度,虽然耐克的'Futura'标识无疑是复古典范,而阿迪达斯Originals系列的'三叶草'标识在足球服装中称得上传奇。我们不禁觉得要是创造出带有三叶草标识的球衣将会比耐克第三球衣更炸。
阿迪达斯是否应该把三叶草标识带回到球衣?
三道杠本赛季回归阿森纳球衣重新点燃了那个曾在80至90年代同英超劲旅协作并制造出无比精致球衣的合作激情。当然,那个年代正与街头服饰复苏相遇,或许利用潮流是个更好的机会,从离开阿森纳的终点开始,将三叶草放在枪手球衣上?

与2015年阿迪达斯接管曼联球衣时情况相同。如果三叶草直接回归似乎在向耐克举起胜利手势,昭示他们的曾经并庆祝他们那些耐克无法相提并论的历史的举动。借机表达“我们是先来的”。适时地向球迷传达了他们已经知道事情和热爱。这样的炸点将是空前的。
阿迪达斯是否应该把三叶草标识带回到球衣?
当然,阿迪达斯为重返两家俱乐部进行了非常成功的活动,但当你看看Futura制造的噪点,很难否认即使三叶草只回归到第三球衣,声势也会更浩大。现在耐克已经先行一步,阿迪达斯会不会也照搬钩子走复古路线?可能不是。虽然阿迪达斯在其19/20赛季球衣中采用了复古设计,但我们猜测他们希望通过其他系列的球衣来赶上球衣文化潮流,也许会暂时脱离阿迪达斯运动标识性。夏季早些时候有传闻称阿迪达斯会与潮牌Palace以及尤文图斯联名,看来有举动。
阿迪达斯是否应该把三叶草标识带回到球衣?
在为2018年世界杯造势时,阿迪达斯Originals系列推出了一系列复古的国际球衣,给球迷们提供了运动球衣之外的聪明选项以及复古时尚会是多么好看。 Originals系列还与时尚巨头Alexander Wang联手打造了一个服饰系列,我们看到Originals标识被倒置,套用了复古球衣模板,并引领众多平面设计师重新构思复古设计的潜在形式。所以就炸点和销量而言,复古风潮呼之欲出。
阿迪达斯是否应该把三叶草标识带回到球衣?
回看那些已经确定的成功是相对安全的赌注。耐克回归Futura标识的策略只需要小小的努力,结果也很清晰。你可能正确地辩称,阿迪达斯在创新和进取方面选择了更加前瞻的态度,而并不是迎合轻易成功的结果,但有时走捷径也是胜者。我们仍然希望三叶草回归球场吗?浏览下面一些设计后,您可以给我们答案。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