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历史长廊 >  SoccerBible历史长廊——Nike Hi-Vis系列装备汇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occerBible历史长廊——Nike Hi-Vis系列装备汇总

钱骏宸raul  发表于2013-10-10 20:20 │0 条评论   关注 0

Nike Hi-Vis系列装备汇总

随着Nike冬季专属的Incyte比赛用球的发布,Nike结束了为期一周的Hi-Vis系列产品的发布。天气逐渐阴沉,夜晚更加阴暗,如果这是有人丢下一些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的装备,那么这一定是Nike所做的了。

上周,Nike旗下四大系列足球鞋新配色的发布,是Hi-Vis活动的一个高潮。FC247系列旗下的Bomba Finale II, Elastico Finale II and Lunargato II的新配色延续了这种趋势,随后很快就 推出了Incyte比赛用球。


Nike Hi-Vis系列装备汇总
在Nike Hi-Vis系列中,HyperVenom, Mercurial Vapor IX, CTR360 Maestri III和Tiempo Legend IV都推出了新的配色。亮紫/电光黄/黑配色的HyperVenom,亮紫/黑/电光黄配色的 Mercurial在所有新款战靴里面是最轻的,但是依然非常有吸引力,给这个冬天带来不一样的风格。

全新的CTR360和Tiempo都是非常闪亮的电光黄/绿色配色,这是一次全新的改变,让粉丝在选择足球鞋的时候又有了更多的选择,尤其是Tiempo Legend IV。


Nike Hi-Vis系列装备汇总


接下来还有FC247系列,Nike室内足球鞋系列可以适应各种场地类型。在小场地比赛的话,你的战靴可以让你更加具有创造性,而且自从FC247系列问世以来,Nike一直致力于推出新颖的配色 。毫无疑问,这次的新配色球鞋依然会吸引很多人的关注。

Nike Hi-Vis系列装备汇总
黑/闪电黄/电光绿配色的Bomba Finale II鞋身机会全黑,因此这算不上我们所见到的最亮眼的球鞋。但是,毫无疑问,鞋身侧面一定会有明显的Nike Logo以及闪电黄和电光绿的点缀装饰。 我们同样也是全新紫色/电光黄配色的Elastico Finale II的拥趸,不过这一次最亮眼的必须是鲜绿/粉红配色的Lunargato II,穿上这款球鞋你一定会迫不及待的想到球场上大显身手。


Nike Hi-Vis系列装备汇总
最后要介绍的是英超、意甲、西甲专用的Incyte冬季比赛用球。人们可能会猜到这次hi-vis系列产品的发布会上会推出这款足球,但是你绝对不会想到这款足球配上了粉红色的Nike标志。如 果你拥有了这款足球,那么你对秋季新品的收集真是十分完美的。
 


全新的Nike Hi-Vis球鞋,FC247系列以及Incyte比赛用球已经上市,你可以在包括Pro-Direct Soccer在内的零售商店买到这些产品。加入在线对话,写你所想,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 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