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评测 >  Laced Up | Nike HyperVenom
分享到:
发表评论

Laced Up | Nike HyperVenom

fevernova  发表于2013-07-18 22:32 │0 条评论   关注 0

耐克毒锋唯一缺少的就是面向公众。我们肯定一些人已经回到季前训练中看到队友穿着内马尔的新战靴震耀全场。现在我们终于从商店里拿到一双,我想也轮到我们穿着它上场了。

尽管球场管理员在30多度高温下拼命挽救着那些像被火炉烘烤过的草皮,但我们还是挤出时间在SB办公室附近的一块球场上拍摄我们最新的'Laced Up'评测视频,在此之前我们也曾在季前训练课上试穿球鞋并体验其表现。
 

 

Laced Up

 

我们的期待一直很高。从一开始,我们就感觉到毒锋能让我们刮目相看-这是一双历时两年研发而成的球鞋。但这是耐克目前为止最好的战靴吗?真的配得上其噱头吗?你会考虑在这个赛季穿上它吗?这些也是我们想回答的问题。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一直思索着毒锋的外观。尽管不是让我们立刻爱不释手的配色,但黑/桔色已经成为球场上识别度最高款。随着灰白黑和炭红黑配色的发布,他们已经无法抗拒。很难说我们因为外观才买。也许是因为那个骷髅头...

 

 

Laced Up

 

Laced Up


上脚耐克毒锋之前,我们很期望感受球鞋的舒适和贴合。球鞋的设计使用了新式“结构X1.1”鞋楦以兼容宽脚-这点让我们很欣喜。即使前掌宽度明显,但球鞋完美紧贴。对于我们这些宽脚,毒锋解决了T90的遗留问题。放心啦。

 

 

Laced Up


宽度增加的同时,球鞋的核心科技实现的超级包裹感和舒适贴合度超过了耐克的所有球鞋。高回馈NikeSkin鞋面环绕整鞋,即使在做快速敏捷的动作时支撑作用异常明显,感觉好似只穿了一双袜子。采用了横跨中部横向1/4处的支撑带的内腔敏捷笼加强了稳定性,信心也因战靴而提升。

 

 

Laced Up

 

Laced Up

 

后跟设计也是战靴的出彩之处。耐克积极地改变了后跟结构,这样免于磨脚之痛,新设计更软更有弹性。从后跟左侧延伸的新式偏缝赋予毒锋独特之处,一种较为松弛,更自然的贴合感油然而生。我们每个测试阶段都没有感觉到磨后跟。
 
NikeSkin技术的表现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这是耐克首次在足球鞋上应用这种材料,和我们之前所经历的都有所不同。没有哪双球鞋能让你像内马尔一样带球,但毒锋在某种程度上能帮助你将球牢牢控制在脚下。
 

 

Laced Up

 

Laced Up


NikeSkin的高摩擦力对球也产生高紧抓力-我们很吃惊。起初我们感觉到球好像黏在我们脚下,随后我们适应了其触感。仅NikeSkin就使毒锋区别于市售所有球鞋。而相比于人造革或皮革球鞋,却又是一种完全不同但又似乎很接近的关系。将NikeSkin与ACC技术结合,耐克制造了一款完美适应潮湿天气的球鞋。

 
 

 

Laced Up


耐克为毒锋装配了轻量支撑回弹尼龙大底,即使在恶劣的硬草皮上,最敏捷的球员也能应对自如。在无比坚硬的场地上,分趾板发挥了作用。如果在狭小空间里突破,你不会滑倒。无论任何方向变向,分趾结构让你脚踏实地。在作高速练习和动作时,我们一直感觉掌控的存在。

Laced Up

编者注 - 耐克开发的新科技创造出一双最独特的战靴。NikeSkin材料营造出一种值得我们体验的触感, 而 "结构X1.1" 鞋楦尉宽领域球员打开门路 - 此处双关语!

毒锋,一款专为创造型进攻球员完美打造的球鞋,代表着耐克的新方向。很期待耐克如何将这一系列发扬光大,在未来又如何为这款球鞋增加新元素。此时此刻,你我都懂的,这款鞋又让我们掏钱了。

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