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ouou  发表于2018-05-02 16:56 │0 条评论   关注 0
当欧洲各国联赛渐进尾声,比赛中球员们对足球鞋的选择似乎也在向各大品牌昭告他们在等待改换门庭的新合作。四月底联赛的冠军渐渐被锁定,而降级区的球队依旧还在苦苦挣扎……看看这周球员们有哪些不一样的选择。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马尔科▪阿森西奥(皇家马德里)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2010
马尔科▪阿森西奥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发挥出色,周末的联赛中他依旧选择了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2010的足球鞋登场西甲联赛,选择2010配色的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似乎也是向2010年世界杯西班牙队的英勇表现致敬。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伊戈尔▪斯莫尔尼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 adidas X 18.1
全新一代的adidas X 18.1 在这个周末第一次在欧洲赛场亮相了,不过这并不是这款未发售的足球鞋第一次出现在职业赛场上。要是没记错的话,曝光的首发蓝色的X 18.1几周前出现在东南亚职业赛场上,这次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后卫伊戈尔▪斯莫尔尼科夫向大家展示了全黑的X 18.1的侧脸靓照,说好世界杯前发布的全新一代足球鞋,没想到曝光的配色越来越多。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金庞贝▪普雷斯内尔(巴黎圣日耳曼) adidas Glitch 18
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后卫金庞贝▪普雷斯内尔本赛季被adidas选为Glitch系列在法甲联赛的旗帜性代言人,似乎adidas对他的代言效果很满意,周末的联赛中最新配色的外靴是金庞贝▪普雷斯内尔的不二之选。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悉尼 FC) Nike Tiempo Legend V
周末的澳洲比赛中,悉尼FC俱乐部的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选择了一双特别的鸳鸯足球鞋,Nike Tiempo Legend V似乎远离职业赛场已经很久了,右脚绿色,左脚银光绿、土黄色的撞色,这样的配色选择除了拿错鞋子了,真的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理由。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基利安▪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1998
基利安▪姆巴佩是本周另一位选用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复刻系列的职业球员,比赛中姆巴佩穿着1998年水星配色的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向R9罗纳尔多致敬。1998年的世界杯决赛中罗纳尔多正是穿着这个配色的足球鞋输给了齐达内率领的法国队。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费德里科▪基耶萨(佛罗伦萨)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2006
费德里科▪基耶萨在本周的意甲联赛中,选择了Nike Mercurial Vapor系列2006年发布的大香蕉配色复刻版本-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2006登场比赛,这个配色也是向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致敬。不过,相信Nike足球鞋的玩家更倾向将这个配色定义为R9配色。佛罗伦萨队的出色表现也浇灭了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的希望。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赖斯▪尼尔松(阿森纳)adidas Glitch 18
上周日,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队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1比2输掉了比赛,这也是温格作为枪手的主教练最后一次客战红魔曼联。枪手阵中的年轻球员赖斯▪尼尔松本赛季被adidas选为英国联赛Glitch系列足球鞋的代言人,本周的比赛中他选择了一双“雾霾”配色登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保罗▪博格巴(曼联)adidas Predator 18+
主场与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中场保罗▪博格巴选择了最新个人专属配色的adidas Predator 18+足球鞋登场比赛,并攻入一球。法国人签约adidas之后的第三个赛季,个人专属,并加入PP标识的足球鞋即将全球发售。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马修斯(大阪钢巴)adidas Predator 18+
大阪钢巴队的马修斯在周末的J联赛中,并没有常规的选择蓝色的“致命一击”的adidas Predator 18+,而是选择了全黑配色的版本,似乎低调配色是时下的主流吧。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尼克▪包威尔(维甘)adidas F50 adizero
维甘队的尼克▪包威尔用脚下的adidas F50 adizero将我们的视线拉回到2011年的9月,那一年俗称“番茄炒蛋”配色的adidas F50发售。adidas F50 adizero当年的定位是速度型足球鞋,有着不断前进、不断追赶的寓意,选择这双足球鞋似乎也应证了维甘队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近了。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史蒂夫▪贝塔什尔(洛杉矶足球俱乐部) adidas 11 Pro Crazylight
在新球场的揭幕仪式上,LAFC在最后一分钟绝杀超音速队。比赛中史蒂夫▪贝塔什尔穿着adidas 11 Pro Crazylight登场比赛,这双足球鞋发售于2014年10月,当年引起了一场抢购的狂潮。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2/05/2018
勒鲁瓦▪萨内(曼城)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2014
曼城队的勒鲁瓦▪萨内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选择了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复刻配色的2014世界杯配色。似乎复刻版本的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越发的火爆,国内的玩家也是争相购买。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