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专访:大罗谈及刺客记忆, 内马尔和2018世界杯等问题
  • r9-mercurial-interview-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专访:大罗谈及刺客记忆, 内马尔和2018世界杯等问题

ouou  发表于2018-03-10 11:36 │0 条评论   关注 0
很少有人像大罗这样,成为这个星球上最令人瞩目的存在。至今,大罗仍然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一个冷酷的射手,还有耐克的Mercurial国王。这就像是球场上的一个专属标志一样。


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去了,人们纷纷追随。所以当我们坐在耐克规模很小的米兰商店里,等待大罗的到来时,我们听到人群在欢呼,在大罗打开大门走向媒体之前,我们听到了人们的声音,并庆祝新发布的20周年纪念耐克“What The Mercurial?”足球鞋。不过,在此之前,这位主要人物曾向我们简要介绍了他的Mercurial记忆,及2018年世界杯,以及巴西新任队长内马尔的压力问题。
专访:大罗谈及刺客记忆, 内马尔和2018世界杯等问题

Q:你在Mercurial系列足球鞋的发展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A:作为Mercurial诞生的参与者,对我来说仍然意义非凡。我记得在比弗顿的耐克总部花了好几次的时间,试着分享我的想法:轻松的感觉让我立刻坚信了。我们想做一只鞋,让其成为身体的一部分,当然我们在过程中改变了很多东西——例如,鞋钉改成圆柱形的。

在90年代,几乎所有的足球鞋都是非常重的,但是Mercurial,即使在大雨中仍然保持亮眼——这在比赛中给了我很大的优势。

Q:你和耐克的合作是如何开始的?
A: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在1994年世界杯之前签了我的第一份合同,那正是故事的开始。我一直在做伟大的事情,在足球方面创造历史,这使它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合作伙伴,因为耐克也成为了足球的头号品牌。

Q:你认为最新的Mercurial Superfly 360怎么样?
A:我想,在那一天,我花了很多的精力在鞋带上,以确保球鞋紧贴着脚。球鞋的灵活性非常好,但它一直在发展,我看不出耐克如何能继续改进这款靴子,但我相信他们会一直让我们惊讶。
专访:大罗谈及刺客记忆, 内马尔和2018世界杯等问题

Q:这么多年过去了,回到米兰感觉如何?
A:在米兰的生活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在这里交了很多朋友,我很高兴再次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氛围。

Q:对所有的足球迷来说,你是传奇,也将永远是。你怎么看?
A:我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所以首先我并没有想过它,它很好。后来我明白了,这有更大的意义,也是一种责任。足球的语言是一种普遍的交流方式和交流平台,这种激情和情感是我们在这些混乱的时代所需要的。

Q:今天的许多足球明星都是在你的影响下长大的。你怎么看?
A:我很荣幸能成为年轻球员们的榜样。这使我能够分享我的激情和信念,就像我也受到别人的启发一样。这些球员也激励着下一代,故事还在继续。

专访:大罗谈及刺客记忆, 内马尔和2018世界杯等问题
Q:你期待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吗?你的期望是什么?
A:想要预测世界杯总是很难,但我对巴西队的表现很乐观。他们度过了艰难的时期,但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做了一项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并获得了很大的信心。内马尔的受伤很不幸,但我相信他会在夏天恢复过来,我们也可以期待其他很好的球员。当然,我们不应该忘记其他国家——德国在大赛中总是表现得很好,西班牙、法国和阿根廷也踢得很好。

专访:大罗谈及刺客记忆, 内马尔和2018世界杯等问题
Q:内马尔正在从最近的伤病中恢复。他也经常受到和你一样的压力,你对他有什么建议?
A:在2002年世界锦标赛之前,很多人都把他的故事和我的故事进行了比较,但这当然是不一样的。我给他的建议是,只专注于他自己要做的事,尽量让自己不受压力的影响。我相信他的恢复会比我的快得多,我坚信他能参加世界杯。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