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评测 >  Laced Up | Nike CTR360 Maestri III
分享到:
发表评论

Laced Up | Nike CTR360 Maestri III

fevernova  发表于2013-10-21 06:31 │0 条评论   关注 0

Laced Up

 

 

新赛季拉开大幕时,总会有一双球鞋席卷欧洲赛场的每一场比赛每一个位置,而这个赛季属于Nike CTR360 Maestri III。又到了前往SB测评球场的时候了,我们来看看它到底装了什么药?
 
第三代CTR有多项革新提升,期望值也高于倍受欢迎的前两代。专为控制比赛节奏的球员所打造,我们看到伊涅斯塔,赫迪拉和布斯克茨都穿着CTR360 Maestri III。


当第一次把新款耐克CTR360 Maestri拿出鞋盒时,你会被它强势配色所震撼。黑黄相间的球鞋总是会在球场异常夺目,而Maestri III不会例外。对于黄色过于鲜艳的疑虑被黑色搭配所打消,球鞋看起来微妙和谐,黑色装点的3D控制垫和Swoosh提升了球鞋档次。
 
我们都经历过这个场景,周六下午,阵容齐整,准备开球,对方有名看似很拽的球员穿着一双颜色鲜亮的球鞋,你会立刻决定让他尝尝我整场第一次铲球是多么有力。但新款CTR却不会产生这种感觉;你甚至不禁要仰慕这样的配色,欣赏黄色点缀是如此优雅而并不是为炫耀浮华而设计。不确定能否hold住黄色?更低调的红黑配色可能更适合你。

Laced Up
Laced Up
外观就介绍到这里,该上脚体会了。首先Nike CTR360 Maestri III真的贴合舒服。整个脚都完美贴合,感觉稳固。鞋腔内没有滑动,包裹感和支撑感十足,而且没感觉球鞋过紧。
 
有一些足球鞋上脚感觉像是穿着空贝壳,能感觉到脚和鞋的空隙,无论把鞋带系得多么紧,你仍能感觉不包脚。CTR360 Maestri III恰恰相反;一上脚就感觉是一双定制款,鞋头环抱着足前和两边,后跟得到锁定保护。

Laced Up
Laced Up
CTR360 Maestri III迎接的第一个挑战是回转训练 - 在训练杆和锥之间穿梭迂回,然后带球跑到起跑线。尽管有多项控制增强技术融入球鞋,但新款CTR却出奇的轻盈。
 
带球进行回转练习时,能感觉脚很柔和地推着球,而控制感一直存在。球鞋的设计是加大摩擦力,带球时可小幅度地辅助你的触控。Maestri III应用了ACC技术,运用鞋头材料和表面织物在无论干湿环境都能提供同样程度控制的一种技术。对合成纤维球鞋持怀疑态度的皮革足球鞋的支持者们来说,新款CTR会让过渡变得更容易。

Laced Up
Laced Up
训练场是块完美的硬草地,我们的Nike CTR360 Maestri III没有任何不适。即使快速奔跑也稳定抓地,但不能像Vapor VIII射门时支撑脚仍能牢固抓地。然而Maestri III的抓地较之前款有所改善,圆钉的设计似乎不能在湿滑草地上打滑。
 
进行到传球环节时,Nike CTR360 Maestri III体现了其强项所在。接球轻松自如,球鞋自身的舒适和全新提升的3D控制垫表现出出色的第一脚触感,让你有信心去接任何高度和速度的来球。

Laced Up

 

到了爆射时间了,作为前锋,与射门动作良好的关联是十分必要的,但第一脚触球在创造射门机会时同等重要。Nike CTR360 Maestri III表现出极大的控制能力,能创造出千分之一秒的泰然自若并选择瞄准目标。
 
用鞋带部位击球几次,感觉还可以,没有疼感和拉伤。你可以真正地把脚作用至球,并且没有疼痛和阻碍。非对称鞋带系统增大了击球区域,内侧加强了精确度。即使与耐克高端精确球鞋T90 Laser相比,CTR在射门环节仍然获得了较高的分数。
 
Nike CTR360 Maestri名副其实地被标榜为终极核心球员的战靴。所体现出的无与伦比的控制属性无疑是我们穿过的最舒适的球鞋之一。耐克再一次交上完美答卷,我们感觉这是一双任何位置的球员都可以穿的球鞋。

Laced Up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