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其他联赛 >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

ouou  发表于2020-11-19 16:24 │0 条评论   关注 0

没有球的足球比赛还剩什么?(说 "脚"的同学得10分,请坐)。除了球员之外,球是唯一一个真正必不可少的踢球要素。多年来,足球一直在发展,以满足比赛的需求,不断创新的设计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标志性的外观,而这反过来又造就许多经典的瞬间。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一些经典场面是那比赛用球的代名词。比如在1970年巴西队击败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时,贝利送出了一脚绝妙助攻,然后由阿尔贝托将球扫入网窝;约翰-克鲁伊夫创造了有史以来最经典的动作之一,他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巧妙转身让扬-奥尔森狼狈不已。博格坎普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的轻盈优雅的转身和射门,让尼科斯-达比扎斯一筹莫展,让足球世界惊叹不已;或者是年轻的鲁尼用他那一记神奇的射门打穿了大卫-希曼的十指关,向世界宣告了自己的存在。正是这些时刻让足球变得如此特别,也正是足球让这些特别的时刻成为可能。回顾四十多年来世界上一些最好的比赛,soccerbible选出了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十个足球。

10.阿迪达斯+Teamgeist(2006年世界杯)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正如所有的球都应该从一场革命开始,团队之星打破了1970年以来的传统,没有采用32块面料拼接,它仅用14块弧形材料组成。一开始它被质疑飞行轨迹不可预测。不过第一场比赛中,拉姆和弗林斯就打入了壮观的进球,球在空中完美地倾斜和旋转,击碎了所有的质疑。但当皮耶罗把球打入上角时,德国人的心碎了,东道主也被打垮了。

9. 耐克Seitiro(英超2011/12)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Seitiro是自2003/04赛季以来第一颗不带T90标志的球,它的图案是以在球场上提供最佳视觉信号为理念精心设计的。在英超联赛中,Seitiro的最后一次出场令人印象深刻,阿圭罗在读秒阶段打入绝杀球,为曼城带来第一座英超冠军,解说员高呼“Agueroooooo!”尤在耳畔。

8.阿迪达斯Tricolore(1998年世界杯)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这是最后一款采用标志性Tango设计的世界杯球,也是第一次引入黑白以外的颜色,图案采用了蓝色与红色的搭配,在白色的基础上搭配法国国旗的颜色。还记得欧文摧枯拉朽般突入阿根廷的防线,然后将Tricolore送入球门吗?还有罗纳尔多首次穿上刺客战靴,脚下正盘带着Tricolore。

7.阿迪达斯Fevernova(2002年世界杯)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作为第一款脱离Tango模板的世界杯用球,飞火流星为阿迪达斯带来了了全新的外观。老实说,这款球和桑巴荣耀之间很难做选择,但金色的球可能更吸引眼球吧。贝克汉姆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罚进点球,完成了法兰西之夜救赎。不能不上榜吧?

6.adidas Finale(2002年欧冠)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2000年,阿迪达斯与欧足联达成欧冠赞助合同。最初他们只提供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用球,但20年后,那一目了然的星星设计已经成为欧冠比赛的代名词,每年都会更新配色。我们之所以选择第二年的比赛用球,完全是因为齐达内在决赛中打进了史上最伟大的进球之一,对阵勒沃库森的天外飞仙。

5. Mitre Ultimax(英超1995-2000年)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在Mitre Pro Max和更古老的Mitre Delta的基础上(两者都很不幸地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上),Mitre Ultimax作为英超历史上使用时间最长的官方比赛用球而存在,这个记录很可能会长时间地保持下去。它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时速超过100英里的球,被Mitre描述为 "世界上最快、最准确的足球"。当然有些人对它的记忆会是在寒冷的日子里被它击中后的刺痛感。

4. 耐克Total 90 Aerow(英超2004/05)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2004年耐克带来了T90 Aerow,这款球可以说是历经四代。如果你擅长暴力抽射,你甚至可以用它击倒一栋两居室的小平房。第一颗T90恰逢切尔西首次夺得英超冠军,而埃弗顿的詹姆斯-沃恩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破门,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英超进球者,年仅16岁零271天。

3.adidas Telstar(1970年世界杯)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第一款采用六边形/五边形拼接设计的球(32个手工缝制的12个黑色五边形和20个白色六边形的面板),电视之星的外形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足球的定义。不相信的话,那就看看你的emoji吧。最初推出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支持者在黑白电视机上识别球,让它成为电视上的明星,也就是其名字的含义:Tel(evision)Star。

2. Nike Geo Merlin Vapor I (英超2000/01- 2001/02)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耐克在千年之交接替Mitre推出了他们的首款英超专属球--Geo Merlin,开启了一个延续至今的王朝。以至于你想到英超,就想到耐克的球。查尔顿队的安迪-亨特是第一个使用Geo Merlin进球的球员,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两年时间里,Geo Merlin总共奉献了1992个进球,其中包括费迪南德打进的英超联赛第10000个进球。

1.阿迪达斯Tango(1978年世界杯)
史上十大最具代表性的足球毫无疑问,Tango最具有标志性也是使用时间最长的足球设计语言。1978年,Tango问世,而直到2002年才这一设计才被改变。其交错的三角形在球体周围形成圆圈,这一经典设计使用了24年。而这一切都始于这个初代Tango,阿奇·格米尔就是用这颗球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打进了世界波。

 

adidas Brazuca、Mitre Delta和Pro Max、Total 90 Omni和Tracer,许多未上榜的足球也值得一提。欢迎在评论区与我们提出不同意见...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