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排行榜前十位球员的推特
  • the_list_30_07_14_img3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排行榜前十位球员的推特

足球小波  发表于2014-07-30 12:58 │0 条评论   关注 0

我们的TOP10推特时刻都转载自球员的推特...或许我们不该这样做

摩根·施内德林--这个人激发了我们创作这篇文章的灵感。这个新星不想加入现状不佳的南安普顿,与此同时 ,一份官方的转会声明正式出炉。在球队利益面前,个人的申诉可能就像小鸟的“喳喳”声一样无力。他在推 特上这样说:“六年的美妙旅程在一小时内被摧毁。”

阿什利·科尔--我们需要再说什么吗?这个前任切尔西球员永远是英格兰最好的后卫,他也在推特上作着防守 。当他加入推特以后,科尔决定驱逐在他推特上的阿森纳球迷,@TheRealAC3,然后告诉他的追随者说:“我 就是我。哈哈哈,一个胜利者!!!”然后他热情的晒出了他的欧冠奖品,“你和我,再带上你的同伴在顶级 的运动场吃午餐。”

排行榜前十位球员的推特

韦恩·鲁尼--没人知道他的智商得分,鲁尼大概是一种从来不认真考虑自己说的话就发布推特的球员的缩影。 在受到一个球迷扬言要去训练场揍他的威胁之后,他不久就在他的推特上做出回应,@WayneRooney:“我将在10秒内给你打晕,我在训练场等你,如果你不来你就是个小臭虫。”

萨米尔·纳斯里--他陷入了直接的争吵之中,他大概希望自己的留言板是空白吧。他嘲讽阿森纳和他们的球迷 -但是他的女朋友却上了头条,在抨击完法国国家队和德尚以后,她现在向经纪人求情(肯定毫无作用)。丝毫不令人吃惊,在她发表声明之后在她的账户上出现了这样的推特:“F*** 法国队,F***德尚,多s***的经纪人。

卡里姆·穆斯塔法·本泽马--皇马前锋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安静的人,可以根据他在Instagram的帖子看出来。他 的Twitter粉丝也很多,他的进球记录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但随后就有一个出人意料的事情,有人拿着照片声称 :“这些 b****es 爱本泽马。”原来这是一张本泽马左拥右抱美人的一张照片,这十分让皇马恼怒,48小时内对他进行了处罚。

乔伊·巴顿--从哪里开始呢?从哲学名言到中东局势,巴顿和他的微博是无所不知。然而我们发现最滑稽的是他 的退役声明——或者说缺席世界杯后,他宣称:“回顾英格兰在世界杯的表现之后,我决定放弃我的退役计划。通过这届世界杯英格兰的表现,我相信我重返赛场这是有可能的。” 其实乔伊,这一次,我们不得不同意你的看法。

 
排行榜前十位球员的推特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可能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个光环并未阻止皇马人在twitter上发布他的 男士新内裤照片带来的困境。他的官方账户,@Cristiano: “谢谢所有参加CR7男士内衣的人们——很高兴看到 你所有的照片。” 现在可以想象这引起了轰动,并及时删除微博事情被断章取义。

亚亚·图雷--在这个夏天被嘲笑,亚亚发现自己不想要的八卦的话题时,他和他的经纪人在他们的twitter上批 评曼城对待他的态度,和他的生日蛋糕的大小。他同意他的经纪人的说法,他的心情也很糟糕,之前删除微博, 但未能意识到,还有很多的嘲笑像病毒一样蔓延!他声称:“迪米特里说的一切是真实的。他对我说。我要在世 界杯之后接受采访时做出解释。”

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这个男人有着自己的标签。他的推特是史诗的领域,与他的twitter的追随者进一步 互动,其中有许多搞笑的回答,我们最喜欢的其中的一个问题,粉丝问他:“你疯了吗?”@Ibra_official回答: ”我疯了吗?@bailofwz一个理智的人会在32场国际比赛中都有倒钩吗?

最后,是关于南安普顿经理的一条推特:“我们已经准备好比赛了。”这应该没有问题,但这是附有一幅训练场地空空如也的画面。


你对这些推特有什么想法?来下方评论吧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