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评测 >  Laced Up | PUMA evoSPEED
分享到:
发表评论

Laced Up | PUMA evoSPEED

z623595789  发表于2014-01-11 00:47 │0 条评论   关注 0

Laced Up

 

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夏天,我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12/13新赛季做准备。没有什么比评测一些赛场上最新最棒的战靴更能让你快速进入状态了。SoccerBible接下来要实战评测的是彪马发布的最激动人心的新产品之一——PUMA evoSPEED 1 K 

当你看到PUMA evoSPEED那一瞬间就知道这是一款漂亮的速度型战靴!最近几个月看过太多活力感十足的球鞋推出,我们差点忘了前不久推出的那双配色简洁巧妙的evoSPEED。不像其他的速度型战靴的设计那样让人爱恨分明,低调的配色和重新设计的闪电型PUMA商标,PUMA evoSPEED 1的外观显然更符合大众口味。
 



PUMA evoSPEED绝对是一双出类拔萃皮制的速度型战靴。针对需要一双轻量化战靴的速度型球员来说,更亮的配色有时候会成为占领市场的关键。然而对于那些追求轻量且低调的人来说,PUMA的最新设计可能将会成为你下的一个选择。

舒适性往往是速度型战靴最大的缺陷,但PUMA evoSPEED 1能在冲刺和跳跃的过程中给予足部很好的缓冲很好以提供最出色的舒适性,所以当你从鞋盒里取出PUMA evoSPEED 1的时候,可以随时准备上场了。我们穿上PUMA evoSPEED 1以检验它的舒适性,三个小以后,我们的足部没有感到任何疼痛和不适。看来那些穿上速度型战靴就出水泡或者磨破皮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Laced Up
Laced Up
当穿上 PUMA evoSPEED那一瞬间,它的轻到极致的重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进行绕桩测试的时候仿佛感到脚尖有微风拂过。而仅仅193g的袋鼠皮战靴使我们并不惊讶于感受到它超快的启动速度,以及在瞬间加速时爆发出良好的灵活性。

测试高速变向时,PUMA evoSPEED 能与你的脚保持贴合以避免在鞋仓内打滑,我们对这双战靴能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充满信心,鞋面材料所带来的触球感受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Laced Up
Laced Up
在较硬的场地转身变向的时候往往会令一个球员失去身体控制,但是由于PUMA evoSPEED新采用的moulded stud技术,我们发现在变向时压力能均匀分布在整只脚掌上,这双速度型球鞋作为引导品牌形象的招牌产品——如果使一个以速度著称的边路球员在转身时摔倒在地显然是不明智的,所以当你穿上PUMA evoSPEED在球场上驰骋的时候,你将充满自信。

Laced Up
Laced Up
尽管在控球不是PUMA evoSPEED的强项——但是对于其他速度型球鞋来说也是一样。袋鼠皮版本的evoSPEED 1会成为很多球员的选择,因为袋鼠皮的鞋面在控制出球力度时确实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由于PUMA evoSPEED的超高舒适性,你将有信心在球场上任意位置触球,有时候你的第一次触球会影响你的心态,所以任何能增强自信的方式都将对你有益,而异常柔韧的鞋面材料能让你的触球得到有效的缓冲。 

Laced Up
Laced Up

当在门前需要完成致命一击的时候,PUMA evoSPEED将是最好的选择。超轻的重量能在击球前给你额外的速度。而袋鼠皮质的鞋面能在触球时给予你经典的触感,尤其是在比赛中需要重炮轰门的时候,使我们能够频繁击球而不感到疼痛。

如果你追求一双有着个性的化色彩以及高品质皮质的速度型球鞋,那么PUMA evoSPEED将值得你拥有。尽管evoSPEED与Vapor VIII和adizero相比有十几克的重量差距,但是和袋鼠皮细致的触感以及小清新的外表相比只是付出了极小的代价。evoSPEED在我们的最终评测报告上没有出现任何严重缺陷,似乎PUMA这次任务完成得相当漂亮。

Laced Up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