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其他联赛 >  Soccerbible盘点2020欧洲杯球衣TOP1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occerbible盘点2020欧洲杯球衣TOP15

  发表于2021-06-10 14:58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经历了史无前例的五年等待之后,2020年欧洲杯开赛在即。Soccerbible总结了各支参赛队伍的最佳球衣,既有大胆创新的客场设计,也有对传统主场的再创造。24支球队将在11个欧足联国家的11个城市进行比赛,每支球队至少有两件球衣,而且没有花哨的赞助商。尽管欧洲杯的等待相当漫长,但有一系列新鲜的设计可以欣赏,这已经是值得的了。

15. 土耳其客场
土耳其的主场和客场球衣都很有特色,在设计方面采用了相同的思路,胸前的横向色块凸出了星月标志。

14. 威尔士主场
威尔士球衣的袖口加入了简单的条纹装饰,其颜色的灵感来自最后一位威尔士亲王欧文·格林杜尔的盾牌。

13. 英格兰客场
这款客场球衣采用复古风的翻领设计,但在蓝色底色上的暗纹又颇为时尚,红色的点缀使它更加醒目。

12. 葡萄牙主场
卫冕冠军的主场球衣上有一种优雅的复古感,经典的红色加上了与球队身份相称的金色细节,而领口和袖口的组合显得精神干练。

11.芬兰主场
芬兰采用了一件毫不掩饰地以国旗为灵感的球衣,而2020年欧洲杯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参加重大赛事,这使球衣上的蓝色十字有了额外的意义。

10. 奥地利主场
像曾经的阿森纳?这绝不是一件坏事。彪马为奥地利主场球衣引入图形作为点缀,其灵感来自于19世纪末的维也纳分离派新艺术风格运动。

9. 德国主场
尽管这件球衣早在2019年11月就已经推出,但并没有影响到德国队主场球衣受欢迎的程度。这要归功于那些横向细条纹以手绘的方式呈现,胜在思路新颖。

8. 瑞典客场
如果不是因为黄色短裤拖了后腿,它的排名会更高,奥地利客场同样如此。细条纹的设计恰到好处,在海军蓝的基础上使用了主场的黄色,单看上衣绝对配得上前十名的位置。

7. 荷兰客场
在球场内外,荷兰队总散发着优雅的气息,而耐克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件时尚的客场球衣。它以黑色为主色调,侧边条纹、衣领、队徽、号码中闪烁着橙色的点缀。短裤也是如此。

6. 葡萄牙客场
它很好地诠释了“彼之甘露,彼之砒霜”的含义。我们坚决支持前者,在横条纹中大胆地采用了葡萄牙的经典配色,富有挑战和创新感。

5. 斯洛伐克客场
深色的暗纹覆盖了整件球衣,如此狂野的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件赛前的球衣。但我们也乐于看到更多勇敢的设计方案出现在球场上。

4. 荷兰主场
荷兰的主场和客场组合十分精巧,主场球衣采用了经典的橙色配以黑边,与客场正好相反。耐克炫技般将狮头的图案整合到针织结构中,使之成为球衣届独特的存在

3. 意大利主场
意大利主场球衣延续了之前客场球衣和二客球衣采用的 "Crafted by Culture "设计主题,它将文艺复兴时期的元素重新诠释为符合现代审美的图形,并在色调上融入了著名的意大利蓝。

2. 德国客场
或许有很多人会感叹——“啊,如果不是白色的名字和号码就好了!”炭灰色的品牌和徽章细节使球衣看起来几乎是纯黑色,只有袖口上德国黑红金国旗跳入眼帘。即使不印字号也相当完美。

1.法国主场
如同1998年的凯旋,法国队主场球衣的胸前将再次拉起一道荣耀的红色条纹。这是一次经典设计的回归,同时也是对法国当代街头服饰艺术的致敬。最佳着装,可能也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发布Nemeziz Mess…

•  阿迪达斯发布Showpiece Pa…

•  彪马为曼城球员提供特别版球鞋

•  Umbro发布White Pack系列足…

•  阿迪达斯发布Gamemode足球鞋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pectral…

•  adidas x Marvel推出X战警系列

•  耐克推出Mercurial Safari

•  Umbro发布全新速度款球鞋Ve…

•  彪马为苏亚雷斯打造500球特…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