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评测 >  Laced Up | adidas adipure 11Pro
分享到:
发表评论

Laced Up | adidas adipure 11Pro

jose1908  发表于2014-01-17 22:02 │0 条评论   关注 0

Laced Up

欢迎大家回到我们#Laced Up#。本期我们带来的测评是2012年欧洲杯款的11PRO。作为adipure 最新的款式,11pro 将由施魏因斯泰格领衔穿着,在波兰和乌克兰举办的欧洲杯闪亮登场。让我们看看这款新鞋如如何应对一系列的挑战吧。
 
 
 
阿迪达斯的11pro 如同其他复古球鞋一样,是一款震惊世界的作品。Adipure 传承了阿迪经典球鞋的品质,这款新配色可能会带来一些经典之外的元素。如果你在要求复古特征的同事也想得到一个新潮的外表,这款球鞋就没错了。
 

蓝色和红外线颜色作为一款传统球鞋的配色,你并不能一下子就接受。所以那些从一代球鞋就开始穿着adipure的球迷们可能会对这鞋的配色有持有一定的怀疑态度,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这款球鞋的外观可能会稍微偏离传统,但是球鞋带来的舒适性是一脉相传的。柔化小牛皮带来的柔软是我们零损伤技术的结果。双脚在鞋仓内舒适的感觉是由中底附近的合成材料所带来的,这样收紧的效果也可以带来更加包裹的感觉。11pro系列球鞋是一个大小适中的球鞋,所以我们建议您购买正常的尺码即可。

Laced Up
Laced Up
鞋面的柔化小牛皮比起四代的袋鼠皮更加轻薄了。在球鞋轻量化的方面,阿迪的11pro也没有落后于人,他们加入了SprintFrame 技术和合成材料中底。这带来的是一个速度型球靴的感觉,这让你感觉你是穿着一双更强力但是稍微重一些的adiZero。
 
 
更加轻薄的鞋面让在盘带时有更加出色的球感。阿迪达斯的adiPure 11Pro球鞋在复古球鞋的轻量化处理上面完成了任务。在这同时,无与伦比的皮足触感依然没有减少。

Laced Up
Laced Up
在我们的绕杆测试中,11pro的圆钉在硬地上有时会出现打滑的情况,这让我们不敢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测试,因为在变向的时候我们可是冒着失去双脚的危险。如果场地干燥的话,请大家好好考虑一下球鞋的选择吧。
 
 
 
阿迪达斯的adiPure 11Pro带来的是触球的感觉,这是我们对这一系列最大的期待。柔化小牛皮对球起到缓冲作用,也帮助完成停球和传球。在控球方面,这款球鞋不会让你失望的。如果你第二脚触球就是去拼抢的话,你就要怪你自己了。

Laced Up
Laced Up 阿迪达斯adiPure 11Pro系列球鞋也许没有特别高的科技含量来提高射门准确度,但是那是猎鹰LZ的特点。但是11pro在出球方面也有出色的触感。
 
 
 
重复的射门会体现泡沫材料的鞋舌带来的优势,它带来保护的同时也增加了舒适度。在射门方面11pro让我们失望了,但是他显然缺少的那种你可以在猎鹰或者T90中找到的毒性。

Laced Up

公平来说,adiPure 11Pro有着革新的技术,它可以适应现代足球比赛的各种要求。但是,无论是miCoach技术,更轻盈的鞋面,还是SprintFrame都要服从于球员的选择。
 
 
 
如果你是一个铁杆粉丝,你就可能会寻求各种配色,但是adiPure 11Pro带来的舒适和触球是复古球鞋的主要特征。miCoach元素和其他科技成分只是给这样一双传统球鞋一些创新的改变。无论如何11PRO带来的出色表现都是毋庸置疑的。


Laced Up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