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其他联赛 >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 top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ouou  发表于2020-02-11 15:10 │0 条评论   关注 0
上周推出的MLS 2020球衣套装标志着阿迪达斯最具标志性的球衣模板之一将在比赛中回归。虽然一些球迷质疑大联盟每个俱乐部都是类似的设计方案,但对更多人来说,这是EQT风格的回归,每个球衣的肩部都印刷着经典厚重的三条纹。

年轻的球迷可能需要时间与这些球衣培养感情,但老一代人会立即将它们与上世纪90年代初的复古风格联系起来,当时许多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推出了阿迪达斯EQT风格的球衣和短裤。EQT球衣被使用于1991年到1994年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2020年MLS的回归球衣与美国国家队在1994年世界杯的球衣之间的特殊关系,MLS在两年后登上历史舞台。在这里,我们回顾一下部分最有价值的球衣,或许你也会需要它,这些MLS2020球衣的回归将带有沉重的身份象征和意义非凡的历史地位。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模板化往往会受到批评,有时候也还凑合。不过在一些时候品牌概述的设计方案可以和一些“懒惰”的标签撇得一干二净,确保设计在未来几年内仍是风格迥异的。以本赛季的MLS球衣为例,如果EQT模板MLS独有的,它会使这样的球衣在欧洲更受欢迎。这使得联赛变得更富异域风情,更加凤毛麟角,并且大大提升了他们球衣的吸引力。作为个体消费者,这些球衣也总是将我们拉回属于那些艺术品的时代。

拜仁慕尼黑 1992-94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回到那个每个球员都会获得一件XXL的大号球衣完成比赛的时代,那段时间,球衣尺寸大到俱乐部的徽章被遮蔽到手臂下。90年代初期有着孕育球衣设计的丰沃土壤,拜仁慕尼黑也一直使用EQT风格的主场球衣,短裤的背面也持续使用条纹的装饰。

马赛 1991-94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唯一比克里斯·韦德尔(Chris Waddle的超大号马赛球衣更易随风飘荡的就是他那飘逸的发型了。干净的白色马赛球衣配上蓝色的条纹,就像是打开一箱高品质的街头装的效果,这可能是阿迪达斯EQT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衣之一。它把居中的阿迪达斯标志和衣领上的法国三色旗结合起来,象征着胜利的图案。

爱尔兰 1993 / 美国 1993-1994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EQT设计在国家队球衣上更有优势,因为赞助商图案的缺席使得右肩上的厚重三条纹图案真正成为了一种声明。袖子足够宽,可以让你的头穿去这一直是一件很好的复古物件,虽然2020年MLS的球衣是流线型的,但是在1994年世界杯之前穿的那种美国93-94的设计可以为这种回归赢得荣耀。

日本1992 /瑞典1992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国际球衣上赞助商空出的位置也使得球衣号码更集中的出现,营造出另一种复古的氛围。美国在1994年世界杯上穿着了他们的EQT球衣,而瑞典早在两年前就穿着他们的EQT设计,当时他们还是是东道主,这一次是在1992年欧洲杯上。将阿迪达斯的logo标在三条纹中间的那一个条纹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使各品牌的模板更加
丰富多彩。

利物浦1991-93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这一时期的设计蕴含了 Candy 和 Carlsberg这两个最具标志性和美感的赞助商,但对我们来说,这是利物浦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两件球衣。关于优秀的赞助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们此前有篇文章选出了每个英超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赞助商。利物浦在他们的第一个英超赛季也穿上了这种设计。


沃尔夫斯堡1992-93 /斯图加特1992-93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都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阿迪达斯EQT标志依旧占据了中心位置。虽然EQT标志如今更加注重生活感,但早在90年代初,它就是一个普通的“性能”标志,不仅出现在球衣上,还出现在球鞋上,为人熟知的就是在Predator Accelerator的后跟上。


阿森纳1993-94 /格拉斯哥流浪者1992-93
经典阿迪达斯EQT球衣一览
肩膀上的三道杠是EQT的基础设计,在20年后的训练场上依旧发挥着作用,但阿迪达斯也在顶级俱乐部的球衣上引入了不同的设计,阿森纳球衣上的三道杠从背面底部开始伸展,流浪者的球衣双肩上则采用了竖直的条纹设计。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